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VG赛后群访:我们夏天会杀回LPL的

时间:2017-06-02 17:4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日,德玛西亚杯VG赛后采访

1.jpg

今天战胜EDG对队伍的影响。

Loong:虽然我们队伍重组没有多少时间,配合沟通上还有很多的不足,到时今天能赢EDG我其实并不意外,因为我们队伍在训练赛时的状态很好,二我们只要能克服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是能够打赢LPL队伍的。

请问教练,今天的比赛表现非常精彩,请问你们在休赛期是如何调整的。

教练:集合之后,训练赛的状态比较好,并且今天对于对阵的EDG在BP上也有准备。

请问Martin,第三局大龙团大嘴在输出位置不错的情况下,闪现到对方中间,当时是怎么想的?你又如何评价自己今天的表现呢?

Martin:当时我们都以为我要五杀了,可是结果并不如意。对于我今天的表现,感觉没有平时打训练赛和Rank表现好,虽然大嘴是我非常熟练的英雄,我感觉今天我的发挥不行。

今天对面的爱萝莉,他选择了打野扎克,请Crash评价一下打野扎克在这个版本的情况。

Crash:我觉得这个版本扎克很强的,下个版本可能会成为T1级别的打野英雄,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用的人很少。

2.jpg

VG在这个赛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请问现在VG的指挥情况是怎样的?

Loong:每个人都有指挥,现在的氛围可能比以前更好了,劣势局也知道怎样去翻盘,会有赢面,比以前会好很多。

请问教练,你对今天VG的表现满意吗,VG下半年的计划是怎样的?

教练:整体来说挺满意的,虽然比赛过程中有很多的失误,单好在最后赢下了比赛,这说明我们队伍在劣势时,是可以获胜的。这一点是很好的,接下来我们的重心将会在LSPL吧,因为我们有非常明确的目标,需要拿到很好的成绩。

请问以现在VG的实力,夏季赛可以重回LPL吗?

Loong:就目前来看我们还有很多不足,如果能逐渐改善的话,是能够回归LPL的。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