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新王加冕 RNG问鼎德杯总冠军

时间:2017-06-04 22:43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月4日,德玛西亚决赛

青钢影单带牵制 RNG先下一分

BP

1.jpg

比赛前期,打野扎克前期的节奏爆炸,帮助上路取得较大优势,同时,RNG其他路的发育均是非常的优秀,在前期的节奏明显优于IM,取得了不错的领先。

比赛中期,RNG不断利用青钢影带线进行牵制,在线路抓到猪妹后,顺利拿下大龙。利用大龙buff,RNG更进一步的滚起雪球,以很小的代价将IM上下两路高地推掉。

之后,IM抓住一波机会击杀了想要强推下路水晶的卡蜜尔,打下了第二条大龙,稍稍扳回一些劣势。但是,由于前期落后经济太多,在之后的一波RNG在中路撤退途中突然的反打,一举将IM击溃,成功拿到了首局的胜利!

2.jpg

MVP:LetMe

艾希无解输出 RNG拿到赛点

BP

3.jpg

第二句比赛前期,双方线上不断发生摩擦,RNG拿到了一些的领先。但是随后的小龙团战,IM依靠着发条和皇子的大招配合,完成一换三,一举将经济反超。

比赛中期,RNG再次通过峡谷先锋的一波团战,一换四拿到局面的优势。但是之后的比赛,IM积极防守,将比赛节奏死死拖住。

直到比赛后期,IM强打大龙,不料不仅大龙被梦魇抢下,艾希更是在后排无限输出,RNG打出了一波一换四团战。经过了50分钟的鏖战,RNG终于拿下比赛,恭喜RNG取得赛点!

4.jpg

MVP:Mlxg

后期阵容团战无解 IM追回一局

BP

5.jpg

第三局RNG的赛点局,比赛前期,中路小虎优秀操作,配合打野不断击杀获得巨大优势。但是之后RNG下路的主动交战被IM的婕拉反手成功阻止,被IM打出零换三,稍微追回一些劣势。

中期IM不断带线牵制,拿塔拿资源,经济劣势逐渐扳回,并再次将比赛拖住。

来到比赛后期,剑姬、船长与女警发育起来,团战阵容几乎无敌,而反观RNG阵容伤害缺失,RNG再也无法与IM进行交锋,三路被破后。IM拿下远古巨龙,一波将RNG基地推掉,扳回一城!

6.jpg

Mvp:Ben4

香锅扎克危机救主 RNG拿下冠军

BP

7.jpg

来到第四局,在比赛前期,由于IM重点帮助青钢影,很快的帮助青钢影拿到人头和经济的领先,好在RNG平稳的发育也是及时稳住了劣势,但是局面上仍旧是有着非常巨大的落后。

比赛中期,IM野区冒进,被RNG抓住机会打出一波完美0换5团战,RNG一举将前期劣势扳回,之后成功拿下大龙,开始组织反打。之后RNG推进IM下路高地,卡蜜尔强势的切入RNG阵型,IM反打出一波一换五,之后强行破掉了RNG的一座门牙塔,稳住了局面。

后期IM选择打大龙,RNG中辅阵亡,香锅扎克抢下大龙,RNG顺势反打击杀IM多人。RNG没有再让局面反转,通过中路一波二换四团战收获胜利,赢得2017德玛西亚杯冠军,恭喜RNG!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