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回忆录 盘点LOL削弱最惨的十位英雄

时间:2016-05-29 13:23 作者:会想去过去的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笔者这次将给大家带来的这篇是真正体验过的LOL老版本的玩家都知道的变迁史,希望能帮助大家对以前的版本和英雄有更多的了解,也加深各位读者对LOL的了解。

英雄联盟,作为现在最受欢迎的MOBA游戏,它的影响力对于各位游戏玩家来说不可谓之不重,由于游戏直到现在仍在处于营运阶段,所以自公测以来,拳头公司会不定时的推出新英雄,更新游戏元素,调节游戏平衡。这也就导致好多英雄在新做出来之后就不断遭到平衡(主要是以削弱为主,偶尔会加强)。现在我就来盘点一下LOL史上削弱最惨的10位英雄。

TOP10诡术妖姬——乐芙兰

big7000.jpg

其实单从削弱程度来说,乐芙兰完全可以再往前排,但是介于这个英雄现在表现依旧强势,而且后边的英雄都有更“惨”的经历,就让"一姐"排第十吧。也许好多人会有疑问,乐芙兰削弱很多吗?其实除去拳头自身BUG事件,诡术妖姬先是被削弱大招的加成伤害,然后,也是最大的一刀,就是移除妖姬Q技能二段伤害被触发时施加的1.5秒的沉默效果,这也让妖姬一下子失去了“一姐”的位置,但是就算如此,拳头仍然没有停止削弱的步伐,在一年的时间里,QWER的基础伤害和加成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削弱。不过即使到了一个月前的MSI,妖姬也依旧强势,小虎妖姬单杀faker的沙皇也向我们阐述了,妖姬依旧犀利。

TOP9卡牌大师——崔斯特

big4000.jpg

说起卡牌,好多都不会忘记“大鼻子”曾经用卡牌打的世界上没人敢和WE比赛不BAN卡牌的事实。于是,这样的英雄的遭遇必然是被削弱,这也是“平衡”。不过由于时间相当久远,好多人都不记得卡牌最初的技能。当时的Q技能和现在的机制相同,但是有1.0AP加成的高伤害,而且当时E技能的主动其实就是现在大招的传送效果,不过是全屏,以前大招是减速全屏敌人移动速度45%,并且在开启大招时间内,传送时间减半。被动是增加全屏队友暴击几率3%/4%/5%。由于不出CD就有30秒的传送太过变态,不久就被重做,当然这时候并没有国服。在重做后,卡牌由于依旧强势继续,结果被继续削弱,直到今年仍然被削弱一次,不过在高分段,卡牌依然是“节奏大师”,B/P率依旧相当高。

TOP8刀锋之影——泰隆

big91000.jpg

知道“黑切联盟”的玩家不会不知道这里边最获利的就是男刀锋了,当时男刀的存在就是全队破甲“buff”,但是随后由于黑切的削弱,男刀跌落神坛。直到由于其他中单的不断削弱,终于在2年后的S4总决赛上,大放异彩,可是随着总冠军皮肤到来的却是一连串的削弱,先是E技能的沉默移除,导致男刀很多时候根本不敢秀了。然后就是W技能的伤害和耗蓝遭到削弱,最后拳头当然不会忘记削弱他的大招的伤害和冷却缩减。虽然现在骚男的男刀让我不禁眼前一亮,但是到底不如以前啊。伤害太低,只好全靠操作,对于我来说,男刀已经没法玩了。

TOP7无极剑圣——易

big11000.jpg

对于S3以前的老玩家来说,恐怕没有人没有体验过被AP剑圣只配的恐惧吧。我也是在版本更新之前的最后几天才玩的, 收割能力的确强,但是最变态的却是他的生存能力,没有人的回复效果有他的一半。直到2013年6月,ap剑圣终于成为历史,时他的Q享有1.0AP加成,这就是剑圣收割的保障;W有4.0AP加成,这就是剑圣生存的保证,配合当时大招被动就是在击杀或者助攻后刷新基础技能CD,所以用现在眼光来看,剑圣就是个“变态”,他的削弱当时获得了好多人的赞成,但是事情到这里并没有停止,在随后的几个版本中,剑圣连续被削弱,要不是因为S5吞噬者的出现,剑圣是不会再次火起来的。不过,哪怕到现在,吞噬者被移除,依然没有人不会害怕一个发育好的剑圣,毕竟没人想被杀掉。

TOP6九尾妖狐——阿狸

big103000.jpg

提起阿狸,我就不能不提起无状态。现在还有几个人能记得当年无状态反杀faker的事,那一幕,我到现在都忘不了;但是今年LPL春季赛OMG VS VG的最后一场,无状态秒锁狐狸,我也忘不了。就连现场解说娃娃和米勒也是对于当年无状态的狐狸大加赞赏,但是无状态已经不是当年的无状态,而狐狸却也不是当年的阿狸了。曾经狐狸的被动恢复是现在的3倍不止,当时狐狸耗线能力是真的很强,而且那时候Q技能虽然没有真实伤害,但是加成伤害是现在差不多2倍,那才是真的恐怖,并且蓝耗比现在低多了。不过让狐狸消失在召唤师峡谷的削弱却是冥火和E技能的移除与改动,以前狐狸E甚至可以打断石头大招,并且有伤害提升效果,配合冥火秒人只需半秒,现在却加了一个没什么用的小伤害,也算是掩人耳目。再经过大招距离削弱,狐狸算是废了。不由感叹;老兵未亡,只是凋零。无状态和狐狸都只是时代的见证罢了。

TOP5虚空掠夺者——卡兹克

big121000.jpg

谈起螳螂,更多人想起来的恐怕就是极限操作“空中2连跳”,但是在当年中单螳螂可算是创造过时代的人物了。由于那时候(S3后期)中路都是酒桶,发条什么的,螳螂简直就是掠杀,唯一算是敌人的也就是劫了。当时螳螂的被动能减速,Q技能1.6装备AD加成,关键耗蓝特别低,W的伤害和恢复伤害高,恢复也强,所以当时主W螳螂在中路鲜有对手。再几乎天下无敌的情况下,螳螂大砍,先是削弱Q的耗蓝和加成以及基础伤害,W的伤害和恢复也被削弱,E的距离削弱,大招时间削弱,最后拳头又削弱螳螂的被动和他的基础攻击力以及血量。直到最近螳螂才有破天荒的小小加强,不过现在想玩中单螳螂?还是在野区里好好待着吧!

TOP4武器大师——贾克斯

big24000.jpg

“路灯男”在S1创造的记录是真的前无古人后无来者,那就是在没有装备碾压的条件下1V5。现在全LOL没人能做到,就是想想那也不现实。贾克斯之所以这么拽,全凭2点。首先,当时贾克斯的被动就是可以凭借AD.AP获得额外生命值,那时候经常见到300AD200ap的武器血量达到3000+。其次由于联盟当时有闪避机制,武器E技能自带闪避,加上武器出闪避鞋(护甲鞋),被打几乎不用掉血。当然当时由于大招和鬼刀的存在,血越少,战斗力越强。真1V5不解释。这也导致拳头遭到好多玩家的批评,认为LOL没有什么平衡性,拳头于是用以后推出的赵信证明自己,结果赵信在美服无敌,这事越描越黑,最后只得取消闪避机制,重做武器。一代宗师,就此陨落。

TOP3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big39000.jpg

之所以将刀妹放到第三,确实虽然刀妹被削弱的次数创造了LOL的记录,但是她的机制尚在,而且她只是削弱次数多而已,削弱程度并不算高,不像有些英雄削弱后简直就是推出新英雄级别的或者根本没法玩。刀妹总共被削弱14次,但是真正对其有较大影响的也就2次。一次是被动对于持续控制效果的效果强度不再减少,比如有冰杖的炼金的Q,莫甘娜的大招等,再有一次就是直接将W的伤害减半,这2次削弱让好多老玩家都放弃LOL,可见这些削弱对于刀妹的影响程度以及人们对于刀妹的喜爱程度。不过最近刀妹稍加增强,希望曾经的“后排杀神”能够再次崛起。

TOP2恶魔小丑——萨科

big35000.jpg

没想到吧,第二居然就是这一位。作为曾经一个BUG的存在,虽然我是真的厌恶小丑,谁叫我在和小丑的100多场对局中从来没赢过啊!但是这并不能掩盖他曾经的强大。小丑最变态的时期依靠的是Q短CD和E的高伤害,那时候小丑主AP打法,在有冷却缩减的帮助下可以一直隐身,而且E技能1.0的AP加成和无限闪现外加短CD,小丑就是无敌;当然当时也有出5阳炎(就是日然,当时可以叠加伤害),让你在看不到小丑的情况下被活活烫死。所以当拳头当初削弱小丑时,直接就是大削,虽然下手只有一次,但是效果“却是最有成效的”,足以致命。以后直到现在小丑除在无限火力活跃一阵外,彻底绝迹。只可惜我没玩过那时候的小丑,也算是一大憾事了。

TOP1虚空行者——卡萨丁

big38000.jpg

看过欧洲老法王x-peke2次极限偷家翻盘的人不会忘记卡萨丁的,作为我的本命英雄和我的第一个法师,对于卡萨丁的确挺了解的。卡萨丁也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记录——美服天梯B/P率达到100%,这个数据到现在依旧无人可比。当年x-peke在一战封神之后,卡萨丁就连续遭到了三年半的削弱史。先是削弱Q的基础伤害,但就这一项就削弱过4次,然后W技能移除对防御塔等建筑物的效果,将W的被动回复蓝量加到主动,移除以前W的持续额外伤害,改为瞬间伤害,这让kass失去对线换血的优势,E技能也是遭到多次削弱,无论基础伤害,距离,都被削弱了。真正让卡萨丁绝望的2次削弱却是Q技能2.6秒的移除和大招的削弱。大招以前有0.8AP加成,现在却是0.1AP,以前大招多次使用每次增加50点耗蓝,现在直接翻倍。这让以前最灵活的英雄现在时不时面临着关键时刻没蓝等死的尴尬局面。拳头对于卡萨丁的削弱,甚至引起了x-peke对拳头的不满,但是就算你不满,人家的削弱任然没有丝毫停止。直到今年,卡萨丁终于得到破天荒的加强,也算是拳头良心发现。

结束语

总之,有一句话永远是对的,那就是:没有最强的英雄,只有最强的召唤师只要你对游戏和有些英雄有相当的理解,就算不是版本强势英雄,也可以玩出自己想要的结果。**奶粉不就靠着蛮王上了王者的吗?也许你的本命英雄现在已经不算强势,这就要求你凭借着自己的游戏理解打开局面,也会会有不错的效果。本命英雄拿出来本身就是一种气势,更是一种自信。这样玩游戏,你也会收获一段美好的回忆,哪怕就算是输了,也会激励自己将本命英雄练向更高处。不过,话说过来,对于版本不能置之不理,毕竟S5总决赛中国军团全军覆灭就是吃版本的亏,尽量要适应版本

相关阅读:版本更新,削弱,平衡,英雄联盟,历史,重做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