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精彩一爆 剑仙排位苦练剑**单

时间:2017-06-01 15:28 作者:老司机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传,那一日,LGD边缘危难之际,众人前往蜀山,LGD众人长跪山门,七七四十九天后终于感动隐居在此的蜀山派最后一人,自此,剑仙jinoo,横空出世!

相传,那一日,LGD边缘危难之际,众人前往蜀山,LGD众人长跪山门,七七四十九天后终于感动隐居在此的蜀山派最后一人,自此,剑仙jinoo,横空出世!

(以上纯属瞎扯,真正的故事是这样的)

jinno成名于今年春季赛里LGD的保级赛,在对抗上LPL另一顶尖操作上单圣枪哥时,jinno祭出英雄无双剑姬,天外飞仙,一剑西来,多次的精彩操作受人赠誉“剑仙”。

而在不日前,在另一场比赛当中,在剑姬被对手Ban掉的情况下,“剑仙”jinno拿出了第二把蜀山神剑,锐雯。要知道,这是从S5以来,大赛当中锐雯的首次登场。而“剑仙”不愧是“剑仙”,以一把断剑再一次砍翻了全场,拿下了MVP,一时间,“剑仙”的锐雯再度引起了热议。

而在近日,疑似“剑仙”的第三把神剑遭到了曝光,在查阅jinno近期的排位记录里,竟然发**no竟然在苦练黑科技上单剑圣。

而值得爆料君一提的是,在职业赛场上,确实鲜有剑圣登场,上一次登场还是Insec以打野位将其祭出。不过,从数据上来看“剑仙”的上单剑圣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并不像是一时兴起拿出的娱乐产物,所以也是相当有可能成为“剑仙”登陆赛场的第三把蜀山神剑的。而对于这可能成为“剑仙”第三把神剑的上单剑圣,网友们这样评价。

确实,剑圣在各大服务器当中以其甚至能够一打五的上限能力拥有一大批粉丝,如果能够成功登陆赛场,无论输赢也一定是相当多召唤师们想看到的。不过也有网友爆出,jinno研究上单剑圣只是因为,他在使用锐雯时遭到了上单剑圣的狙击。

不过无论如何,知道了“剑仙”研习过这个黑科技,我们对于剑仙以后会掏出的英雄也有了更多期待,毕竟更多由让人意想不到的英雄登陆赛场才是不少召唤师们所乐于看到的。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LGD,剑仙,jinoo,剑圣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