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RNG干净利落击溃VG进入决赛

时间:2017-06-03 18:4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3日,德玛西亚四强赛战报

剑姬牵扯出奇效 RNG拿下第一局

BP

1.jpg

比赛前期,酒桶着重帮助上路,因此剑姬在前期快速建立优势,之后RNG中上野节奏起飞,配合辅助的游走,将比赛前期的主动权掌握在手上,虽然一血塔是VG拿到的,但是RNG经济和局面上有着非常不错的领先。

比赛中期,RNG稳健发育,没有给对方机会,依靠着优势的剑姬和加里奥的单带,一步步的扩大优势。VG耐心的防守终于找到机会,先是在野区击杀RNG打野,之后强行打大龙,虽然损失两人,好在拿下大龙,并依靠着大龙buff,成功拖住比赛。

后期VG依靠船长的牵扯拿下了第二条大龙。但是,对方剑姬开始分带并且无人可挡,比赛再度进入非常僵持的局面。

VG犹豫的打大龙被RNG赶来接手,虽然盲僧抢下大龙,但是RNG打出一波团灭,直接将比赛一波结束,拿到了首局比赛的胜利!

2.jpg

mvp:Letme

艾希完美输出 RNG拿到赛点

BP

3.jpg

本局比赛前期,酒桶的节奏爆炸,先是帮助下路组合拿到一血,取得优势后,又立马将重心放在上路,帮助加里奥滚起线上优势,RNG再次在前期就将优势掌握在手里,并有着不错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在几波小型战斗中VG大嘴完美操作,帮助VG稳住了局势,但是中路一波团战,寒冰的细节走A,拿到三杀,RNG二换五再次将局势拉回。

比赛后期,VG抓住机会击杀了辛德拉后,拿下大龙,成功拖住比赛。随后他们抓下酒桶,强打远古巨龙。但小虎辛德拉抢到远古龙,RNG最终还是撕破了VG的防守,成功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取得赛点!

4.jpg

mvp:wuxx

香锅无敌梦魇 RNG拿下VG

Bp

5.jpg

来到了RNG的赛点局,香锅祭出了梦魇打野。比赛前期,虽然梦魇被野怪击杀了一次,但是他拿到一血很好的补充了经济。之后果断的gank与进攻带起了比赛的节奏,并且连续小团战的胜利,梦魇成长为赛场上的大boss。

比赛中期,虽然克烈收割两波人头,及时稳住了比赛局势。但是,超神梦魇的强开团让VG难以防守,RNG的进攻浪潮,顺利的滚起雪球。

最终,随着VG最后的反扑被RNG团灭后,RNG成功战胜VG,3-0拿到比赛胜利,将与IM会师决赛,恭喜RNG!

6.jpg

mvp:mlxg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