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就看懂新模式 轻轻松松躺着就能赢

时间:2016-06-05 12:18 作者:佚名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风暴圣坛位于地图的最中间位置,也是这个模式的核心要素,地图中间的风暴圣坛提供“云雨风暴”BUFF,“云雨风暴”会提供3个充能。

在本周到来的轮换模式中,会推出一个之前从未有过的新模式——这货不是统治战场,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名字呢,原因很简单,因为这个模式的地图就是建立在已经删除的统治战场的地图上,所以说,这其实真的还是统治战场。

先了解一下新模式

新模式地图: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新模式的地图最大的改动就是兵线,以前小兵在占据一个点后会消失,推一大波兵去占领战略点的体验也很不好。现在小兵只会在红框范围内所示的两个水晶内生成,并会顺时针或是逆时针绕地图走。如果他们占据了一个战略点,就会继续前进到下一个战略点。刷新的兵线将会按照固定的方向前进,只有经过一个被己方占领的祭坛才会继续向下一个祭坛前进。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出兵的兵营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终极小兵遗迹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占领状态

在兵营旁边会各有一个“终极小兵遗迹”。占领敌方队伍的终极小兵遗迹,会让下一波生成的小**为己方的。多个英雄占领会更快一些。防御方现在即使被占领也不需要再去重新夺回,“终极小兵遗迹”在短时间后又会恢复成原样。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风暴圣坛

风暴圣坛位于地图的最中间位置,也是这个模式的核心要素,地图中间的风暴圣坛提供“**风暴”BUFF,“**风暴”会提供3个充能,使用技能或是普攻会造成4/5/6%最大生命值的真实伤害。当控制圣坛时,在战斗中,所有队伍成员每4秒会获得1层免费的“**风暴”充能。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评判胜负的唯一条件

每只队伍初始将会获得500点生命值,先扣光的一方输掉比赛。

B/P环节: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新模式加入了BP环节,可以对OP英雄进行针对,这里与无限火力是一样的。

●一秒看懂新模式玩法

第一步,占领风暴圣坛:

走到地图中心夺取祭坛,风暴圣坛是这个模式最核心的一个要素,因为兵营的占领顺序都是固定的不能改变,所以要在第一时间与队友占领这个风暴圣坛,提供的风暴BUFF在和敌方英雄对战时帮助很大,轻松滚起雪球。

第二步,占领祭坛:

这里的祭坛特指没有被占领的祭坛,因为新模式下小兵的路线是固定不变的,而只有经过一个被己方占领的祭坛才会继续向下一个祭坛前进,为了能使对方流失更多的生命值,所以必须要尽可能多的占领祭坛。

第三步:偷取终极小兵遗迹:

占领终极小兵遗迹后会使下一波出的**为己方的,需要注意的是终极小兵遗迹会在短时间内恢复。因为在这个模式中兵营是无法被占领的,所以要想削弱对方小兵的数量也只能通过这个办法,短时间的占领终极小兵遗迹。

做好以上三点,就能以最快速度消耗敌方的生命值,而一旦生命值归0,那么恭喜,你赢得了游戏的胜利。

这些英雄拿到就赢

关于新模式的介绍和玩法已经说完了,光知道这些还是不够的,毕竟这个模式下有些英雄占了天生的优势,拿到他们可以使胜利更简单喔!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狮子:该模式下的大部分战斗其实是发生在“野区”的,众多的狭窄地形和密布的草丛无疑使狮子成为了该模式的霸主。任何一处都草丛都能成为他的跳板,这样地利的狮子你怕不怕?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发明家大头的炮台最适合打拉锯战,而该模式下主要就是针对祭坛的争夺,所以大头只需要在准备争夺的祭坛附近放好炮台,那么这台祭坛的一半就已经属于大头所在的这方啦!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艾克艾克的W提供范围性的眩晕效果,唯一的缺点就是动画时间太长。而在这个模式中由于地形的狭窄和对祭坛争夺的需要,敌方英雄即使躲避了这个恐怖的眩晕效果也会因为阵型被打乱而丧失了对祭坛的争夺权,再加上艾克的抗击打能力和对后排的高伤害,使艾克成为了这个模式非BAN必选的存在。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沙皇:一个非常适合站桩输出和打阵地战的英雄,在该模式下令人诟病的偏后期的劣势已不复存在,前期依靠沙兵的站桩输出能力依旧不容小嘘,在有伤害输出的同时还能保证自己的安全,还能快速帮助小兵进行推进,大招更是团战利器,当一个后期英雄在前期表现就如此生猛时,对方还怎么赢?

新模式怎么玩?一秒看懂“这货不是统治战场”

宝石骑士:宝石在这个图更是霸主级别的存在,由于团战从出生就要发生,所以宝石的范围眩晕是非常可怕的,再加上能在团战中不断依靠平A减少技能冷却,超短CD的加血和被动附加的平A伤害也是会让敌人吃不消的,最后再来一个全体无敌2秒的大招,还有谁敢跟宝石一战?

总结:

以上就是“这货不是统治战场”的全部内容,各位召唤师们有没有一种迫不及待去玩的冲动呢?反正小编表示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了,开放时间就在本周周五,新模式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一秒钟,看懂,新模式,这货不是统治战场,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