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诺手排位要消失 10BAN模式这样玩

时间:2017-06-02 10:05 作者:suiyue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全新的10BAN模式也有着全新的BAN选流程,虽然BAN位增多,但禁选所用时间却更少!还有一些排位中隐藏的强力上分英雄等着你使用!

在比赛中使用的10BAN系统即将在下周在排位中全面实装啦!还在为有限的BAN位感到困扰?担心亚索诺手剑圣BAN不完?在10BAN系统中,排位中的热(kong)门(bu)英雄将更加难以上场,排位环境也将进一步改善!

当然,这个全新的10BAN模式也有着全新的BAN选流程,虽然BAN位增多,但禁选所用时间却更少!还有一些排位中隐藏的强力上分英雄等着你使用!

一分钟读懂10BAN流程

在10BAN模式中,在禁选英雄的环节与原有的禁选稍有不同,整体流程变更为:

预选使用英雄→10人同时禁用英雄(盲选)→锁定公布结果→选择使用英雄。

预选使用英雄

预选使用英雄

在进入排位后,跟原有模式相同,你可以根据位置预选你想使用的英雄告知队友,当然也可以不做选择。在10BAN模式中,最好在预选英雄模式中选出你想用的英雄,避免被队友BAN掉,造成"误伤"!

10人同时禁用英雄

10人同时禁用英雄

来到禁选环节,10BAN最大的变化是双方五人同时禁选英雄,与匹配模式的pick规则相同!

为了避免各种失误将队友的预选英雄BAN掉,在英雄列表中也有着明显的变化:

预选英雄更明显预选英雄更明显

队友的预选英雄都会以大头像的形式在列表左侧显示,准备BAN掉的英雄则是小头像。在英雄列表中,也会对队友准备禁选的英雄有标记!

避免误BAN双保险避免误BAN双保险

在英雄选择列表中,队友预选的英雄也会有特别显示——头像不再为彩色,并在英雄头像中出现了位置的标注!这个英雄一定不要BAN,手下留情!

锁定等待结果

等待队友完成禁选

等待队友完成禁选

双方公布禁选英雄

双方公布禁选英雄

与匹配模式的盲选规则相同,当你确定禁用英雄的选择后,你需要等待队友和对手完成禁选。在全部锁定or时间用尽后,会公布双方的禁选英雄!

双方可以同时禁选同一英雄,究竟哪位英雄会受到两队的如此照顾呢?在国服,相信亚索蛮王剑圣三兄弟会受到重点"关照"……

选择使用英雄

1496290938jiS.jpg

至此10BAN全部结束,双方来到pick环节。选人环节与之前并无任何差异。

国服10BAN禁些啥?

不要手下留情!

即使身处国服不同大区,但在禁选英雄上我们却可以完全达成一致——哪些英雄是10BAN中一定不要放过的呢?

亚索

适用于任何段位的BAN:亚索亚索,剑圣剑圣,盲僧盲僧,诺诺手。F4作为国服的信仰英雄,在各个分段拥有着相当高的出场率和BAN率——即使BAN位短缺,但我仍然不会放过你!

更重要的一点是:有时BAN掉F4并不是害怕对方使用,而是防止"敌我亚索"这种情况的出现……

打野位置

中单位置

上单位置

在TGP排位数据统计中,四兄弟在三个位置上的出场率和BAN选率居高不下,当10BAN来临后,BAN他们,准没错!

在10BAN中信仰英雄和部分版本热门英雄遭遇禁选,选什么英雄可以在排位中替代他们呢?

Pick中的"黑科技"

韩服排位最新排行

韩服排位最新排行

狐狸狐狸,冰鸟冰鸟在韩服排位中已经占据前二位置。狐狸的灵动支援,冰鸟的封路+AOE能力在即将到来的新版本中更加充分的体现出来。喜欢中单法师的小伙伴可以用这两个英雄上分啦。

皇子皇子不仅出现在上单位置,他的身影在野区逐渐多了起来。当男枪、蜘蛛等S级打野遭遇禁选时,打野皇子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当你与上单队友进行双排时,更可以抢先拿下皇子作为摇摆位迷惑对方。

潘森潘森约里克约里克终于回归榜单!潘森在前期拥有不错的消耗能力,被动的存在更是能在前期配合打野完成越塔击杀。约里克在经历调整后,雾行者将给对方兵线带来更大的压力!

最后祝各位小伙伴在10BAN中稳定上分~!

相关阅读:10ban,禁用,亚索,诺手,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