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死歌怎么玩:冰枪流出装新思路

时间:2017-06-03 16:34 作者:顺其自然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死歌是一个很容易上手的英雄,而且他不需要有很强的意识,队友需要支援时,一个大招就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

死歌的数据表现在最近几个版本十分强势,国服第一死歌更是开拓出独特的冰枪流,所以本文主要讲解一下死歌的具体玩法。

笔者通过观察近几个版本的中单数据,发现一位老牌中单大有崛起之势,它不仅在国服位居胜率榜第二位,而且在强者如云的韩服也拿到了同样的名次。由此可见,死歌这位英雄拥有非常不错的上手价值。

数据分析

最近几个版本,死歌在韩服的胜率呈现出稳步上升的趋势。原因有以下两点,一是由于官方对中单刺客类英雄的削弱,另一方面是因为AP装备的小幅度重做,让死歌从中受益。

数据对比

通过韩服与国服的数据对比,我们可以看出,国服玩家对死歌的热衷度远不如韩服玩家,原因是因为死歌是一个偏发育型的英雄,而且技能施放没有很好的互动性。不过无论是国服还是韩服,死歌的胜率都是名列前茅的。

上图是国服第一死歌的战绩图。八场比赛赢下7场,3场MVP。总体胜率达到了69.9%。而且他独创的冰枪流玩法,取得了十分显著的实战效果。接下来就让我们跟随大神的步伐,学习一下他的死歌玩法。

技能介绍

解析:死歌的被动让他成为一个死后仍有输出的可怕存在。所以团战时,不要怕死,找好躺的位置,用节能频繁骚扰,能够打出很高的输出。

解析:Q技能是死歌主升的技能。超短的技能CD以及超低的蓝耗,这些属性让死歌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线霸。不过Q技能延迟稍长,很考验预判能力,所以要多加练习才能够提升命中率。不然,没有Q的死歌伤害会大打折扣。

解析:W技能相当于一个软控,减速的同时还能够降低敌人的魔法抗性。所以在使用Q技能前,先使用W技能,这样不仅能够提高命中率,伤害也能够提升一个档次。

解析:E技能的被动让死歌可以肆无忌惮的用Q技能补兵,完全不用担心蓝耗的问题。不过开启E技能的主动时,蓝耗是十分恐怖的,所以在对手近身时再使用E技能打伤害,一旦超出范围,要及时关闭E技能。

解析:R技能是收割残血敌人的利器,全图追踪,无处可逃。不过引导时间有三秒,在这期间能够被敌人打断,所以在施放大招时要找个隐蔽的位置。

出装思路

这一套是TGP给出的高胜率出装,有足够的坦度以及保命能力。新改版的女妖能够保证在开启大招时,不会被轻易打断,从属性来说,也是与死歌十分契合。

这一套出装是国服第一死歌的常用出装。可以看出他的伤害主要以法穿为主,鬼书的短CD让技能施放的更加频繁,冰枪的减速配合兰德里的折磨以及双法穿能够将收益最大化。这套出装最亮眼的就是冰枪,那么接下来我们就冰枪的属性简要分析一下它与死歌的契合度。

冰枪的介绍简单的总结就是八个字,减血回蓝,耗蓝回血。而死歌因为E技能被动的存在,用Q技能补兵,可以做到无耗蓝加血。这就是冰枪的强大之处。

天赋符文

天赋选择为常规的18-12-0的冥火天赋。这套天赋配合冰枪的出装方式能够让伤害最大化。秘密储备以及盛宴可以进一步增强线上的回复能力。

符文的选择以提升伤害为主,增加坦度为辅。蓝色符文在面对亚索、劫之类的AD中单时,可以换为护甲,效果会更好。

召唤师技能

死歌带闪现并不能弥补他短腿的劣势,况且死歌是一个不怕死的英雄。所以选择虚弱,让刺客无法在打出一波爆发伤害,会让你占据先机。死歌是一个发育型英雄,选择带传送回线,能够让你的装备成型更快。

打法详解

死歌在对线期以猥琐补刀为主,有机会消耗的话,尽量压低对手血量,然后呼叫我方打野,挂上虚弱后,用W技能封住走位,配合打野可以保证稳定击杀。

团战时,不要距离我方队友太远,因为死歌的英雄特性,让其在死后仍然能够打出足额的输出,所以在死亡时,最好选择敌方****区域,这样能够打乱敌方阵型,方便己方队友输出。

大招的施放时机可以选择在团战收尾阶段,能够起到良好的收割效果。

总结

死歌是一个很容易上手的英雄,而且他不需要有很强的意识,队友需要支援时,一个大招就能够起到不错的效果。所以还等什么,赶快用它上分吧!

相关阅读:lol,死歌,教学,英雄联盟,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