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分组抽签:B组是非恩怨大决战

时间:2017-05-30 21:07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30日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上海正大广场进行。

5月30日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夏季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上海正大广场进行。12支参赛队伍的经理与教练都将来到抽签现场,参与到分组抽签的过程当中。

1.jpg

抽签结果

A组:WE,EDG,IM,IG,SS,DAN

A组实力强劲,死亡之组誓血战

3.jpg

EDG作为国内各大赛事的常胜将军,2014年到2016年LPL六个赛季当中,EDG曾经四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并且多次德玛西亚杯取得冠军,此次EDG抽签来到A组,直接定义A组为死亡之组,而且抛开EDG不谈,观察其他队伍,今年的春季赛冠军WE,再加上实力强劲的IG和IM,A组绝对会是赛况最为激烈的一组,而今年的升班马DAN,刚入LPL,就在A组面临如此困境,想必会头疼一番。

B组:RNG,NB,OMG,JDG,LGD,SNG

B组恩怨纠葛,全华班再次相遇

0 (2).jpg

B组这样的阵容想必是观众老爷们最希望看到的,看点无数,全都是恩怨局啊——首先永远是最受瞩目的全华班RNG,OMG再次相遇,巨大的外场关注势必会让双方严正以待!NB遇上JDG,恩断义绝局,两大死对头再碰头。电商大战,京东买下QG改名JDG,现在终于能与苏宁战队SNG一较高下了,谁才是游戏打的最好的电商呢?

纵观两组分组情况,皆是实力强劲,也能够看出,LPL的队伍之间并没有存在巨大的差距,而这样的分组也更能够展现激烈的角逐,究竟谁能在夏季赛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