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败科技枪谁更强?数据将要告诉你答案

时间:2017-06-01 10:51 作者:归期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武器而言破败和科技枪究竟选哪一个比较好呢?来看看本文的测试吧。

武器到底是出三项加科技枪还是三项加破败已经是一个很老的问题了,但一直没有一个公认的结论。现在有了训练模式,就让我们来测试一下吧!

数据对比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

首先价格上看,两者的价格都是3400,合成路线也是一样的亲民,非常平滑,适合在前中期出。

从数据上看,攻击力加成相同,生命偷取方面因为科技枪能够让武器的技能伤害也回复生命,所以科技枪略胜一筹。

25%的攻击速度和80点法强相比,按短剑和增幅典籍为基础物品来算,25%攻速价值625金币,而80点法强价值1740,这里科技枪优势很大。

看主动效果,破败造成100点魔法伤害并造成2秒25%减速,冷却90秒,而科技枪造成175-250(+0.3ap)魔法伤害,以及2秒40%减速,冷却40秒,高下立判。

另外破败多一个被动效果就是平A附带目标当前生命值8%的额外物理伤害并能附带生命偷取,这是破败多出来而科技枪没有的效果,看起来也是非常的契合武器这种靠攻速的英雄。

那么从技能加成上看呢?科技枪因为多出的80点法强,会给武器带来额外的48点Q技能伤害、48点W技能伤害以及56点R被动伤害,并能在R技能开启时带给武器额外16点魔法抗性。

实战对比

仅从数据上看的话,我们可以看到科技枪占尽优势,破败仅靠着它的独特被动维持着仅剩的面子,毕竟攻击特效对武器这种打平A的英雄还是不错的嘛。那我们从实战效果来看看,到底谁强呢?我们设置了18级爆发对比以及30秒伤害对比,下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们使用控制变量法,等级均为18级,对象均为假人,不出其他装备,热诚均为8层,天赋符文均一致,使用连招EQAWR,在爆发测试时因为破败被动计算的是当前生命值,我们先把假人生命值打到了1560,之后用前后生命值相减,而科技枪不受生命值影响。

科技枪爆发: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 武器大师告诉你

破败爆发: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 武器大师告诉你

可以看到不算主动技能,科技枪爆发伤害为1011,破败爆发伤害为1078。可以大致视为1500点血量时破败与科技枪爆发伤害相近,但因为主动效果科技枪爆发伤害高200-300.血量越高这个差距会越小。但总的来说,在前中期以及后期面对脆皮英雄时,科技枪爆发伤害略胜一筹。

科技枪持续: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 武器大师告诉你

破败持续: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 武器大师告诉你

科技枪在30秒内造成伤害10314,而这里我们的假人血量为2109,此时破败共造成伤害10816,算上主动技能,可以大致视为敌人血量在2000以下时,科技枪持续伤害更高,而敌人血量更高的时候,破败造成输出更多。

这个实验已经努力控制了绝大多数变量,但还是避免不了一定的误差,我们可以从中得出一个大致的结论:科技枪偏爆发,破败偏持续输出,科技枪打脆皮英雄输出更高,而破败面对高血量英雄时会非常痛快。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

上面是打野武器的装备胜率,也可以印证这一点,打野位的武器更需要爆发,在gank的时候爆发比持续输出更重要。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

上图是上单位武器装备胜率,两者胜率相差无几,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打野位武器出科技枪有助于你的胜利,而上单位武器选择的更多是一种风格:站撸还是打爆发的风格,还有就是根据对线英雄来选择:面对坦克英雄破败可能更有用。

装备推荐

说了这么多,武器该怎么出装呢?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

首先三项是武器必出的装备,它能给武器带来非常全面的提升,然后就是破败和科技枪选一件了,根据我们上面的研究,建议上单位选破败,打野位选科技枪。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

以上是可选装备,巨型九头蛇在版本更新中生命值没有被削难能可贵,性价比非常高,其它三件都是提高武器生存能力的,因为三项加破败或者科技枪的武器输出已经非常高了,能够活下去输出才是王道。

天赋符文及技能加点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

这是打野用的天赋,因为打野武器更需要爆发便于前期打架搞事情,如果是上单位,建议点18/0/12的天赋。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

正常的攻速符文,可以根据对线英雄选择将成长魔抗换成固定魔抗或者将护甲换成成长生命。

破败科技枪哪家强?让武器来告诉你

主W副Q,主W可以让武器的爆发更强,Q技能满级只有5秒的cd,所以副点。

玩法推荐

对线期消耗一般是AE起手,然后QW晕住A一下往回走,到六级有大招时,可以A两下EQ过去A出大招,晕住之后AWA可以再打出一个大招,这样两套即使对面是坦克英雄也会非常吃不消。

团战期武器作为一个对敌方后排威胁很大的英雄,非常容易被敌方集火,所以一定不要冲在最前面。可以先开大招抵挡住一波伤害,把热诚叠到8层,然后找机会秒后排。如果是雷霆的话,就直接找机会打后排就好了。

结语

武器作为一个传统老牌上单,还是非常刚的,今天破败和科技枪之争在武器身上也有了一个结果,这两件装备更像是代表了两种风格,我们也要根据局势动态出装,这能让我们在上分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相关阅读:lol,破败,装备分析,武器,教学,英雄联盟,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