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艾克脚踢巨魔 上单鱼**杀四方

时间:2016-06-04 13:50 作者:墨语枫叶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上单坦克横行的时代,上单肉装小鱼人可以在上路轻松压制这些坦克,尤其像大树这类的纯坦克,小鱼人可以一直压制着对手。而且从近期比赛中可以看到,小鱼人的上场率也是不错的,而且效果也很好。那么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上单小鱼人的玩法攻略!

韩服胜率排行榜

韩服胜率排行榜

符文天赋推荐

符文选择

符文选择

红色:攻击力X9

黄色:护甲X9

蓝色:魔抗X9

紫色:攻速X3

上单鱼人的伤害主要是W技能配合平A,所以带攻速和攻击符文让小鱼人前期在线上很强势,至于魔抗和护甲则是提升小鱼人的双抗,毕竟上单小鱼人是需要出肉装的。

天赋选择

天赋选择

在之前版本上单小鱼人也有出场,不过那时一般点不灭,但是在不灭削弱之后,很多上单开始点战争热诚,这样收益会高一点。上单小鱼人输出更多的是AD伤害,而且战争热诚在配合小鱼人W技能的伤害,前期打人非常疼。

深海巨鲨恐怖来袭 上单鱼人大杀四方

加点出装推荐

加点选择

加点选择

上单鱼人加点选择是主E副W,E技能的清兵和伤害都很不错,而且团战的突进以及逃生作用也很大,所以选择主E;而W技能配合小鱼人的平A可以打出很好的伤害,而且前期可以选择多加一点W,这样在前期压制对手方面有很好的效果。

出装选择

出装选择

上单小鱼人选择日炎和冰拳作为核心装,日炎前期就能提升护甲还有伤害,而冰拳的减速可以让小鱼人持续的输出对手,而且冰拳提供的减CD也是很有用的。在冰拳和日炎做出来之后,小鱼人的护甲已经很高了,这时候的团战需要以前排抗伤害和突对手ADC为主要任务。

后续小鱼人需要作出振奋这样的魔抗装,提升魔抗才能承受更多的伤害,如果对手都是脆皮的情况,小鱼人选择深渊作为一件魔抗装也是不错的,深渊虽然提供的魔抗不如振奋那么多,但是深渊小鱼人对对手后排的威胁会更大。

当然最后一件当然是建议选择版本非常火的春哥甲,小鱼人的技能可以躲掉很多伤害,E技能还是无敌的,所以小鱼人本身很难阵亡,再来件春哥甲,小鱼人可以在团战中将对手的阵型完全搅乱。

深海巨鲨恐怖来袭 上单鱼人大杀四方

玩法攻略介绍

玩法综述

小鱼人前期在面对大树,塞恩等**类上单时候,找机会上去耗血就行了,有W的持续伤害,对手前期是很难换血换得过小鱼人的。

而在面对艾克这样前期伤害也很足的重装坦克的时候,前期小鱼人用E技能躲掉对手的技能,让艾克打不出三环就可以在换血上占到优势,而且在前两级的时候,艾克无法打出三环是根本无法和小鱼人对拼的,如果利用好前两级的优势就能在前期完美压制对手。

团战的时候小鱼人首先是充当前排的作用,然后找机会去突进对手的后排,这样可以让对手的后排很难输出,而且小鱼人的大招配合技能以及平A的伤害可以将对手的后排打残甚至秒杀。而在先手方面,小鱼人的大招可以比较不错的留住对手,从而开团,而且大招的伤害也还不错,有机会依靠大招配合队友直接秒杀对手。

小细节

小鱼人可以利用Q加R先手对面,这样很容易大到对手,除非对手交出闪现,这样小鱼人下一波的大招对手就很难躲了。

深海巨鲨恐怖来袭 上单鱼人大杀四方

结语

小鱼人这个英雄的操作性不错,可以秀对手,练好这个英雄上分也很轻松,这样又能秀又能上分的英雄还不赶快去用!

相关阅读:巨魔,上单,艾克,鱼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