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首周TOP5集锦 龙战骑士登基Uzi疯狂杀戮宣告回归

时间:2016-05-30 13:59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首周赛事已全部结束,虽是假期后的首周比赛,但比赛依然保持了高强度。其中不乏有各种精彩操作,一起来看吧!

TOP5 迅如猛虎,动如脱兔—Deft灵动走位“调戏”圣枪哥

EDG VS SS第一场,Deft偷红buff后遭到圣枪哥艾克的追击。在血量蓝量完全劣势的情况下,Deft利用大钊控制+治疗闪现完美走位,将满血艾克打成丝血,逼出大招!—此时的Deft也是16血极限逃生!

TOP4 ezhoon沙皇绝境漂移完成逆转

LPL第一周的秋名山车神—ezhoon的沙皇当之无愧。RNG VS VG第一场,VG在落后7人头、5塔,4龙的绝境下,ezhoon抓住机会一个L型位移+闪现推,推回RNG双C+辅助!这波完美漂移过弯助VG拿下团灭,并抢到了RNG即将到手的大龙!漂移,我只认ezhoon!

TOP3 凛冬来临 TANK丽桑卓完美控5人

SS VS GT第一场,关键的远古巨龙争夺中,SS中单TANK从侧翼切入,闪现WR一气呵成,定住GT5人!!全部被定住的GT无力反击,只能接受团战失败的结局。炎炎夏日,突然感受到了一丝来自弗雷尔卓德的极寒凉气。

TOP2 新龙战骑士出现 小龙大龙均未幸免

在EDG VS NB第一场,EDG开打大龙后swift赶到,Q技能并未打到大龙,而是踢在对方身上!但swift仍踢下去,惩戒!大龙被swift盲僧收到!scout的大招也并未阻止swift的抢龙,反而送swift出了大龙坑。

EDG VS NB第二场,厂长拿出了招牌英雄寡妇,11杀的寡妇也使召唤师峡谷充满了恐惧之声。swift使用男枪,在EDG打龙期间E下大龙坑释放Q技能后连惩戒都未按出,就瞬间倒地!本以为大龙是煮熟的鸭子,厂长惩戒后发现大龙被男枪的二段Q伤害收掉!NB也是凭借这个大龙buff完成翻盘,从充满寡妇恐惧的召唤师峡谷中突围!

EDG VS NB第三场!厂长惩戒处于冷却状态,小龙只剩222血量就能被EDG收获,但swift的挖掘机一个隧道穿过堵住路口的EDG众人,一个钻地状态下的Q,击杀掉小龙,并轻松离开!我挥一挥衣袖,带走一条小龙。三场比赛,三次抢龙,龙战骑士swift的崛起,condi不知作何感想?

TOP1 短剑重铸之日 骑士归来之时 Uzi疯狂杀戮宣告回归!

RNG VS WE第三场决胜局。下路2V2爆发对拼,丝血Mata率先发难,闪现ER点燃留住WE下路后阵亡,Uzi先杀辅助扇子妈摆脱锁链,女警放下隐蔽的夹子也被Uzi走位躲开,调整走位后的Uzi闪现+E+AQ收掉塔下的女警,完成双杀!

RNG VS WE第三场决胜局。下路爆发团战,残局情况下,RNG仅剩残血空蓝的维克托和Uzi,WE存活四人!Uzi先是一个回身EA收掉扇子妈,WAQ收掉近身骚扰的艾克后一个极限距离的闪现Q收掉女警!残局完美收割,完成三杀!

“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Uzi最终以十个击杀,两波完美操作宣告回归。RNG.Uzi重新连接。

相关阅读:LPL,集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