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驭三相成boss 新版武器逆袭野区封神

时间:2016-06-03 14:32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1版本,你们的武器回来了!看武器如何野区封神,手撕男爵。

攻略前言

6.11版本正式在美服上线,这次新版本的数据更新量非常之多,大部分英雄装备的增强削弱,再一次为联盟各位置进行洗牌,而今天我们不讲那些当前热门的英雄,我们来说说曾经那个手持路灯就可以打9个的武器大师,相信小伙伴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过这个英雄的登场,之前的他太吃装备,太需要发育,完完全全不能跟上现版本的游戏节奏,不过这一次,增强之后的他又回来了!

QQ截图20160602215755.png

改动解析

先不提6.11版本的改动,6.10版本的血刃得到增强,性价比非常高,这让很多依靠攻速打特效的打野英雄都不再需要度过发育刷吞噬者这一过程,统治着野区,而武器同时也从中获利,但是比起版本热门的打野们还是差上那么一点,因为武器前期没有足够的输出,也不能够抗住伤害,就像前面提到的他是一个完完全全的后期英雄,控制相对不太稳定,需要时间发育,光是血刃的增强对这样的武器来说是远远不够,但是为何小编说到武器打野是要崛起的节奏,这还得看6.11版本的一些因素。

QQ截图20160602211101.png

以上内容通过韩服胜率数据统计也可以看出来,武器完完全全有逆袭的资本。

英雄改动

AxTHuebkgzrvaEC.png武器大师 贾克斯

uTerzTbkgzrvaDA.gif装备精通[ 被动 ]

层数减少过程从 一次性全部消失 调整为 一次减少一层

解析:也许这点增强对于线上的武器来说并不算什么,毕竟对线的高玩武器们都会有控制被动的细节与习惯,但是被动对于野区武器来说可就不一般了,武器的清野效率会因此得到非常大的提升,配上当前版本高性价比的血刃打野刀,可想而知武器将会是新一轮的野区boss,你如果觉得增强光是这样你就错了,一起往下看!

装备改动

RDfFaEbkgxbwDwy.png三相之力

现在由蜂刺合成,而不是狂热:耀光 + 净蚀 + 蜂刺 + 333g

总价格从 3800 降低至 3733

攻速加成从 15% 提高至 40%

冷却缩减从 10% 提高至 20%

暴击率加成从 20% 降低至 0

解析:会玩的武器都知道,武器最需要的属性无疑的攻速,而以前的武器就是由三相在手打出一片天地,高额攻速配合耀光被动无限打特效,持续作战能力无人能敌,此次版本更新,三相增强了武器最需要的攻速,其次就是冷却缩减,毕竟武器除了三相就不会再合成其它带有减CD的装备了吧!高额攻速触发大招被动再配合上短CD的技能,再次增加伤害,逃生追人能力也随之加强,虽然说移除了少许暴击,但是武器暴击收益并不算很高,你只要记住他是一个靠打特效的英雄,随着价格的小幅度下调,对于武器这类英雄而言,三相毫无疑问是神器,总体增强了非常多。

kgbAwpbkgxbwApx.png智慧末刃

总价格从 2800 降低至 2500

负极斗篷加入到合成方式中:治疗宝珠 + 负极斗篷 + 短剑 + 480

解析:这件装备增强对武器有何影响呢?目前版本是法师的天下,各种上单法师中单法师,辅助法师,一局对面就有可能最多出现3—4个法师,加魔抗又加攻速还能打特效的装备,肯定是武器的最爱,这件装备价格上下调了300G,装备属性并无变化,而其合成小件将更加平滑,对武器都是非常有用的,智慧末刃将成为新版本黑切以来第二件性价比最高的装备。

总结:现在还能说武器不能玩?朋友!你玩过武器吗?开玩笑的!大多攻速装备的增强意味着众多攻速受益高的英雄即将崛起,武器肯定是首当其冲的第一人,这里废话不多说了!该解释的上面也提到了!下面就带来武器的一些玩法套路!

打野天赋推荐

热诚流

QQ截图20160602205209.png

解析:大多数人吧!肯定会选择这样一套热诚天赋进行比赛,毕竟武器高攻速的特性,点出热诚伤害会非常高。

但是小伙伴们有没有想过携带暴风骑手,这样的武器在战斗中会增加许多移速,特别的在打击脆皮的时候,配合三相完美与自身高额的爆发伤害,大幅度提升你的机动性,让脆皮逃跑几率几乎为零,让自己在不利的时候也能安心脱离战场,不过许多小伙伴会有疑问,没有热诚会不会清野慢,答案是不会,对上野怪的话热诚并不会起到作用,所以清野速度并不会受影响,反之这样携带的武器精密会极大程度增加你的混伤输出,暴风骑手提高机动性,完美弥补武器手腿短的缺点。

风骑流

QQ截图20160602205236.png

当然打野天赋方面时光之力也可以进行选择,看个人打法。

打野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602205401.png

红色攻击*9

黄色护甲*9

蓝色魔抗*9

精华攻速*3

解析:这里想要说明一下,武器并不是像狼人那样被动就能打出特效的英雄,所以很多小伙伴们带上全攻速的受益肯定不如红色带点攻击来的高,还有些小伙伴会把蓝色换成攻速,这怎么行,前面都说了那么多法师,建议双抗还是要带的,其他不用多说了,都会明白的。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60602210203.png

解析:说到特效是什么意思,无疑是那些可以在普通攻击的情况下附带的伤害,W技能就可以实现重置普工,完美配合大招被动,打出非常高的特效伤害,前期点满不管是对野怪还是对敌人都能够进行毁灭性的打野,混伤输出让肉也非常惧怕武器,Q技能,能够附带W特效的位移技能,副点冷却缩减让插眼逃跑变得更加轻松,而伤害也高,E技能,唯一的控制,最主要的是在W状态下还可以抵御普攻,打野的话前期点上一点抓人就够了,CD太长了,伤害也不如其他两个技能来的多。

召唤师技能

QQ截图20160602210639.png

解析:疾走与闪现两种流派,总体闪现更加实用一些,毕竟武器还是比较吃发育的,来个强势打野反你有闪现也好逃跑,在团战中也有相应的作用,而带疾跑就比较极端了,只能依靠一个Q技能进行位移,不过团战中开启疾跑加上三相与暴风骑手的加速,跑的那叫一个快,疯狗模式,自行选择好吧!

出装推荐

核心装

QQ截图20160602213026.png

这里提供了好几种核心装备推荐,各有各的优势吧!就像前面说了,血刃毫无疑问是攻速流打野的必备品,接下来的装备我是比较推荐三相的,如果不是特别高端的局,这样出准没错,原来光是裸三相的武器就无敌了,现在加个血刃那不是要升天,合成出血刃三相之后并不是意味着你无敌了,而是你有了足够的单挑资本和非常快速的清兵能力,这时候你就可以呼唤队友打团,或者继续发育,然而根据战局考虑下一件装备,你打得奔放一些,输出装可以做,但是建议是那些带有抗性血量的装备,血手,智慧末刃,不然你会非常脆,本身就是被集火的目标,如果我方缺少前排英雄,兰顿或者女妖等着你合成,大概的方向就是这样,这里还要说的就是后期吧!属于武器最实用的输出装还是羊刀,就是前吞噬者,大招被动特效2下一次血刃特效双倍触发,高额法强与攻击增加你的技能伤害,后期补上羊刀,伤害爆表,无人能挡。

野区打法

说些小技巧吧!毕竟小编也不太擅长使用武器这种英雄,这是实话,玩得不算非常好,毕竟玩主石头人的我还是擅长那些法坦!

处于蓝色方时,攻速流的打野一般吧!都非常喜欢双石头开,那样可以实现无伤打野的效果,特别是改版后的武器,在满层被动下攻速非常之高,打个石头buff几下眩晕几下眩晕,比红开的受益高上太多。

QQ截图20160602215644.png

而处于紫色方什么开好呢?一般来讲也是先开蛤蟆,马上CJ获得buff,利用E技能的抵御普工,让第二个野怪蓝buff打得也不会太伤,不过一般紫色方的武器比较容易遭遇对方反野,记得做好视野。

QQ截图20160602215613.png

一般第一次抓人我们会考虑在4J—5J这段时间,最好是带上4鸟buff,看看有没有眼,有眼清了走,不要浪费太多时间,快速刷野发育才是要点,W技能升到两级以上,伤害高些,开启E技能Q技能加W技能重置普攻出了伤害位移之后马上眩晕敌人,一般都能够打掉敌人闪现或者击杀敌人,考虑继续蹲或者刷野,尽量去那些有控制的路线成功率会高一些。

在有了大招之后偷小龙什么的是小菜一碟,但是记住要做好视野。

带线思路

有了一定装备后的贾克斯即使发育均势,单挑能力也是非常强的,在团战打不过对面时,不妨试着分推,让队友牵制好敌方英雄,对面一个人很难阻止你,要是来两个在路人局没什么配合的情况下还说不定能双杀,所以这段时间利用好,无限扩大自己的经济,尽量的拖住对方一两个人,让队友有更多的时间拿龙拿塔等。

QQ截图20160602221139.png

团战思路

一个发育正常的贾克斯伤害是比ADC要高不少的,所以团战的时候贾克斯充当的往往不是先手的职位,而是帮助ADC击杀对方前排的位置,虽然贾克斯切后排很快,但是由于自身不够灵活,孤身前入很容易被控制,所以一般贾克斯可以先配合自己后排杀死对方前排,然后再切对面后排。

或者在自己方有个很强的突进(如石头人,蔚),自己可以后手配合切入,这样可以确保能杀死后排。

QQ截图20160602221126.png

克制与被克制

克制英雄:

jarvaniv_square_0.jpgKindred_Square_0.pngleesin_square_0.jpg

前期把要是贾克思遇到这些打野可就非常尴尬了,他们一般前期的技能伤害非常高,而贾克思的E也阻挡不了技能,而千珏则可以利用Q技能无限风筝前期的贾克思,只有一段位移技能的他被有红buff的千珏黏住基本就是死,遇上他们记住做好视野,别被反了。

被贾克思克制:

masteryi_square_0.jpgtryndamere_square_0.jpgxinzhao_square_0.jpg

贾克思因为E技能的存在非常克制那些依靠普工吃饭的英雄,就像上述三兄弟,但是对于JS而言还是要看技术吧,毕竟大多数JS都能利用Q技能来躲你的E技能眩晕。

结语

今天贾克思打野的玩法套路大概就到这里结束了,攻略主要还是根据小编平常使用武器总结出来的心得写出的内容,肯定会有许多不足的敌方,还请大家理解,重在分享,小编认为武器在下个版本吧,在野区肯定能够发挥极大的作用,希望本篇文章能够让武器成为小伙伴们手中上分的利器。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6.11版本,武器大师,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