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单手打爆它

时间:2016-06-03 11:58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0版本中乌鸦再次增强,胜率竟然一跃而起位居三服第一,几乎成为了非ban必选的英雄之一。小编今天就来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六级之后是乌鸦的强势期,被动技能再加上万世催化石,这两者的回复能力为他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赖线、消耗能力,也增加了与对方对拼的资本。

对线方面乌鸦的Q技能十分克制近战英雄,在兵线处施放让对面难以补刀,越线施放更是可能令其经验都无法吃到。他的技能机制完全有能够单杀敌方上单的资本,到六级以后甚至一挑二,将来gank的敌方打野也一并击杀。

再加上有个W技能这个AOE控制,配合打野的gank成功率非常高,同时可以防止被对面gank,而且这个技能也是他的团战利器。团战的时候他的大招可以让他获得巨量的生命回复效果,周围的英雄越多他的生命回复越恐怖。

一旦装备成型,乌鸦的粘人能力和击杀难度也将大大提升,可能整场团战打下来他的状态依旧是非常好的,这也是乌鸦的强势点所在。

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如果说拥有生命回复或者治疗能力的英雄最怕什么?那无疑是引燃这个召唤师技能,但是引燃CD长且只能对单个人施放,而且有时候在一场游戏中可能一个引燃都没有。这个时候鬼书则是不二之选,AD输出型英雄则可以选择蓝色破甲装凡性的提醒(不推荐ADC出)。

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重伤效果会使目标英雄的生命恢复,治疗效果(包括生命偷取,法术吸血,奶妈回血,自身技能回血)减半。

减速类装备也是克制乌鸦的好选择之一,减缓他的进场速度以及粘人能力,而乌鸦这种英雄最讨厌像EZ那样利用冰拳来减速放风筝的英雄了。冰拳和冰杖适用于手长并利用技能放风筝不断减速的英雄,EZ拉克丝之类,海克斯科技GLP-800适合瑞兹这种持续输出类英雄,爆发型的妖姬也可以试试出这件装备。

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适合千珏男枪等打野英雄的装备——血刃,而且也只适合红色惩戒,在3秒内对目标英雄造成额外真实伤害的同时,并且该英雄对你的伤害减少20%。这件装备的被动使得打坦克类英雄会非常快,而乌鸦也属于法坦这一类型。

虚空先知 玛尔扎哈

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改版后蚂蚱可以作为打野使用,那么也可以是上单。

首先玛尔扎哈的被动技能相当于拥有一个女妖,CD还比女妖短(23-6秒内没有受到任何伤害或者控制,他就会获得90%的伤害减免并免疫控制效果,这个效果在承受了伤害或格挡了一次控制后仍会残留一秒。)

拥有众多小伙伴的蚂蚱在对拼的时候不会弱于乌鸦,再者消耗和推线能力蚂蚱都是在众多英雄中首屈一指的,且乌鸦的Q技能并不能影响到蚂蚱的补刀。他的大招可以让乌鸦在2.5秒内不能有所作为,而游戏中的这短短时间往往就可能让战局发生变化。

若论AP上单可能有人推荐丽桑卓,但是丽桑卓控制虽多,推线能力也不弱,但她比起蚂蚱来说伤害就显得不太够了。

荒漠屠夫 雷克顿

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鳄鱼在于前期线上打出优势,3级前利用Q技能补刀,之后用W技能眩晕、E技能的两段位移来打一套,拥有两段位移的鳄鱼并不惧怕乌鸦的W技能,而Q也是个定点释放的技能所以不一定能够打得到。

他是个强大的滚雪球英雄,只要击杀对方一次势头就难以阻挡,后期发育良好的鳄鱼在团战中同样是被称为“爸爸”的存在,而鳄鱼也十分适合出蓝色破甲装。

探险家 伊泽瑞尔

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在刚才介绍装备的时候也说了,乌鸦十分讨厌EZ这种放风筝型的英雄,而EZ的特长就是不断用Q技能来消耗与输出。后期他的技能CD很短,相当于几秒一个闪现,这样的英雄乌鸦是控制不住的。

出了冰拳以后他拥有了骚扰能力,以及一定的自保能力。冰拳减速圈的持续时间是两秒,而-45%CD相当于两秒多一个Q技能,因为乌鸦没有突进技能,所以团战他要么闪现要么靠走,通过EZ不断的放风筝减缓了他的进场时间。

奥巴马虽然灵活但是手不是很长,不可避免的会被乌鸦给限制住,因此不推荐这个英雄。

牛头酋长 阿利斯塔

上单乌鸦听说你无敌了? 教你一只手打爆它

上单牛或者辅助牛都可以,牛头限制乌鸦就因为它有两个控制技能以及一个减伤技能。WQ二连也好,还是W直接把乌鸦撞飞都是很好的限制技能。

在上单位可以搭配一个输出型打野,前期控到乌鸦他不交闪现就很容易被击杀。重要的是团战中利用W技能来防止乌鸦进场,或者抓住机会先手开团,乌鸦作为一个法坦站位还是比较靠前的,虽说人越多回复的血量也就越多,可在己方的伤害都打在他身上的时候他也只好倒下了。

当然除上面所介绍的以外,上单璐璐(减速、控制、保护),AD轮子妈(高伤害、灵活)等英雄也是用来应对乌鸦的好选择,乌鸦就怕控制和高爆发的阵容。

没有绝对无敌的英雄,只是因为没有找到克制他的方法。在个人技术 达 标的时候选对阵容才是制胜的关键法宝,千万不要因为想展现操作而选择不适合团队的英雄。

最后小编祝大家都是常胜将军!

相关阅读:乌鸦,无敌,教学,克制,英雄联盟,6.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