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男枪双双陨落:谁问鼎7.10野区霸主

时间:2017-05-29 15:49 作者:长岛的雪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已经更新的7.10版本里,野区进行的重大的调整。大到瞎子男枪被双削,小到个别英雄的微调,都在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了新版本的野区环境。那么谁才是新版本中打野的霸主级英雄?

双野王大削 野区选择急需改变

在国服野区里,瞎子和男枪是最为主流的两个选择。而在7.10补丁里他们都被大砍一刀,很可能在未来野区里一蹶不振。

首先来看瞎子的削弱。基础移速少了5点意味着本来在基础移速方面傲视群雄的瞎子变得泯然众人,而带来的影响或许更加深远:本来在前期就没有硬控,少了5点移速就可能让本来粘的死的敌人跑掉,线上GANK也不免会受到影响。如果要点出漫游强行补偿非战斗移速就不免放弃一些前期刷野效率,实在纠结。

大招的二次削弱更是无情,虽然说3J大的CD无改动可任谁都知道瞎子6J时的大值钱还是16J时的大值钱吧?而且1J大招更是被活活砍了20秒也就是说瞎子的黄金时间里能发动有威胁的GANK次数被减少了很多。加上前面的移速被砍,这些足以让瞎子炸裂。

相比于瞎子直白的削弱,男枪的就比较含蓄了。虽然说的好听,基础伤害换额外AD加成。但明眼人都知道这全都是骗人的:现在还有哪个男枪全输出的?不都是护甲鞋黑切走能肉能打的路线吗。既然平时我连攻速鞋都不出你和我说额外AD加成?好吧,假如按照补丁要求我多出几件输出装。有没有以前强不清楚,一旦逆风就拉闸吧。

哦对了,还有大招的削弱。和瞎子一样前期削满级不变,道理也和瞎子一样,1J大和3J大不是一个价值。好了,反正瞎子也这样,不亏不亏。

在先行一步的韩服数据里瞎子男枪胜率的断崖式下跌也应证了野区选择改变的事实。一句话:你可以继续我行我素的选择瞎子男枪,但你在7.10野区的日子或许会不太舒心。话说到这里,米娜桑好自为之。

问鼎野区需要的条件

既然旧王下台,自然会有新王上位。瞎子男枪在当前版本横行的因素说到底就是符合大众口味之余还有不错的适应条件。而这些适应条件是什么呢?就从纯单排的角度,我们来聊聊。

1 刷野能力推线能力

年轻的时候总是以为GANK能力是选择打野最重要的因素,直到被打的鼻青脸肿才知道刷才是最重要。特别是男枪豹女的成功先例更是说明问题:因为能刷,所以刷的野比你多,所以脏的兵比你多,所以等级比你高。而等级一高何愁大事不成?单杀线上都不是问题!所以假如某个英雄想要在7.10野区里问鼎,首要因素就是能刷。

2 GANK能力

虽然这基本是废话但笔者还是要说。既然某英雄要在7.10野区里称霸GANK能力自然不能太渣,简单点来说要么你得有控,要么你得有伤害,不然就算版本再适合也无法在打野位上进行carry。

3 鲜明的定位

拿瞎子男枪举例,瞎子是优秀的前中期搞事选择,男枪是可靠的中后期输出。这两个英雄都有自己的定位且在自己的定位上足够优秀。这也是7.10野王的必备条件。简单点来说,7.10的野王无论是谁都一定会是在某个定位上做的最优秀的存在,而像一些定位很模糊的英雄就永远无法染指。

谁将称霸7.10野区

聊完了7.10的野区因素之后,我们来看看目前在韩服胜率较高的几个打野,如果不出什么黑科技的话,7.10野王很可能会在他们之间产生。

蜘蛛

蜘蛛是目前胜率前5的打野里出场率最高的打野,这说明蜘蛛在7.10是一个非常可靠的打野选择。

除去数据层面的因素,蜘蛛还可以很好的替代瞎子被削弱后留下的空档:相同的双技能机制,更加强大的前期能力,而且一旦滚起雪球是任何打野都无法匹敌的。缺点也有些类似,一旦逆风就很容易酱油。这样看,蜘蛛在7.10会成为很多激进派打野手中的大杀器。

皇子

皇子目前在胜率榜上排名第三,且出场率不低。讲道理,虽然当年EQ范围那一刀的伤到现在还没好,得益于对手都削的差不多了且自身也有几次像模像样的加强皇子也该到了崛起的时候了。强大的GANK能力,数一数二的团战能力,皇子有望在7.10问鼎野区。

扎克

虽然说前两位的胜率在7.10都有较大增幅但看下扎克就是小巫见大巫了。将近15个胜率百分点的跳跃可以说是个奇迹。更重要的是,扎克的改动只是前一个版本的事情,而且在7.10也有一些数值调整,是绝对不可能被开发完全的。所以,在当前版本练一手扎克是绝对血赚,万一开发出来了就会是你上分的终极杀器。

结语

更早的东西版本,才是在新版本中稳定上分的不二之途。最后祝各位在7.10野区里混的更好。

相关阅读:lol,打野,7.10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