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回满残暴值? 上古钱币的隐藏用法

时间:2017-06-01 10:42 作者:绛衣染血 来源:特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上古钱币这件辅助装备的改版,有一个新的套路随着诞生!本文将向各位详细的介绍。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英雄联盟虽然是一款竞技类游戏,但是其中的英雄各不相同又可以相互配合,装备也是五花八门,使得玩家们可以自己去发现各种各样好玩的套路,这也是他一直吸引着无数游戏玩家的重要原因之一。

随着上古钱币这件辅助装备的改版,有一个新的套路随着诞生!

本文将向各位详细的介绍。

套路实测

套路解析在介绍套路之前,先来看一个gif图吧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可以看到,图中的狮子狗从一星的残暴值直接变成了4星的满残暴值,而这就是因为: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他捡起来图中红圈标出来的物品,玩辅助或者ADC的玩家应该很清楚这个是什么,就是上古钱币这个工资装掉落的回复法力值的钱币。

我们来看下上古钱币的介绍吧: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回复8%已损失的法力值,重要的是括号中的补充说明,最低回复是15!

狮子狗是一个没有法力值的英雄,他拥有的是残暴值,而一共是四个残暴值,但是上古钱币最少可以回复15,对于狮子狗来说这个设定就是15点残暴值,完全超出了4个残暴值的上限,所以说,只要拾起蓝色的钱币,狮子狗必然会是满星的残暴值,这也让其可以瞬间打出两次满残暴值的技能!

除了狮子狗以外,上古钱币的这个设定对于其他没有法力值却有其他代替的英雄有着怎样的效果呢?

上古钱币与英雄测试相信测试的结果肯定会让你惊讶,绝大多数的召唤师也是不知道结果是如何的。

克烈: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大家都知道克烈在战斗中打满怒气值之后就可以再次召唤出坐骑,而蓝色钱币可以让克烈回复15点的怒气值。

蛮王: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在捡起蓝色钱币之后,蛮王的怒气值明显的上涨了,而这个上涨度是15.

剑魔: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剑魔增加的幅度也是15。

阿卡丽: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阿卡丽同样是获得了15点能力。

鳄鱼,小纳尔与挖掘机也均是可以获得15点的怒气值,兰博也是多15度的温度,而下面这个测试的英雄又发生了一些转折。

吸血鬼: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在捡起蓝色钱币之后,吸血鬼没有意外的获得了两层被动,但是这个被动的颜色依旧是白色,不是平常2层被动时的黄色或者是红色。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事实证明这个满被动只是假象,对于技能没有任何的加成。

不过经过这么多测试,上古钱币虽然有着令很多玩家意外的效果,但是真正起作用的还是只有狮子狗,只要一个蓝色钱币就能满残暴值!

上古钱币与狮子狗因为要出上古钱币,所以讲的也就是辅助狮子狗的套路,辅助要么可以很好的保护ADC,要么可以很不错的控制能力,而狮子狗无疑是后者。

在满残暴值的情况下先使用一次满星E技能,然后去捡蓝色的钱币,瞬间变得满残暴值,而两个满残暴值技能之间是没有任何的CD时间的,也就是说你可以立刻有释放一个满星E技能,一个满星E技能的控制时间是: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那么两个的控制时间也就是3.5秒,只要被控制到就是长达3.5秒的禁锢,而在这段时间里的伤害完全是可以击杀掉这个被禁锢的单位的,无论是线上的先手还是配合打野都非常的好用,当然了,这里还有一个注意点。

狮子狗在非战斗状态下的所有残暴值都会消失,也就是说,你在非战斗情况下捡到蓝色钱币所获得的残暴值也会在瞬间清0,也就是下面这种情况: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辅助狮子狗须知其实加点,符文以及天赋方面都是与打野狮子狗不需要特别的区分的,是可以通用的,只要注意的一点是这个天赋: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对于辅助狮子狗来说符能亲和用处极小,可以选择换成饼干。

在装备的选择方面

出门就是: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加上三个饼干

而后的装备选择:

瞬间回满残暴值:上古钱币的隐藏套路

因为是辅助,所以装备的选择就是以版本优秀的辅助装备为主,眼石必备,5速鞋游走,救赎,骑士之誓和鸟盾都能很好地保护队友的安全,而石像鬼石板甲最后出来保证一下自己的安全,后期哪怕是辅助也是至关重要的。

玩法简介

与其他辅助一样,狮子狗辅助在线上需要去骚扰对面ADC的补刀发育,而狮子狗虽然是一个近战,但是利用草丛可以很好的骚扰对面的ADC,而利用W技能可以很好的回复刚刚换血时所消耗的血量。

可以利用上文讲到的双残暴E技能来配合击杀对面,狮子狗本身的基础伤害就高,基本不存在伤害不足的情况,不过需要做好视野防止被gank。

为了更好的留人,可以先用普通的E技能减速敌人,在接残暴E禁锢。

做为一个辅助,狮子狗的大招在前期可以配合打野gank,一起游走,而在游戏的中后期,毕竟是一个辅助,没有装备的支撑,伤害肯定是不如打野狮子狗的,所以中后期的大招更多的应该是用来探测敌人动向,帮助队伍找到敌人。

在团战的时候,不要进入敌方的阵型,利用E技能来减速,禁锢突进的敌人,配合己方的后排来击杀对面的突进英雄,保护后排的安全。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上古钱币与狮子狗之间的套路了,也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套路,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lol,上古钱币,狮子狗,教学,英雄联盟,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