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中单排上分首选:7.10的中路五大天王

时间:2017-06-03 16:21 作者:我不愿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的这篇文章,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如今的中路格局还有不得不备的上分宝典。

攻略教学前言

中路一直以来都是英雄联盟中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多少英雄少年都是从中路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下。现如今依旧统治赛场的SKT中单FKAER更是当仁不让的中路之神。

这个位置不仅需要高超的对线技巧,因为中路对线的时候很凶险,几乎无时无刻双方都在寻找机会击杀对方。还要有很灵巧的意识,中路是很容易被gank的地方,打野,上路都回来gank一两波。

中路也必须四处寻找机会来支援,带起节奏,所以中路是英雄联盟中极其重要的位置.那么今天的这篇文章,就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如今的中路格局还有不得不备的上分宝典。

版本胜率相关

这个版本中路的英雄们其实不容乐观,但是这个位置依旧是很重要。

在前二十名胜率榜单中,只有五名中单英雄上榜。

狐狸是第一名,灵动高伤害太容易带节奏,而胜率也是高达了55%。

其余的冰鸟、乌鸦、死歌还有卡萨丁排名则不甚乐观,但是胜率依旧是在大量统计下处于50%以上的高胜率。

狐狸的高机动性和高爆发让她在这个版本的确很强力,而其他的几名英雄大多是因为中后期的强力而出现。

而这些英雄当中,每一个英雄都有不同的出装方式和召唤师技能选择,这些又导致了不同的胜率结果。

阿狸

图中可以看到阿狸的胜率和登场率始终是居高不下。

装备上也是很明显的能看到,胜率最高的装备居然是鬼书回声和帽子的纯爆率输出装备,胜率高达了64.86%

召唤师技能带引燃的胜率比带虚弱的高出了3%的恐怖胜率。

冰鸟

凤凰无论什么版本都可以算作一个强力英雄,胜率和登场率依旧是很高。

装备上胜率最高的装备是时光大面具和炽天使的装备搭配,胜率高达了恐怖的66%!

召唤师技能上依旧是引燃更胜一筹!

乌鸦

肉坦法师的强力之处就在于后期超强的作战能力,乌鸦的回血效果能够让他在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能够作战。

很奇怪,装备上依旧是选择暴力输出的胜率最高。搭配最好的是时光杖中亚和大面具,而前两件相同最后一件选择输出装的乌鸦胜率就比选择绿甲的高了2%。

召唤师技能上依旧是带引燃的胜率比传送的高。

死歌

中单死歌的胜率也是高的可怕,也是在55%左右上下浮动。

与上面几个英雄相同,装备上选择纯法强的装备,时光杖与深渊加上帽子的配合依旧是胜率最高的组合。

虚弱的胜率甚至比传送多了5%。

卡萨丁

卡萨丁的装备上最能体现今天我们要分析得出的结果,胜率最高的装备居然是选择人数最少的搭配:时光+巫妖+杀人书。

在强力的瞬间爆发面前,一切操作与计算都不存在。

数据相关分析那么在上文的这五个英雄的大量数据支持下,我得出了这样的几个图表。

刺客类英雄

中单上分宝典

2%的卡萨丁选择纯输出装备(杀人书),但是却胜率最高

中单上分宝典

4%的阿狸选择最高ap的装备打法,胜率也是出于最高的65%

半肉英雄

凤凰

中单上分宝典

时光杖保持血量,大面具和炽天使的组合胜率到了最高,而这样的组合也无疑是AP最高的。

乌鸦

乌鸦这边也是相同情况,胜率最高的依旧是最暴力的出装方式,直接是中亚配合上大面具,胜率高达恐怖的70.63%!

死歌

最后死歌的数据,让我确定这什么样的方式才是真正的中路玩法。

在前提都是中亚的情况下,帽子的胜率以最高的64.12%一枝独秀。这也就展示了我们什么才是真正玩法。

召唤师技能

无论是半肉还是刺客英雄,召唤师技能的选择胜率都是固定模式:线上能够打出优势的召唤师技能(引燃、虚弱)胜率都比支援的召唤师技能胜率高!

结论

经过这些分析,胜率高的都是些“自私”的玩家,他们选择无一例外都是线上压制对手直接打出优势。

说白了就是我们就是拼一个你死我活,没有什么混不混这一说,一套直接吊起来打,伤害为王。

中单上分宝典

中单上分宝典

然而这样的套路,刚猛打法,胜率确实是最高的,折旧让我想到了马太效应:富者恒富,穷者恒穷。

也只有这样的秒人,才能让对手一丝一毫反手的机会都没有,直接杀掉,不那么多BB。

相关阅读:lol,死歌,卡萨丁,英雄推荐,7.10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