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IM赛后采访:我们想和RNG争夺冠军

时间:2017-06-03 17:20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IM赛后采访

1.png

请问AJ,今天最后一局拿出皇子,皇子这个英雄在这次德玛西亚杯多次被选出来,是因为?

AmazingJ:皇子这个版本很强,特别对于没有位移的中单特别的克制。

还有此类的英雄会出现吗?

AmazingJ:青钢影吧,跟皇子的性质差不多。

请问AJ,剑姬在这个版本的定位。

AmazingJ:很无解,这个版本能打剑姬的英雄基本算是没有,因为剑姬的真实伤害和多蓝盾的效果,只要能让剑姬在前期抗过去,打到中后期他就会变得很变态。

请问Road,决赛想遇到的对手是谁?

Road:遇到RNG吧,春季赛打RNG,我们跟RNG辅助Ming哥交手很多,但是我没输过,我很有信心。

请问Ben4队伍目标是什么?来到长沙有没有吃长沙的小吃。

Ben4:遇到SNG,IG和OMG,都是沟通和操作都非常好的队伍,赢下他们信心不断地增长。来长沙吃了臭豆腐,拉了两天肚子。

请问Road,你们再次进入德杯决赛,你们夺冠的几率有多大。

Road:感觉信心很足,去年德杯,我们队不是特别强,现在我们进步很多,我们打IG,很没有信心,但是我们赢了,感觉信心又多了一些。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