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套技能瞬秒后排:上单男刀依旧强势

时间:2017-06-03 16:38 作者:晓夜临风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就算幽梦削弱、黑切削弱,英雄自己也受到了削弱,男刀锋的强势依然难以动摇就跟另一位名字带有刀锋的英雄一样,维持着自己的尊严。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上单男刀的打法

就算幽梦削弱、黑切削弱,英雄自己也受到了削弱,男刀锋的强势依然难以动摇——就跟另一位名字带有“刀锋”的英雄一样,维持着自己的尊严。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是上单男刀的打法攻略。

打法优势

男刀伤害虽然高,但手短是他的致命弱点。面对会把控距离的长手中单,他往往有点束手无策,只能等5级W技能之后推线游走。

而在上路就不需要担心这个问题,这个弱点也就不复存在。同时,他的持续输出也相当不错,足以支持他跟战士、坦克们对拼。

技能分析

被动是男刀持续爆发的来源——通过其他技能的配合,可以在多人身上触发这个效果。

这个技能的基础伤害和加成伤害都很高,1级60点的基础伤害十分吓人,2.0的额外AD加成在游戏里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而流血的伤害会以多次小额物理伤害体现,跟黑色切割者十分契合。

Q技能在远处使用时,就是一个普通的突进技能,没有太多特别的东西。而近身使用时,不仅会造成1.5倍的暴击,还能重置你的普攻计时器——这是上单男刀强势的重要原因。

W技能的清线能力对于一个偏向游走和入侵的英雄来说还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加点上我们还是选择主W副Q。

E技能对于上单的我们来说,主要用于防gank、带线和野区的入侵。花式过墙能让你很好地躲避对方的围剿。

大招的隐身效果有很多妙用,我们稍后再提;两段伤害配合W技能造成大量AOE的同时,可以附加4层黑切层数——也就是20%的团队破甲。

符文天赋

符文选择通用的AD符文即可,线上能力更强。现在的物穿符文其实是“成长护甲穿透”符文,强化的是中期的作战能力。

强调线上伤害的一套天赋,用于进一步扩大自己的前期压制力。而5点的漫游者则是为了更好地游走或入侵。

出装推荐

核心装备我们选择经典的幽梦+黑切,就算幽梦受到了削弱,它提供的移动速度和优秀进攻属性也是男刀迫切需要的。而黑切不仅本身拥有很高的性价比,打坦能力出色,群体的破甲效果更是能为团队做出很大的贡献——再加上大幅减少AD伤害的布甲鞋,这套装备的男刀就是一个又能抗输出又高的变态。

接下来的装备我们根据形势进行选择——如果团队缺乏前排,我们就出肉装成为团队的前锋;如果团队缺乏足够的伤害,就继续爆物穿化身刺客。

水银鞋在对方阵容控制较多时,可以考虑替换掉布甲鞋。如果对线坦克难以扩大优势,出五速鞋入侵也是可行的思路。

技巧详解中单男刀多是对战远程脆皮,消耗的连招是WQA(A),而这对于上单来说是找死的行为。要知道,对于那些战士和坦克来说,我们才是脆皮,他们在自己的兵线里反打一套,男刀的小身板也就非死即残了——要是二段W被躲掉,更是终极头皮炸裂。

在对方上前消耗或补刀时,WAQA(A)的连招才是合理的选择。这套连招不仅W技能更好命中,而且比上一套要多出一下平A和0.5下Q技能的伤害,**了。

Q击杀小兵可以恢复一定的血量,冷却也会减半,用来续航或是弥补自己漏刀的失误也是可取的。

W技能改动之后,距离变远而弧度变窄,释放时也没有减速,而二段落空不仅会损失大半的伤害,还会无法打出被动效果,需要多加注意。

在遭遇gank时,可以通过开大迷惑对方,采取反向走位翻山越岭逃生,或者借机秒杀掉脆皮的打野;在对拼陷入劣势时,大招可以有效地为下一个AQA的爆发拖延时间。而打团的时候,AOE效果不是最重要的,需要注意的是显形的地方是否会导致自己被集火。

入侵思路

9级前,我们可以通过W+平A的方式收下一波小兵,而9级后更是可以直接收掉远程兵。清完兵之后,就有了很多空余的时间给我们进行野区的入侵。此时有眼的话尽量插在野区,我们推线,被gank的机会不会太多,而知道对方打野的动向无论是入侵还是帮助其他队友防gank都有不小的意义。

红区

蓝区常用入侵眼位

男刀有着优秀的逃生能力,反野成本非常低。切忌翻墙进野区,不然你很可能出不来。

如果对方打野刚刚在中下出现,那你可以无所顾忌的吃掉他的野怪。如果下一波兵是炮车兵,对手难以迅速清掉,你可以去F6看看。男刀打F6很快,如果成功吃掉,会给对方的打野带来很大的干扰。

团战思路

上单男刀

半肉男刀的团战定位,就是“陷阵战士”,说难听点叫“搅屎棍”。你单次触发被动不足以轻易秒杀C位,但是,你可以在多人身上多次打出被动——而这个伤害还不容小觑,黑切的破甲效果也能给团队里的其他AD输出带来很高的收益。同时,大招的隐身能很好的让你规避对方的集火——毕竟不是波比泰坦那种大肉,再多的生存装在四五人的火力下也是一层纸。

拥有了黑切(可能还有振奋)的减CD,我们的Q技能CD相当短,可以多次进行突进,所以,对后排进行牵制,也是一种可行的思路。

如果阵容或局势不允许你去轻易地切后排,那么配合队友打前排也是很快的——AQA的短CD爆发,黑切的30%破甲buff,能吃得消的前排并不多。

结语

削弱了物穿,我们就换个方式东山再起。珍惜眼前人,赶紧用男刀再上一波分吧!

相关阅读:lol,男刀,上单,教学,7.10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