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邦速成班之心态篇 好的心态等于一切

时间:2016-06-04 10:17 作者:佚名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有人说过:态度决定成败,无论情况好坏,都要抱着积极的态度,莫让沮丧取代热心。这句话不仅在生活中适用,游戏里也是一样的,并且拥有一个好的心态胜率将会提高很多。

1、心态爆炸的原因

对线由于失误被对方击杀从此开始滚雪球

;本来能打赢对线的敌人的,结果队友打野来稳稳带了一波节奏越塔送对面双杀,瞬间心态爆炸

队友挂机、送人头或者实在太菜了

你发生失误被击杀后队友开始**

遇见自以为特别了不起,你稍微死一次就**的人

队友选了一个你觉得很没用的英雄,不听你的劝阻反而来**

队友看对面选的英雄然后自信选了一个被敌方克制的英雄,然后被打爆

自己的辅助去插眼不说一声结果导致自己被对面下路2人强杀

就拿小编自己的亲身经历来举个例子。

我曾经打排位的时候遇到一个人,他选择了亚索中单之后我们的队友盲僧说了句亚索不太适合这个阵容,然后他进游戏就被单杀。之后线上他其实还打得不错,而当小编以为他会认真打的时候,我发现我错了。首先他总是离团队远远的,然后被对面抓住击杀掉,而当小编劝他的时候他却让小编骂自己的队友。

纵然如此双方还是有来有往,4打5的情况下我们抓住对面失误将对面高地破掉、门牙拔掉后没有成功的一波从而被反杀,此时己方队友就剩下亚索,他不去拆塔也不杀人,全地图到处瞎晃悠,然后眼睁睁看着自己家的水晶爆掉。

而从头到尾就没有人喷过他,并且小编一直在好言相劝,可他完全没有想赢的念头。

总而言之导致心态爆炸的原因真是数不胜数,而遇到这种情况输的几率高达90%以上,甚至于刚开始是顺风,可因为有个心态爆炸的队友从而被对面翻盘。

德邦速成班之心态篇 好心态才是制胜法宝

2、遇到这样的情况该如何应对

刚才举了反面例子,当然也不全然都是这种人,正面例子也是有的。

我方打野男枪和敌方打野在蓝buff处相遇,他怕对面抢了蓝buff于是自己惩戒掉了,这时候维克托刚从家里出来,可是他认为是男枪故意不给他蓝buff。他心态爆炸后所做的事情和上面所说的亚索很像,不参与团战自己到处刷兵。

我们在打团战少一个人的情况下并没有放弃,也没有人喷他,后面可能他良心发现和队友一起打团取得了胜利。

从这两个例子看出,能不能赢完全在于你的一念之间,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才是制胜法宝。

德邦速成班之心态篇 好心态才是制胜法宝

若是遇到这样的队友,千万不要生气、不要骂他,保持沉默甚至是好言相劝,才可能有胜利的机会。再者这只是游戏,因为游戏而让自己心情变差是不值得的。

要时刻记住一句话——是你在玩游戏,千万别被游戏玩了。

遇上挂机送人头的队友,往往是不会听劝的,你就当放送一把随便玩玩你想玩的奇葩套路,若是队友真的很菜那也没办法,技术不佳就得多多鼓励他,给予他一些自信。

碰到喷子的时候不要搭理他,对于喷子你越搭理,他就会越来劲。你可以屏蔽他或是把他当成跳梁小丑在演独角戏,反正累的又不是你。像这种喜欢自找存在感的人,小编觉得他完全是现实里缺爱,网上找存在,放松心情尽到自己的全力就好。

当队友选择了被对方克制的英雄时,也不要说他。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你想赢,可以稍稍妥协一些选个配合他的英雄。

辅助去插眼不说一声导致自己被对方二人强杀,哪怕他不说你也不是不知道吧。既然他去插眼或者游走了,你就稍稍猥琐一些用技能或者在塔下补刀吧,因为实在不能够怪他呀。

相关阅读:心态,最重要,英雄联盟,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