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微笑实力分析 夏季赛B组更具观赏性

时间:2017-06-01 10:4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1号、2号种子池抽签结束之后,微笑当即指出“EDG与IM这两支擅长运营打法的队伍被抽入A组当中,这对WE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5月30日晚间19:30,2017赛季《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简称:LPL)夏季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在经过各队代表多轮抽签之后,2017LPL夏季赛分组结果最终出炉。抽签现场嘉宾微笑、泽元、李淳均对抽签结果做出点评,各战队也在抽签结果出炉后接受了媒体采访。

2017LPL夏季赛分组抽签结果:

A组:WE、EDG、IM、IG、Snake、DAN

B组:RNG、Newbee、OMG、JDG、LGD、SNG

在1号、2号种子池抽签结束之后,微笑当即指出“EDG与IM这两支擅长运营打法的队伍被抽入A组当中,这对WE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泽元则表示两组组内的竞争都将相当激烈。Riot Games代表李淳则分别对两个小组进行了点评——WE需要在团队运营方面继续努力,而B组当中RNG、Newbee在夏季赛前的引援会给各自队内带来良性竞争,而这种竞争的结果相当值得期待。

微笑实力分析:夏季赛B组更具观赏性

EDG被抽入A组当中

在聚集了诸多实力相近队伍的3号池抽签完毕之后,微笑继续强调WE需要谨慎对待EDG、IM两支队伍,而IG在夏季赛中的表现也值得关注,此外,微笑还相当看好LGD在B组当中的发挥。另一位现场嘉宾泽元则表示自己非常期待A组当中的“灵石路小区争霸赛”(注:EDG、IM、Snake三队基地均位于灵石路小区)。而Riot Games代表李淳则认为IG与Snake过往的表现都较为稳定,而B组当中JDG、LGD在联赛当中的表现则有更大的波动性。

微笑实力分析:夏季赛B组更具观赏性

微笑表示夏季赛B组对抗将更具观赏性

在DAN、SNG两队分别被抽入A、B组后,三位嘉宾也对夏季赛整体的分组情况做出点评:微笑认为A组方面整体实力更强一些,而B组六队由于实力非常接近,因此他们之间的交手将更具观赏性。泽元在赞同微笑观点的同时还为DAN的夏季赛之路感到担忧。Riot Games代表李淳则表示希望各队能够在组内竞争当中得到进一步锻炼,以增强LPL赛区的整体实力。

微笑实力分析:夏季赛B组更具观赏性

Snake战队经理左雾在得知抽签结果后的反应

在分组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各战队代表也在媒体群访环节当中就夏季赛征程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A组当中,LPL卫冕冠军WE表示以EDG为代表的“运营流”打法相当厉害,WE也将对其进行专项研究,并在夏季赛中继续努力;

Snake方面表示希望队伍能够尽快完成团队磨合,此前一段时间队伍表现不太理想,知耻而后勇,他们将在夏季赛中尽力突破自我,打出好成绩;

DAN教练白色月牙表示其实身在哪一组中并不重要,虽然被抽入了整体实力强劲的A组当中,但他们也会竭尽全力争取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微笑实力分析:夏季赛B组更具观赏性

A组各队代表接受媒体采访

EDG方面认为转会期当中的人员变动不会影响到他们在夏季赛赛场上的表现;

IM教练则将夏季赛目标定在“小组三、四名”,并将带队竭力争取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B组当中,OMG教练说到“很多人都认为A组竞争非常激烈,事实上B组各队也都面临着相当大的竞争压力,我们也希望通过常规赛阶段的比拼为自己积累经验,让自己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RNG教练风哥则表示同组内竞争阶段队伍将以磨合为主,异组对抗阶段很有可能将拉开B组各队间的差距;

微笑实力分析:夏季赛B组更具观赏性

B组各队代表在群访环节当中

SNG代表在被问到“最想遇到的对手”时表示非常想与JDG进行交手,“电商大战”看来即将上演;

JDG方面则认为RNG在B组竞争当中最有可能率先脱颖而出,此外LGD当前的状态也相当不错,他们则希望能够获得季后赛参赛资格;

“乐观家族”LGD战队代表则在群访最后表示LGD夏季赛的目标是获得全球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分组,英雄联盟,赛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