长沙德杯第四日:IG击败RW挺进下一轮

时间:2017-05-28 09:49 作者:佚名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7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拉开了八强资格争夺的战幕

5月27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电竞站拉开了八强资格争夺的战幕。在当天的比赛中,IG以2:0的比分横扫本届黑马RW率先跻身八强,IM则在与SNG的对抗中上演了精彩刺激逆转翻盘,有惊无险地拿下八强席位。

5月27日13:00 IG 2 :0 RW

两局仅丢1人头 IG终结RW逆袭之路

首局对阵,IG选择了一套凯南+翠神+发条的节奏型上中野组合,而黑马RW则祭出兰博+狮子狗+加里奥的前中期联动效果显著的对应阵容——实战当中凭借着上路的英雄克制以及Rookie个人技术上的压制,RW依靠上中野前期发威的意图不攻自破。在中路下草丛的一轮遭遇战中Duke凯南TP落地斩获加里奥人头,RW中上陷入困局。此后凯南利用兰博TP下路的时间差连推两塔,开始了自己无尽的单带之路,经济差距也逐渐拉大,最终第二条元素龙的争夺中IG依靠经济优势团灭对手,在拿下男爵之后轻松击溃RW。

1.png

IGvsRW首局MVP

次局再战,拿到盲僧的Ning开启“中路养Boss”模式,在帮助中路连续击杀Aman蜘蛛三次之后,比赛随着Rookie辛德拉的无解输出而失去悬念。随着IG成功跻身本届德杯**站八强赛阶段,RW的逆袭之路也就此告终。

5月27日15:00 IM 2:1 SNG

IM上演标志性翻盘好戏 让一追二跻身八强

首局比赛中,SNG下路选择了大嘴+锤石配合打野酒桶形成保护性较强的稳健阵容。IM则针对性选择了狮子狗+发条的经典中野开团组合,9分钟SNG中野联动去上路击杀剑姬助辛德拉拿到一血。连续三条火龙的出现让双方在下路河道展开了火药味十足的团战。IM丢一血拿小龙。SNG2换1拿小龙,IM辅助换小龙。26分钟,AmazingJ剑姬开始了自己无尽的带线之路。然而在两波布隆被开之后,队友并没能阻止对手拿下男爵之力与远古巨龙。双龙buff加身的SNG寻求正面团战,并在最后一波狮子狗落单的情况下,五人合力攻上高地,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中,尽管SNG打野扎克帮助队伍在前期拿到了一定的优势,甚至祭出了“双闪现偷大龙”的套路打法,但IM对地图关键资源的强大掌控力也让他们有足够的耐心与资本将比赛拖入他们所擅长的后期——随着比赛时间的不断拉长,IM最终依靠着熟稔于胸的分推战术取得胜利,将比分拖入决胜局。

2.jpg

IMvsSNG决胜局BP

决胜局的比赛走势与前一局的情况近乎如出一辙——SNG依靠前期推塔与伤害爆发能力一流的吉格斯+杰斯组合很快取得一些优势,然而IM却总能凭借更为丰富的赛场经验将对手的致命攻势化为无形。在关键资源的争夺当中,SNG虽然一度能够拿下男爵之力,但却从未考虑过如何安全退出战场,在遭到IM团灭之后,比赛再次进入后期对抗——这个时间点上,IM的战斗力便达到顶峰,最终IM在下路河道的一场蓄谋已久的包夹团战中大获全胜,以一波0换5结束比赛,跻身八强。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