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鸟盾统统舍弃:7.10星妈出装新思路

时间:2017-05-29 15:52 作者:音尘绝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看清局势,使用不同的装备,奶妈的真正效果才会发挥,来看看今天的这篇套路吧。

经常玩众星之子的玩家应该知道,那马是一个需要一定血量和回复的英雄,但是其治疗效果又和法强挂钩。

那么,作为团战中的治疗者,究竟该怎么选择出装呢?

首先,我们应该明确奶妈在整局游戏中的作用:

1、 前期线上——帮助ADC发育,提供血量支持,消耗敌方。

2、 小团战——参与小团战,回复残血英雄。沉默也具有威胁性。

3、 后期大团——保持生存状态,为团队提供 血量恢复和其他增益。

即:消耗——回复——生存

“团战可以输,奶妈必须死”不是不无道理的,一旦让奶妈舒服得躲在大后方源源不断提供血量恢复,敌方的团战会变为拉锯战。

强开团以及刺客多阵容来说是非常难打有奶妈的敌方的,一旦一套秒不掉关键c位,奶妈的回复会让敌方重整旗鼓,难以招架。

所以在不同阵容下,奶妈的出装也是有细微差别的。在了解装备之前,我们需要理解奶妈的具体技能。

技能简介:

简单明了的支援技能,可以利用这个技能支援或逃生。

其实Q技能的前期消耗能力很强——倒不是说伤害极高,而是换血效率高。在前期互换血量时,被奶妈Q砸中总会吃亏,奶妈依靠Q的回复在前期可以保持不错的血线,注意走位不被强控就可以安稳发育。

招牌技能,需要消耗10%最大生命值的血量,所以奶妈算作是牺牲自己给队友增加血量。而增加的血量具有0.6的较高AP加成。

这就是许多玩家的困惑之处:到底是出AP增加回复强度,还是出血量恢复保证回复次数呢?

其实总体来说,除却特殊情况,出肉收益高于出法强,具体下文会分析。

奶妈会不会玩,就看E技能的时机和预判。沉默对于刺客突进来说是致命的,E技能的施法需要极其谨慎,这是唯一的自保技能。

EQ配合会增加禁锢几率。

R技能的回复不会被减疗影响,并且会消除所有减疗DEBUff。在半血后使用血量恢复增加1.5倍,需要看准时机使用。

辅助装适用阵容:

我方——前排较多,ADC自保能力差;

敌方——刺客威胁大,控制较少。

适用战术:防爆发,反打

在敌方多刺客而我方ADC生存能力差时,奶妈的仇恨会略低,而自家输出的生存堪忧。辅助装备可以很好地保护C位。辅助装备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团队效果。

推荐装备:

坦克装还是辅助装?众星之子装备选择辨析

优:1、配合天赋满减45%CD,治疗+护盾+加速样样不少。

2、保人能力一流,团战增加团队能力。

劣:奶妈出这套装备不适合打拉锯战,AOE的护盾只持续一小会儿,一旦敌方是消耗型阵容,奶妈的血量恢复是难以跟上的,很容易造成团战打一半自己残血危险的境地。

坦克装适用阵容:

我方——ADC生存能力不错,缺乏前排和控制

敌方——多为消耗性英雄,缺乏先

适用战术:消耗,拉锯战

优:1、45%满减CD,让奶妈的W可以1秒一次,让敌人头痛不已。

2、虽然被削了魔抗,绿甲依然是奶妈的必出装备,配合【狂徒铠甲】,只要不被敌方盯上,回复蹭蹭的~W的生命值消耗不会让狂徒的被动回复冷却,所以奶妈在团战时注意走位,游走在边缘,是最好的打法。

【注意】当我方C位较为安全,队伍不乏开团技能时,黄色饰品可以暂时不升级为加速球,奶妈主要靠其前中期的金币收入增加经济即可,后期合成大眼石即可。

【王者的板甲】很适合奶妈这种无位移英雄,增加到移速为奶妈提过不错的移速,另外普攻减速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手段。

新装备【石像鬼板甲】需要重点说明:只要参团3个敌人以上,主动就可以增加100%最大生命值+40双抗。相应的血量恢复和消耗也会发生变化,4秒后恢复正常。

这个装备让奶妈的生存能力大大增强,一旦刺客突进,奶妈突然暴涨的双抗和生命值会让敌方绝望。

坦克装还是辅助装?众星之子装备选择辨析

看一看看出,228护甲+229魔抗+7000以上的血量,4秒内奶妈几乎是无敌的。

而在此期间,W1秒1次,Q的回复配合绿甲也是非常可观。

前中期做出这件装备,奶妈会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可以非常好应对敌方打野gank以及三人左右的小团战。在很多情况下,小团战奶妈是活力中心,而这件装备的属性非常适合短时间、小规模的团战。

至于减少60%输出——奶妈本身就没有什么输出,Q为了回复,E为了沉默和禁锢。

所以这件装备可以堪称奶妈最适合的神器!

劣:1、坦克装更倾向于自保,对于双C位的保护略差

2、需要己方发育正常,否则那么再肉也只是待宰的羔羊。

【总结】

以目前多数打法来说,开团爆发依旧是团战主流。

那么奶妈可以更倾向于使用较多的坦克装,保证自己的输出,为队伍提供源源不断的血量支持。

在国服刺客击杀优先级是奶妈——ADC——中单输出,所以奶妈的生存至关重要。新装备完美契合了奶妈这种不提供伤害、需要大量防御属性的英雄。

所以看清局势,使用不同的装备,奶妈的真正效果才会发挥。

相关阅读:lol,星妈,教学,7.10版本,索拉卡,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