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IM赛后群访:心态调整对我们很重要

时间:2017-06-02 10:3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1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八强赛开战,第二场IM对阵到OMG,而结果IM3:0击败OMG,在赛后IM接受采访

1.jpg

6月1日,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八强赛开战,第二场IM对阵到OMG,而结果IM3:0击败OMG,在赛后IM接受采访。

Q:这次德杯上IM的进步很明显,大勇教练如何看待?

教练孙大永:具体倒是没有特殊的训练,教训他们比较多。以前教练为了帮助他们提升实力,可能教训他们比较多,最近改变了一下风格,包括在BP以及选手调节上。今天赢得了游戏其实是选手的功劳。

1.jpg

Q:今天有什么打得好的地方,或者是不够满意的地方?

教练孙大永:不足的地方可能就是我们队伍很吃队内的气氛,今天每一个人都打得很好,可能说“每一条路上都没有优点就是我们的优点”。

Q:德杯用的是新版本是一个改动比较大的版本,你对这个版本的理解是什么?

AmazingJ:这个版本是一个比较偏重上单Carry的版本,因为现在上场的上单特别多,我觉得比较适合我吧。

2.jpg

Q:WE被0:3击败之后,IM将在之后的比赛中面对IG战队,有信心么?

Athena:最不想遇到的队伍就是IG,但是遇到了,会认真去打的。

Q:上一次IM和OMG的比赛被让二追三,今天觉得胜算有多大?

AmazingJ:其实我每一次打比赛之前都会抱有赢的信心,要不然这样就没有意义了。

Q:这是im与omg的第二次bo5对决,首先恭喜im成功晋级下一轮,请问教练在比赛开始之前是如何对队员心态进行调整的?如果给队员今天的表现打分,满分十分你会给几分?

孙大勇教练:比赛前两场队队员的状态还不错,并没有特别的调整。但是因为之前春季赛被OMG让二追三击败过,为了防止这一情况再出现,所以赢下第二局后就对队员进行了一次心态调整。给这次队员表现打分的话,六七分吧。

Q:这个版本输出型上单崛起,你觉得盖伦能进入比赛吗?

AJ:这种比较笨重的上单还是有可能会出场的,但是盖伦出场几率比较低吧,因为有很多比盖伦好的英雄可以选择。

八强赛第一日结束,IM携手今日Bo5中3-0击败WE的IG,一起晋级四强。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