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bee.V:静默的旅行者 胜利的摆渡人

时间:2016-06-01 14:34 作者:隔壁的村上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们会对天才的陨落或者是出色而唏嘘或喝彩,可我们同样也会对简单美好的普通加油与祝福。没有人可以定义伟大,因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伟大。

说到易水,最著名可能就是那首诀别之歌《易水歌》了吧。那日易水河畔,高渐离击筑,荆轲高唱着“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自己都知道此去将会是万劫不复,却毅然决然,那份心境真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Newbee的上单V,微博的ID便与这个充满意境的“易水”有关,易水两岸,此岸之人静观时局之动荡,彼岸之勇士生死皆未卜,更何谈照料?

171576.jpg

你说V是此岸之人,可他也是身先士卒,帮助队伍抵挡伤害的上单;可若说他是彼岸的勇者,可他又是这支队伍被人们议论最少的那个人。

不参与反应的正向催化剂

V的职业生涯四平八稳,在LSPL混迹许久,大大小小换过几支队伍,成绩平平、口碑平平、话题平平,胸也平平。看见V会先有种此人好普通的感觉,可一旦看完他的比赛又会觉得他好像影视或者动漫作品中的眼睛腹黑角色,虽然很少是主角,可也总是代表着很有实力、很会计算的一类人。

2226-3732-201565.jpg

你觉得有他也可以胜利,没他也可以打赢,可或深或浅的,心里总有个疑虑,那个位置若不是V来,又有谁更合适呢?反而像V这般可以做任何类型队友催化剂的人,更适合这只个性鲜明的队伍吧。

他很少会被队友的节奏带着走,也很少会影响队友的节奏,身处于反应之中,却又跟着周围变化,他就像催化剂,鼓舞着队友。

在“恩断义绝”的日子里

春季赛的QG绽放时,绚烂的把整个LPL都照亮如白昼。五五开曾经说Uzi和他一起睡觉的时候很不老实的,经常揩他的油,而V则是在小狗的生日祝福上说“一起睡觉的时候,还真不知道是谁占对方的便宜多一点(笑)”。

0e37eb6a35f465c295560d724b551d67.jpg

看到V和小狗的轻松日常,人们松了一口气,可谁知真正的危机却是队内的韩国外援。《恩断义绝2》上映的日子里,最初V都是默不作声,直到故事看似拨云见日,V才站出来说些话,那些话与其说是补刀,其实更像是他客观的阐述发生的事情。

他像个身在局内的局外人,他和Uzi都是。

前行在如白昼的夜

稳中有升的职业线路,他一直都静默的提升着自己,帮助队伍获胜,而不是带领队伍获胜,似乎他都习惯了。杳然的前行着,你甚至无法得知他是走在黑夜里还是白昼里,亦或许是行走在如白昼的夜里,反正他的成绩告诉人们,他在前进。

一点点累积经验,一步步提升等级,人们钟情于天才一鸣惊人的表演,可真正的伟大又何尝不是这样普通的成长与成熟?多少人身陷平凡的痛苦之中,最后甘于平凡,沦为普通。

006to2iMgw1f3ulq8yximj30k00fugnd.jpg

真正的伟大往往是简单的普通人缓慢的爬行着,从未甘于平凡,一步一步迈向了伟大。就像目睹了天才陨落的人们于时代的洪流之中唏嘘不已,当普通人趋近于伟大,人们也会欣然的举起酒樽,祝福善良的人。

送走多事之春期待梦中的夏

没能和Uzi一起去三亚玩让V感到惋惜,这反而是在得知Uzi转会时V的第一感受。

或许这分别作为圈内人的他早已获知。送走Uzi,真的就像送走了一段美好的梦一样。很多不喜欢Uzi的人都说他自带中野“恩断义绝”的被动,可讲道理的是,OMG与QG无论哪次都好,Uzi都是最无辜躺枪的那个。

13.jpg

渴望得到冠军,无论什么冠军,他现在只有这样的念想。可天总是让队伍出现怪事,谁又能阻挡?

有时就会想,在那段动荡的岁月里,作为远离旋涡的这一件寝室的两个人夜晚会聊些什么呢?

罢了,V送走本可以很美好的春天,现在他在盛夏里前行。

相关阅读:LOL,LPL,V,夏季赛,英雄联盟,Newbee,Q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