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的三大天王:亚索盲僧这么玩秀全场

时间:2017-05-31 15:59 作者:归有光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排位赛中总有那么一些英雄不愿意被召唤师们看到。排位噩梦之三大天王:托儿索、小学僧、儿童劫。

排位赛中总有那么一些英雄不愿意被召唤师们看到。排位噩梦之三大天王:托儿索、小学僧、儿童劫。

影流之主 劫

劫英雄使用不好很多程度上是体现在低端局中的玩家,加之不是版本强力的英雄所以对于很多玩家而言,即没有上手的能力又没有使用的必要,不过在职业选手或者高分大神手中,还是有着极高的人气,这也导致了一部分玩家的跟风使用,久而久之,中单儿童劫的外号也随之兴起。

英雄正确打开方式

使用劫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熟练运用好影子,影子的作用不管是在对线中的消耗与团战中的切入都是十分重要的。不过因为其cd较长,把握好使用的时机是最为重要的。在前期中我们尽量把影子作为自己去消耗对手的一个手段,利用影子去让技能碰到对手,切忌一味的去用技能推兵线,劫在中后期的一个作用是利用在单带与切后排上,许多玩家在玩劫打不出效果的原因就是过于冒进,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突进,保留技能,学会用影子去进行一个逃脱,都是玩劫需要注意的点。

对线爸爸级别人物

当在排位中看到这些英雄的时候,玩劫的玩家就得慎重考虑一下是不是拓宽一下自己的英雄池了。

疾风剑豪 亚索

亚索作为很多玩家的信仰英雄其实在使用上难度也不是特别的高,但是很多玩家都会在游戏中发现自己的队友在默默无闻中完成了超鬼的战绩,随后就是无脑崩盘,走到哪里被杀到哪里。

英雄正确打开方式

作为一名热爱使用亚索的玩家,笔者的经验之谈就是前期对线不要瞎e,很多玩家使用亚索会主e然后像滑板鞋一般在中路的地板上摩擦,这样做除非是靠近对手或者是进行必要的位移不然都是在玩自己的命。用q技能吹风的时候多预判,或者是利用eq近身将对手吹起来。适当的攒风也可以帮助亚索在线上保证一定的主动权,对手的消耗要考虑到你是不是能够把他吹起来。而在遭受对手的gank的时候,我们可以适当的后退一步,让对手的身位在自己的前面,而后利用e进行一段位移,保证自己的安全。团战中保证一个自己不上头,尽量多击飞英雄接大即可。

对线爸爸就崩英雄

亚索没有主动位移技能,遇上高爆发与强控的英雄就很难有输出的空间,而吸血鬼则是可以规避亚索的高伤害,中路消耗无敌的存在。

盲僧 李青

盲僧被砍了一刀之后,就永远走向了深渊,打野榜单上倒数第三的位置让这个曾经的打野霸主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局面。大招伤害降低,基础移动速度降低,技能冷却时间增多都让这个野区霸主失去了自己carry的实力,加之这个版本的扎克猪妹等一批英雄的异军突起,让瞎子没了登上T1的实力。

英雄正确打开方式

瞎子在遭遇奥拉夫、男枪的时候还是有一定的上场能力的,不过就其英雄本质,在团战中要打出作用无疑是两种打法,一是利用大招保护后排,二是利用大招去踢到更多的英雄,踢回后排是最好的效果,不过瞎子在前期的gank与后期的绕后踢人都需要建立在视野的基础之上,所以做眼就是一个瞎子发挥出最大效果的保障。

而新客户端上的训练模式对于瞎子的回旋踢之类的熟练度提高都有极大的帮助,推荐信仰玩家在使用之前都可以去训练模式好好熟练一下英雄的一些小技巧,提高自己的胜率。

野区霸主

瞎子现在的单打能力只能说一般,打野更多是体现在带动节奏上,所以在排位中遇到选择版本强势的英雄的时候还是考虑一下是不是应该换英雄来保证前期节奏的顺畅。

结语

希望各位玩家都可以在排位中打出好的战绩。尽量规避因为选择英雄而导致的游戏失利。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上分英雄,盘点,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