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搞事不止:IM发言正义再见实力说话

时间:2017-06-02 00:4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赛后IM官方微博发文:正义必胜什么的就不说了

在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八强赛第一日的比赛中,第二场IM 3:0战胜了OMG,完成当初春季赛被OMG让二追三的复仇。

赛后IM官方微博发文:正义必胜什么的就不说了,电子竞技,实力说话!恭喜小火鸡们3:0击败OMG晋级2017德玛西亚杯4强,我们6月3日见——

2.jpg

当初春季赛IM在与OMG对阵时,由于IM队员鼠标问题导致重赛和耽误两小时时间,使得双方火药味十足,并且当时OMG中单icon发微博称正义必胜,IM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

而此时IM横扫OMG后发出这样的嘲讽意味十足的微博,恐怕正是对于正义必胜事件的回应。的确是一个不怕搞事的官博啊。此条微博下面评论的火药味小编可是隔着屏幕都能闻见

3.jpg

4.jpg

5.jpg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IM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