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父爱如山 没有厂长的爱萝莉一路疾行

时间:2016-05-30 09:45 作者:一只暴躁的派大星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LPL夏季赛第一周的比赛中,IM作为升班马展现出极强的黑马实力。

5月29日结束的LPL夏季赛LGD对阵IM的比赛中,“新秀”IM以2:0成功击败LGD。他们刚进入LPL的第一个比赛周,就相继斩下OMG和LGD豪取两连胜,展现出极强的冲劲。这支前身叫EDE的EDG二队,在LSPL时就展现了自己的统治力,如今到了升至LPL,他们已经在朝着更高的目标努力了。

新秀战队展现老练运营

作为今年夏季赛才升至LPL的升班马,事实上IM早已在LSPL历练多时。不同与一般LSPL队伍的稚嫩,这支EDG的二队继承了EDG强大的运营能力。加之很多队员诸如AmazingJ、Baeme等都是在LPL战斗过的选手,他们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和临场能力。当初LSPL总决赛与YM的最后那场比赛能在落后一万经济的情况下成功翻盘,靠的就是他们老练的运营能力和决不放弃的竞技精神。

146053041015845.jpg

而在LPL的首周比赛中,面对OMG和LGD两个老牌强队,他们同样将自己的运营能力发挥了出来。同时在没有大牌巨星的情况下,他们的团队合作也是制胜的关键。在这几场比赛中,往往能看到IM数人突然出现在敌方下路一起抓人的画面,其执行力之强确实超过一些LPL队伍。除了有着像老牌队伍的运营能力,他们也不乏初生牛犊不怕虎般的创造力,敢用蛤蟆、泰坦这样的已经非主流的辅助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可以预见的是,这支新军将会给LPL注入不一样的新鲜血液。

两套中野轮换有恃无恐

在Athena和爱萝莉加入IM后,IM的有了两套中野配置,这就加强了自身的战术深度。爱萝莉打野风格偏向于防守,而Avoidless则更具有倾略性。两个韩援中单,Athena和Baeme同时也在不断成长。在与LGD的两场比赛中Baeme一改最初来LPL时的稳健风格,与Punished对线打得自信十足。在这周的四场比赛中,Baeme三次上场分别拿出了稳健型如维克多,进攻型如妖姬,功能型如时光,每个英雄都是用的得心应手,让对方完全摸不到头脑。

006f8wK2gw1f4c9igohdrj31kw11yn7t.jpg

除了Baeme的厚积薄发,爱萝莉的发挥也给粉丝带来了惊喜。对阵LGD的首场比赛,爱萝莉的挖掘机前期的思路十分清晰,两次成功Gank上路Marin帮助AJ建立起巨大优势。随后又是帮助中路建立起优势,各种花式针对令Punished不堪其扰。前期第一件装备出了个眼石更是让人惊呼爱萝莉学到了厂长的精华。由于他整场成功的节奏带动,他也是在赛后获得了自己的第一个MVP,成功为自己正名。

AmazingJ的自我救赎

去年今日,AmazingJ还是EDG中一员大将,MSI后AmazingJ代替伤病的Koro1成为首发,并且一度惊艳了众人。但是在S5世界总决赛上却由于自己缺乏大赛经验而吃尽了苦头,草草结束了S5之旅后,AmazingJ被诟病,背锅,被下放到EDG二队。

14644065240.png

S5归来后,EDE的二队ADG战队更名“EDE”征战新赛季LSPL ,AmazingJ作为首发上单带领队伍征战LSPL。在这个年轻的队伍里AJ作为最有比赛的经验的选手,一度在常规赛上担任carry队伍的角色,他的经验和能力加上队友默契的配合一路过关斩将成为了LSPL的领头羊。在LSPL总决赛前期被YM针对艰难翻盘后,AJ激动不已:“LPL我回来了!”

006f8wK2gw1f47x0650nzj31hc0u00y4.jpg

时间一晃半年,在LSPL历练了许久的AJ变得愈发成熟,抗压能力一直是他被人认为最强的一面。但在本周的比赛中,他也展示了自信carry的一面,在打野的帮助下取得优势后,他的游走TP支援帮助IM扩大了更大的优势。与LGD的比赛,上路一打三,下路想塔下强杀Marin虽然都失败,但是却打出了自信和气势。团战中,他的艾克思路也很是清晰,粘着对方后排令Imp和Punished头疼不已。

首周取得了两连胜的开门红后,IM之后的道路并不好走。深陷死亡之组的他们还没遇到WE、RNG等强队,想要从中突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能再接再厉为我们奉献更精彩的表现!

相关阅读:IM,爱萝莉,LPL夏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