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还选多**?全民多兰盾时代要来临

时间:2017-05-28 17:19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R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做后的多兰盾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所接受,出门装选择多兰盾已经不再是坦克英雄的选择!

7.10版本更新

在已经更新的7.10版本中,Riot依然在对英雄和装备进行调整——我们也见到了重做归来的扎克,猪妹,新装备头盔和板甲的诞生!对于新英雄和装备,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适应摸索。但已经经历一个版本,重做后的多兰盾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所接受,出门装选择多兰盾已经不再是坦克英雄的选择!

多兰盾不再绑定坦克!

我们对多兰盾通常的印象一般是这样:基本只有上单英雄才会选择(也有很少一些中单英雄会出),老版多兰盾的8点普攻/单体法术的减伤可以更从容的对线凯南、奎因、杰斯这种线上强势英雄。与不少上单使用的三多兰戒套路不同,多兰盾在以前更加适合没有蓝条的英雄——兰博、慎都会将他作为首选。

但在多兰盾改版后,提供属性的更新使它不再绑定坦克英雄——下路ADC,中路刺客都可以将他作为出门装!

多兰盾更新

多兰盾改动

多兰盾最直观的就是价格下降!400G的价格,出门可以带两瓶药。抛开多兰盾自身的回复能力,多一瓶药,在前期线上的续航能力更是直接得到提升。

野蛮天赋完美搭配多兰盾

野蛮天赋完美搭配多兰盾

其次再来看多兰盾提供的属性更新:普攻将+5命中附加伤害。作为一件防御型的装备,依然能对普攻进行加强,这直接提升了ADC和刺客英雄在前期的补刀能力。在前期的对线补兵中,配合天赋【野蛮】可以完全弥补舍弃多**后对于补刀的影响!

全民多兰时代来临

多兰盾取代多**?

多兰盾出门装出现在德杯赛场

多兰盾出门装出现在德杯赛场

也许下路选择多兰盾在排位中并不多见,但在进行中的德杯比赛中,多兰盾成为了两队选手的首选出门装——在DAN与LGD的较量中,老鼠和复仇之矛均未选择多**or长剑的出装,而是选择了多兰盾!

职业选手的出装往往是最契合版本的选择——下路选择多兰盾,会对ADC英雄有怎样的提升呢?

补刀能力几乎不受影响。舍弃多**虽然少了8点攻击力提升,但多兰盾也带来了普攻+5的命中附加伤害,配合天赋【野蛮】基本可以弥补攻击力的损失,多兰盾强大的回复能力更是多**无法带来的;

多兰盾实测

多兰盾实测效果明显

蚂蚱老鼠提莫蛇女

以消耗为特长的英雄在排位中并不少见——蚂蚱,老鼠,提莫,蛇女……新版多兰盾会在受到来自敌方英雄的伤害后,在10秒内回复20生命值!在受到持续性技能的伤害时,多兰盾的新被动效果会持续刷新!

经实际测试,老鼠堆叠的三层被动伤害被多兰盾提供的回复能力完美抵消掉了!

剑与盾将对兵线造成影响

剑与盾将对兵线造成影响

与多**最大的不同在于,多**的回复能力需要英雄不断进行普攻,而多兰盾在英雄受到伤害的同时即可提供回复。通过多**进行回复,势必要对小兵进行更多的普攻,兵线也会因此向前推进——过于深入的兵线会使己方下路更易遭受打野gank的风险。多兰盾的被动回复能力和遭受伤害后提供的回复能力都可以保证线上的血量续航,——并且不会对兵线造成任何影响。

完美之选

当然并不是所有ADC均适用于多兰盾——一些长手ADC依然需要多**提供的8点攻击力进行远程消耗压制对方。

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女警艾希韦鲁斯

女警,艾希,韦鲁斯可以依靠长射程的普攻/技能进行压制,多**的收益对他们相对更高一些。

慎兰博

在上路的对局中,多兰盾依然是没有蓝条英雄的最佳选择!新增的普攻将+5命中附加伤害使他们在对线补刀时更加容易——在上路将面对提莫时新版多兰盾将发挥最大功效。

卡特吸血鬼亚索

在中路依然有英雄可以将多兰盾作为首选出门装。卡特琳娜,吸血鬼和亚索可以将多兰盾作为首选,依靠多兰盾的回复能力度过相对较弱的前期。

相关阅读:lol,出门装,多兰盾,教学,7.10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