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八强尘埃落定:LGD、VG强势入围

时间:2017-05-30 13:2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8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展开了八强席位最后的争夺战。在当天的比赛中VG2:1YG有惊无险拿下比赛胜利

5月28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电竞站展开了八强席位最后的争夺战。在当天的比赛中VG2:1YG有惊无险拿下比赛胜利。LGD2:0JDG稳中取胜。VG和LGD两队携手晋级本届德杯**站决赛阶段。

野辅亮眼发挥 YG 1:2 VG

VG凭借第一局和第三局中打野Crash和辅助Caveman的亮眼发挥,2-1带走YG,成功晋级德杯八强,获得了通往长沙的门票,VG将在8强赛中对抗EDG。

4.jpg

YGvsVG首局BP

1.jpg

第一局对阵,VG拿出偏向中后期正面团战的阵容:下路女警+巴德,打野**+中路辛德拉。YG则是首选男枪鳄鱼,下路则拿出伊泽瑞尔+璐璐的组合。比赛开局,男枪两次觊觎**F6与之斗智斗勇,被激怒的**中路越塔gank岩雀拿一血,随后又带队友两次越塔gank双人路。鳄鱼全程肆无忌惮,然而追杀加里奥未果反而失队友丢男爵。VG借男爵之力抓住节奏点滚起雪球,不给YG任何机会,再收男爵。找不到翻盘点的YG无奈落败。

2.jpg

第二局再战,YG拿出先手能力较强的凯南+盲僧,下路烬+婕拉也保证了线上消耗能力。VG则选择了兰博+吸血鬼的发育流上中双核,双人路则是较为稳健的璐璐保女警。在前期VG三路无力的情况下,YG盲僧穿墙R闪秀操作,游走三路带节奏。小龙视野争夺战中,YG中单被开,前期进攻节奏受阻。然而因祸得福,回城补给后的YG抓住男枪落单,成功收掉男爵。四一分推的战术下推掉VG两路高地。VG试图挣扎,先手第二条男爵,却被盲僧抢龙成功,VG无力回天。

3.jpg

第三局中,双方摒弃和平发育的打法,VG.Easyhoon以维克托中单对线YG.****辛德拉,下路女警+女坦激进对战烬+婕拉,以致一血在下路对线时快速爆发,紧接着在又一次女坦的先手下,VG率先推掉下路一塔,紧接着换线抱团,直接打蒙对手。在一波辛德拉陷入无人之地被包夹之后,VG顺手带走峡谷先锋拉开经济差距。随之而来的是加快节奏的VG强势进攻,中路一波1换4之后,轻松拿下男爵。势不可挡推上高地,拿下比赛胜利。与此同时,VG也将成为本届德杯**站决赛阶段唯一一支来自LSPL的队伍。

“剑仙”Jinoo稳定carry JDG 0:2 LGD

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预选赛LGD对阵JDG,凭借两局比赛全队的出色发挥,LGD以2-0战胜JDG,晋级德杯八强,LGD在八强赛中将对阵RNG。

7.jpg

JDGvsLGD首局BP

5.jpg

首局对阵, LGD拿出蛇女+杰斯和希维尔+婕拉的下路组合,整体阵容在团战方面显得相当扎实。JDG则拿出一组团控阵容加里奥+酒桶和下路寒冰+厄运小姐,这让本局对抗注定要进入后期博弈——20分钟,JDG带领峡谷先锋突破中路二塔拉开经济差距。火龙引起了一波持续团战,被先手开到的Jinoo杰斯绝命反击换掉两个C位。LGD回城补给继续推进,在夹缝中找机会推掉中路一塔。在后期的两波男爵争夺战中,JDG两次拿到男爵,却没能留下一个龙种。经济反超的LGD一路中推,拿下首局胜利。

6.jpg

次局再战,无论是LGD下路女警+娜美还是JDG下路寒冰+婕拉,都是准备硬碰硬的组合,而双方中上却选择了平稳发育的英雄。比赛前期的交手也因此集中在下路,双方上野gank下路并分别为己方AD拿到防御塔与人头的经济。也正是因为没人能在场面上抢下优势,比赛也因此进入了较为焦灼的阶段,中期JDG三波激进节奏越一塔冲二塔,再次团战又倒在LGD中路二塔之下。使得本来稍处劣势的LGD成功找回节奏,并在两波团战中拿到胜利,占据场上主动权。随后集四条小龙一条大龙于一身的LGD开启冲锋模式拿掉中路高地。40分钟,LGD再秒男爵,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恭喜LGD获得本届德杯**站八强的最后一张门票。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