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德杯再夺冠 属于RNG的王朝将开启?

时间:2018-06-04 09:14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8德玛西亚杯RNG再夺冠

4.jpg

夺冠现场

在6月3日刚刚结束的2018德玛西亚杯珠海站决赛中,经过四局的鏖战,RNG最终是以3:1的比分击败BLG战队,拿下本届德玛西亚杯的冠军。

众所周知的是,在MSI夺冠回国后,作为核心主力的Uzi选择休赛养伤,换上了姿态和年轻的Able两位选手,即便如此,在启用替补阵容的RNG依旧势如破竹拿下德玛西亚杯冠军,由此可见现在RNG的实力极强,在LPL赛区可以算得上统治地位。

1.jpg

比赛结束拿下冠军

并且在整个德玛西亚杯的比赛中不难看出,RNG在国际赛夺冠之后已经具有临危不惧的王者风范,拥有了什么阵容都敢拿,什么局势都能打的心态,比如之前的亚索锤石双人路,一级换线等……

如果包含今年的LPL春季赛冠军和MSI冠军,这个德玛西亚杯冠军已经是RNG在2018年拿下的第三个金杯了,或许就是在今年,RNG会开启自己的王朝。

相关阅读:德玛西亚杯,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