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胜率竟然垫底:7.10版本数据的奇谈

时间:2017-05-28 17:32 作者:长岛的雪@15W 来源:长岛的雪@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0更新时间不长,国服尚在处于摸索阶段。本文根据先行一步的韩服数据统计出了“4宗最”,希望能让大家更早的适应7.10版本。

7.10更新时间不长,国服尚在处于摸索阶段。本文根据先行一步的韩服数据统计出了“4宗最”,希望能让大家更早的适应7.10版本。

最倒霉 瞎子 :在江湖飘了那么久,终于被砍死了

7.10补丁中最引人关注的消息莫过于国服最为火热的两个打野瞎子男枪齐齐被大削了。不过在基本相似的削弱中,笔者选择瞎子作为最倒霉的英雄。毕竟玩的人多,受灾面大嘛。

基础移速少了5点意味着本来在基础移速方面傲视群雄的瞎子变得泯然众人,而带来的影响或许更加深远:本来在前期就没有硬控,少了5点移速就可能让本来粘的死的敌人跑掉,线上GANK也不免会受到影响。如果要点出漫游强行补偿非战斗移速就不免放弃一些前期刷野效率,实在纠结。

大招的二次削弱更是无情,虽然说3J大的CD无改动可任谁都知道瞎子6J时的大值钱还是16J时的大值钱吧?而且1J大招更是被活活砍了20秒也就是说瞎子的黄金时间里能发动有威胁的GANK次数被减少了很多。加上前面的移速被砍,这些足以让瞎子炸裂。

(瞎子在打野胜率榜中倒数第二)

在先行一步的韩服数据里瞎子胜率的断崖式下跌也应证了野区选择改变的事实。一句话:你可以继续我行我素的选择瞎子,但你在7.10野区的日子或许会不太舒心。话说到这里,米娜桑好自为之。

最惊艳 扎克: 15个胜率百分点的奇迹跳跃

在过去的版本中,人们过多的在谈论猪妹有多肉,大树儿子有多强,而扎克就成了三个被重做的坦克中被最少关注的一个。

笑到最后的才是赢家,在7.9发光的大树猪妹在7.10补丁中齐遭毒手,胜率一落千丈。而扎克却在7.10版本中完成的触底反弹,剑指野区之巅。

将近15个胜率百分点的跳跃已经是个奇迹。更重要的是,扎克的改动只是前一个版本的事情,而且在7.10也有一些数值调整,是绝对不可能被完全开发的。所以,在当前版本练一手扎克是绝对血赚,万一开发出来了就会是你上分的终极杀器。

最稳定 狐狸:5个版本中路胜率前三 没错我爸就是拳头

俗话说的好,树大招风。这些年七七八八登顶胜率榜的英雄何其之多,而拳头爹也是贯彻原则见一个砍一个丝毫不给面子。所以聪明人就该一直在一个胜率榜前列却又从不当出头鸟的位置。很明显连续5个版本中路胜率前三的狐狸就是那个聪明人。

不过讲道理,就算狐狸要削也是很难动刀的。因为狐狸是属于那种各方面都行还都不是特别尖端的那种英雄。

举个例子:你说狐狸是传统法师吧,其实她的AOE伤害持续做作战能力是不如发条冰鸟等传统法师的;说她是刺客吧,论到爆发又不如劫鱼人之流的纯刺客,这几乎就算是给了拳头爹一个烟雾弹了,砍什么都看起来都有点过分,于是就不砍。这也让狐狸党默默无闻的连续吃了好几个版本的分。

就算从目前的7.10胜率来看,狐狸依然不算顶尖。毕竟前面还有龙王冰鸟顶着,但如果从长远角度来看练一手狐狸是最稳的。毕竟前两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遭毒手了而狐狸还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强而不招摇,这或许才是对待拳头爹的最正确方式吧。

最纠结 大树:强了削 削了重做 重做了再削 你删了我好了

当我的笑容还尚是微笑时你就一巴掌把我的脸呼肿了,这可能就是对大树的最真实写照。7.8版本中收到将要被重做的消息忐忑不安,7.9重做后发现自己强的一批喜得贵子一时风头无二,7.10版本儿子马上就被砍了一刀。人生的大起大落可能也就这样了。

不过讲道理,大树的这一刀也得怪他的儿子在7.9中太皮了。好一点的被儿子追得抱头鼠窜,惨一点的直接炸死横尸街头。一句话:儿子坑爹,没办法。

结语

希望本文能带给大家更多新版本的启示,还是那句话,不喜勿喷哈。

相关阅读:lol,瞎子,胜率,英雄联盟,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