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爆:国服第一匹配帝竟突破三万场

时间:2017-06-04 17:40 作者:老司机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位撸友们,你们还记得那位国服第一匹配帝吗?

各位撸友们,你们还记得那位国服第一匹配帝吗?早前他以高基数的匹配场次而在召唤师峡谷出名,不过在出名之后他也一直没有放缓自己的匹配脚步,努力维持着他最高匹配场次的荣誉。而在不久前,他又达成了一项令人活久见的成就:匹配场次突破3万场。

截至到目前,总计31354的5V5模式下的游戏场次,没有一把排位,全部都是匹配,用一句知名主播大司马的话来说,真是让人头皮发麻。

要知道,假设每局游戏的时间为30分钟的话(算上选英雄其实不止),这31354的游戏场次,可是进行了31354*30=940620分钟的游戏,而940620分钟又是15677个小时,653天。

而爆料君又仔细查阅了整个五月份这名玩家的游戏记录,发现竟然没有一天缺勤,而进行游戏场次最多的一天达到了15场之多。

那么我想大家可能会想问,这名玩家这么坚持和频繁的进行匹配游戏的原因是什么呢?爆料君认为,能够这样几乎不缺勤的每日进行游戏,除了这位玩家对于游戏本身的热爱之外,还有就是游戏里一群开黑的好基友。

在观察这名玩家的对局记录时,爆料君发现了这名匹配帝在每天进行游戏时都会和同一批人作为队友进行游戏,也就是开黑。而英雄联盟这款游戏的重大魅力之一就是它是以一个团队游戏,以团队的配合来赢得游戏才会让整个过程更加精彩有趣,所以我想,基友的陪伴,也是这名毅力帝一直以来坚持下去的一个关键原因吧。

相关阅读:娱乐,英雄联盟,匹配,玩家,三万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