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怡代打真相大白!不服Solo成笑话?

时间:2016-05-31 07:56 作者:娱乐游喇叭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主播圈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阿怡代打事件,终于真相大白了!我们不管这其中到底有没有什么所谓的“炒作”,阿怡代打已经得到了100%的确认,

LOL主播圈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阿怡代打事件,终于真相大白了!我们不管这其中到底有没有什么所谓的“炒作”,阿怡代打已经得到了100%的确认,原账号玩家亲自现身并且愿意担负全部责任说明了2年前的那场账号交易!也就是说阿怡确实完全没有王者实力。

阿怡代打真相大白!不服Solo成笑话?女主播唯有一条路可走!

原账号主人的微博,有理有据,最后更是愿意承担法律后果表示自己句句属实。

阿怡代打真相大白!不服Solo成笑话?女主播唯有一条路可走!

不服Solo成笑话?

阿怡代打事件被揭发后,很多人抨击揭秘者,并且说他是造谣中伤阿怡。而阿怡主播本人也在20号的时候发表微博表示“不服Solo”,但是如今真的可以继续不服solo吗?

目前阿怡微博并没有针对昨日原账号玩家出来指证做出任何回应。

阿怡代打真相大白!不服Solo成笑话?女主播唯有一条路可走!

唯有一条路可走

相信阿怡在这两年里已经吸引了大批粉丝,和一群忠实的拥趸。其实现在主播玩什么已经不是关键了,很多人就是喜欢看着主播玩游戏,解除自己的寂寞感。生活比较 充实的人一般是不会看游戏直播的,因此尤其是那些“相声主播”很受欢迎。最关键的就是在于他们的逗笑能力可以让这群电脑前孤单人可以感觉快乐。

很多主播玩游戏并没有说一定要是王者分段,大部分人不都是青铜白银局吗?美名说是体验,其实这样不在高端局,输赢比较无压力吧!不是人人都能像Dopa那样,直播上王者第一跟喝水一样的

所以阿怡现在需要做的是:

确有其事,那就道个歉,毕竟如果被揭发的第一时间就承认买号和代打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而发展至今,一部分粉丝无所谓,一部分依然是强烈的狂热支持人,还有一部分就是感觉被欺骗了,所以道歉是必须的。

但是如果阿怡觉得自己没有做过这些事,这个账号原主人是在瞎编乱造,那完全可以直接**起诉他污蔑和诽谤。

阿怡代打真相大白!不服Solo成笑话?女主播唯有一条路可走!

打假新浪潮?

不知道经历这次打假风波后,直播圈子里是否会掀起一阵新的骚动呢?毕竟作为电竞**这次好像还真的成为“直播**”了,如果一切顺利,那么这次事件后,那些依然躲在按出直播代打的主播恐怕要背后发凉了。

相关阅读:阿怡,代打,Solo,主播,炒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