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只在一瞬间!中单最暴力英雄竟是她

时间:2016-06-05 10:34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6.9版本中单大部分改动,大部分法师的改动,让中路不再只有流浪和沙皇,再经过6.10的微调,现在中单的选择更是花样百出,不管是鬼书的收益,还是时光,都是现在版本法师的不二选择。让沉溺了很久的传统中单,重新崛起。

辛德拉,估计有大半年以上的撸友都会认识这英雄。2015ogn春季赛faker在SKT VS KT,faker的辛德拉,在敌方撤退时,闪现R妖姬,E晕3个,WQ3杀,直接奠定了比赛的格局。S3全球总决赛上,无状态的辛德拉塔前风骚走位,单杀faker狐狸,这场虽然输了,但是,辛德拉的强大功能,不论是爆发,还是控制,都是在中单属于顶尖级别的英雄。而且在之前得到了非常不错的增强,相信在不久,也会重返战场。

0

辛德拉的被动,也是辛德拉强大之处,满级之后的技能提升,大幅提高了辛德拉后期的用处,让辛德拉在任何时期都不会处于劣势,前中期的高爆发,后期靠被动,提高技能的用处。

符文天赋推荐:

红色法穿*9,黄色成长生命*9,蓝色固定魔抗*9,精华法强*3。符文的话,很普通的AP符文即可。

雷霆可以增加辛德拉的爆发,风暴骑手也是不错的,辛德拉的Q冷却短,风暴的移速可以增加辛德拉追杀和逃命,这里还是推荐雷霆增加爆发秒人能力。

出装推荐:

这里选择了这套高额法强为主的装备出法,毕竟秒人才是辛德拉最强势的能力。

黑暗之女 安妮

安妮也是在6.9的改动下重回了召唤师峡谷,想起安妮的改动,都是一路给砍,自从Tabe的辅助安妮以后,安妮的路就没顺过了,被动控制的时间减短,都是坎坷的,但是在之前版本更新后,增加了熊的一个新机智,激怒,让安妮的爆发,又起来了。W和E较大增强,让安妮更肉了,单挑solo能力更强,更容易单杀。熊的新机制会让团队多出一个持续输出点,可以尝试出冰仗+大面具,让熊持续触发装备效果,获得更大收益。也迫使对手需要更快杀掉熊来减少安妮的输出。

符文天赋推荐:

红色法穿*9,黄色成长生命*9,蓝色固定魔抗*9,精华法强*3。符文的选择上没什么特别,按照普通的AP选择的符文就可以了。

基石天赋的选择是冥火,熊附带的光环和冥火可以在团战里打出更高的伤害。当然,雷霆提高的短暂爆发也是适合安妮的,看你走的是爆发流安妮,还是兵仗流的安妮了,对面坦克多,建议还是带冥火了,一个熊在团战里可以烧好久的前排了。

出装推荐:

这样的出装可以让安妮达到40%的冷却。CD鞋减少的召唤师技能冷却也是安妮需要的,毕竟安妮都是闪现大招先手为多的,这是个不错的选择。

机械先驱 维克多

作为之前版本的受益者,维克多的改动让他的伤害高出许多,尤其是大招的变动让维克多持续伤害能力大幅度增强。在你中路选出这个英雄后想靠自己打出优势就必须带引燃,如果有硬控可以带净化,没自信或者想好好发育到中期,传送是最好的选择,怕被单杀就带虚弱。第一次回家尽量攒到1000升级e,然后开始刷兵模式。前期可以选择只升级QE两个技能,中期的时候再选择升满。而且从目前的比赛上来看,已经有重返赛场的大热趋势。

符文天赋推荐:

基石天赋选择雷霆领主来增加爆发伤害,如果想要后期伤害更足可以选择冥火之触,不过雷霆在中后期,一个QE基本可以打出来,甚至可以秒杀脆皮。

符文的话蓝色可以带一点点成长减CD,因为装备栏比别的英雄少一个格子,减CD这个属性中期可能会不够用。

出装推荐:

如果追求极致的伤害,沙漏也可以换成巫妖,不过保命能力就差了很多。CD鞋也是为了弥补CD可能不够才出。

总结发条的出装路线都有双抗加成,对符文的抗性依赖不大,如果要带,就把黄色换成护甲,魔抗是没必要了,前期依靠圣杯,后期依靠沙漏,足以挡住致命伤害。

相关阅读:秒杀,无敌,中单,版本,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