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强基础技能:武器W就只排第三?

时间:2017-05-29 15:47 作者:绛衣染血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将盘点一下英雄联盟中最强的十大基础技能(不包括大招哦)。

英雄联盟中有很多其他游戏所不具备的有点,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其中的每一个英雄都有着不同的技能,这些技能各不相同,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这些技能基本都有不同的用途和威力,有些技能的机制非常有趣,有的基础技能对于游戏的影响还高出了大招。

本文将盘点一下英雄联盟中最强的十大基础技能(不包括大招哦)。

TOP10:牛 头的Q技能

牛头一直都是职业赛场里的常客,原因就是他的Q闪可以在对线时期很好的先手对面,配合打野的gank,WQ二连可以在团战的时候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十大最强基础技能:第一所有人都害怕

Q技能没有延迟,几乎不可能被闪现躲掉(WQ二连可以),因此这个技能不管是在主动开团还是反手保护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当然了,这个技能也有局限性,牛头的Q是一个范围击飞的技能,但是由于Q技能距离短,比较吃与W技能的配合,所以将它放在第十位。

TOP9:诺 手的E技能

和牛头的Q一样,诺手的E也是一个范围的控制,并且也能造成击飞效果

十大最强基础技能:第一所有人都害怕

并且附加减速,这是游戏中唯一的一个范围勾人技能,附加的百分之40减速效果也非常不错。

不仅如此,这个技能还有着百分比护甲穿透的被动,E技能每高一级都会多出5%的护甲穿透,最多可以获得25%的护甲穿透,而这还是一个被动效果,也就是说在所有的情况下都可以有着护穿的效果,对于一个技能技能来说算是非常的强大了。

TOP8:风 女的Q技能

风女的Q是英雄联盟中比较少见的二段主动释放的基础技能(二段释放大部分在大招比较常见)。

十大最强基础技能:第一所有人都害怕

这个技能上榜的原因就在于它有很强的限制走位的能力,即使你不去主动释放Q技能,它也会对敌人有很强大的威慑力,可以同来打断很多的突进位移技能。

使用Q技能的时候最理想的位置就是在狭小的路口,可以完全封死敌人的逃跑路线。

不过由于这个技能的弹道速度太慢容易被躲,所以只能暂排第八。

TOP7:小 鱼 人的E技能

E技能是小鱼人的一个标志性技能

十大最强基础技能:第一所有人都害怕

在小鱼人撑杆跳的这段时间内,小鱼人是无法被选取的,也就是说什么技能都别想打中他,是出于一个无敌的状态,可以用来躲避成吨的伤害与控制。

更加重要的一点是,他的E技能两段位移都能够穿墙,可以很多的戏耍对手,也让小鱼人更加的灵活,打出更多精彩的操作。

TOP6:酒 桶的E技能

酒桶的E技能是最简单直接粗暴的技能,这个技能同时兼具击飞与眩晕的双重效果

十大最强基础技能:第一所有人都害怕

击中目标还会有3秒的冷却缩减,可以让酒桶更方便的进行下一次的控制,不仅如此,这个技能还有一小段位移,可以说是进可攻退可守,配合闪现更是可以起到奇效。

不过因为这个可以被小兵阻挡,所以排第六。

TOP5:加 里 奥的W技能

加里奥在重做之后迅速的成为了中上的热门之选,最关键的就是他的新版W技能:

十大最强基础技能:第一所有人都害怕

可以嘲讽周围的敌人,配合闪现使用可以发挥出奇效,也是翻盘的利器之一,而除了嘲讽的功效以外

还有一个抵挡魔法伤害的护盾以及极为强大的减伤效果,这个技能让加里奥成为了一个让敌人头痛的前排强力坦克,兼备了进攻与防御的功效。

TOP4:狗 头/小 法的Q技能

狗头与小法师的Q技能都是成长型的伤害技能,这也就给予了这两个英雄无限的可能,在游戏的中期就可以给予一把暴风大剑/无用大棒的伤害加成,在游戏后期大家都六神装后因为技能的缘故,他们依旧有着极大的成长空间且没有上限。

因为两个技能类似,所以放在一起。

TOP3:武 器的W技能

说到强大的基础技能,武器大师的E技能必然是其中之一的,因为他的E技能实在是太强大了,躲避一切物理普攻还能够减少范围性伤害,E技能持续时间后还能造成伤害和眩晕,提前按下E也能够造成眩晕。

十大最强基础技能:第一所有人都害怕

E技能也是武器大师在后期可以一打二,一打三的核心技能,E技能后期的CD时间极短,躲避掉敌人的普攻,减免范围伤害并且眩晕敌人让武器大师可以很好的减免对面的第一波爆发伤害,在眩晕敌人之后无论是进攻还有逃离都是可以选择的。

武器大师的E技能排在第三位其实与第二位的技能存在有一定的争议,见仁见智。

TOP2:剑 姬的W技能

剑姬的W技能可以让她在技能持续期间抵挡掉所有的伤害与控制,比之无敌更为强大,并且还可以对技能范围中第一个敌人造成减速或者眩晕

十大最强基础技能:第一所有人都害怕

因为W技能可以抵挡掉一切的伤害与控制,包括如点燃,虚弱这些召唤师技能,所有笔者将其排在了第二位,前段的效果比之武器强了一大截,但是武器E技能持续期间是可以移动的且后续的效果更好,所以说剑姬的W技能与武器的E技能算是五五开吧,不好说孰优孰劣。

TOP1:机 器 人的Q技能

作为拳头公认的最强的基础技能,第一毫无疑问是机器人的Q技能了,我不认为有比它更能改变胜负关键的技能了。

有的时候,关键一钩就可以结束比赛,完成大逆转,然后赢下整个团战,机器人的整个套路都在围绕着这个技能,在目前的国服,机器人也是登场率最高的辅助英雄。

相信很多走位不好的玩家都经历过对面机器人的恐惧吧,有多少人看到机器人开着加速气势汹汹的冲过来就吓得慌忙后退甚至交出召唤师技能?

相关阅读:lol,技能,英雄,教学,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