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RNG赛后采访:属于我们的超级韧性

时间:2017-06-03 15:0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2日,德玛西亚杯RNG赛后采访

1.jpg

请风哥评价一下RNG的表现。

风哥:春季赛RNG就很少打翻盘局,今天一下打了三场都是翻盘局,体现了这只队伍原本欠缺的韧性,这也是这些队员们努力的结果

今天翻盘的和被翻盘的原因是什么呢?之后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

风哥:就是整个队伍磨合的时间比较短,再很多方面还有所欠缺,之后多打训练赛应该会有很大改善的。

你们德杯的目标是什么?

风哥:磨合队伍,让夏季赛尽量拿到好成绩。

请问小虎,第四局最后你们突然抓死对方的上单和中单,请问当时是什么情况。

xiaohu:我们在那守了很久,而且对方也失误了,才让我们抓住机会一波了。

请问小虎,请点评一下LGD上路皇子和中路卡牌的组合。

xiaohu:很强,这个体系关键是中路卡牌,前期我们针对卡牌打的还好,但是后面出现了失误,导致后来他们阵容太好,打团有些控制不住。

第三局,无状态拿出卡牌,作为中单位,你对无状态的卡牌怎么评价?

小虎:他的卡牌确实玩得特别好,他最近的状态也挺好,我挺喜欢他的。

请问无心今天的比赛紧张吗,与队伍的磨合情况怎么样?

wuxx:会有紧张,因为一起训练没几天,磨合还不够,相信之后训练赛打多了会好起来的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