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e:我会夺冠所以请你们让开

时间:2016-06-02 10:08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是宠儿,也是弃儿;他被追逐,也被放逐。Dade的职业生涯坎坎坷坷,充满了大起大落。他曾被官方称为世界最强中单,也曾因为LPL没有他的座位黯然离场。

“Dade来的时候,队伍正处于一个比较爆炸的阶段,期待他能改变队伍的氛围”。—V

“doinb和dade和我配合都不错,但doinb是激进型中单,dade是稳住发育在团战中为团队做出贡献的中单”——swift

“Dade出色的个人能力让我期待他在新赛季的发挥,如果非要让我说出他的缺点,那就是他的中文。”—NB教练

人们记住了Faker“两个劫”的惊天操作,却忘记了在他之前,凭借劫一举成名的选手—Dade。他是宠儿,也是弃儿;他被追逐,也被放逐。Dade的职业生涯坎坎坷坷,充满了大起大落。他曾被官方称为世界最强中单,也曾因为LPL没有他的座位黯然离场。

生涯回顾

“说起来我觉得我到现在的生涯还不错,拿过两次LCK冠军,但未能在S系列总决赛上夺冠比较可惜,四强赛输给三星白被淘汰了。”

dade的状态或许有些跌宕,但他也没有甘于平凡,在这个选手身上,永远散发着无限的可能,不管跌入怎样的低谷,大家永远对他充满期待,虽然被交换到SSB,也能亚索带领队伍取得OGN春季赛冠军,称为OGN两度封王的第一人。

“世界第一亚索”

在2014全球总决赛中,dade在败给同门师弟pawn后,脱下了那件属于将军的战袍,也仿佛褪去了大帝的光环。

“首先把队服脱给Pawn的理由是因为在LCK我门是打赢了三星白的,但在更大的舞台上输给了我他们。所以把队服脱给了Pawn,代表你们是最强的意义,所以我之后已经预料到了他们能拿冠军。”

大帝脱下了那件属于将军的战袍

坎坷的LPL历程

相比dade在LCK的道路,他在LPL的旅程显得不尽如人意。状态的迷失,队伍的磨合,都对他造成了不小的打击。始终游走在保级边缘无所适从。至此,dade便从人们口中的大帝变成了阿珍。

”关于阿珍这个称呼的话,我在韩国也被骂过不少次,而跟那个比的话算是爱称了,这也算是关心所以谢谢粉丝们看好我,虽然在LPL里没有拿到很好的成绩,但我个人觉得我的实力还是有的,也有自信以后会打的更好。”

dade对于“阿珍”称呼的回应

对于LPL来说,时间过的太快,季中赛结束后便立刻迎来了夏季赛。而对于Dade,时间却过的如此缓慢。在横跨了一年之后,他才重回了久违的赛场。

“其实觉得在揭幕赛上我们能获胜,但是输了有点可惜。保持现在的状态的话下场比赛应该会赢吧。对于接替doinb不缺少自信,也不比他差什么。”

重新启程的dade

dade还是那个dade。在对阵EDG的比赛中,卡萨丁配合巴德强势翻盘,仿佛那个气势如虹的将军又回到了赛场。那个渴望冠军的大帝。Dade却又不是那个dade,那个曾经因为英雄池捉襟见肘的dade,却在夏季赛的赛场上,用短短六局的比赛展现了五个风格截然不同的英雄。谁都不会知道,这个夏天,是不是属于他的春天。

卡萨丁与巴德的完美配合助NB扳平比分

“说到中单选手,基本上实力都很好,很难说最强,我觉得赛季结束后夺冠队伍的中单才是最厉害的,既然实力差不多其实跟对手也没什么可说的吧,因为都是竞争对手,要我说的话也就是,我会夺冠所以你们请让开。”

只要他还在驰骋赛场,那么每一个选手的巅峰,就在现在。期待dade重新披上那件王者战袍。

相关阅读:lol,NB,Dade,dade,人物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