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路火力凶猛 Snake全突脸阵容暴躁拿分

时间:2016-06-05 18:02 作者:Nike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夏季赛SNAKE vs NB。

来自越南的GANK SofM男枪轰出了胜利

下面是LPL夏季赛 NB vs Snake 第一局比赛情况

NB Snake

Ban人方面,NB是把艾克和巨魔给Ban掉。而Snake这边则是禁用了流浪和乌鸦。那么在放出来相当多强势英雄的情况下,NB这边第一手是直接拿下了千珏,并且在下路是拿出了轮子妈和扇子妈的双加速组合。而Snake这边则是拿到了吸血鬼和男枪的中野组合。下路方面也是相当强力的卢锡安搭配布隆。

NB Snake

这把Snake出来就直接收获了一个梦幻开局!下路双人组合直接在出兵前就直接完成了双杀,拿到了对方下路组合的人头。同时男枪又用一波相当淳朴的Gank,帮助中单吸血鬼带走了沙皇。完成3:0开局!这还不算完,随后Snake继续多点开花,持续扩大自己的优势。虽然NB的千珏找到机会在上路收获一波双杀,补了口血。但Snake马上又用一波四人包下,抓死了下路的双人组合。丝毫不给活路。

NB Snake

在Snake完成三人花式越墙偷大龙后,NB已经陷入了死局。凭借着大龙BUFF以及相当大的经济优势,Snake接下来的一波下路推进,是让NB根本没有办法去防守!在拔掉NB下路搞地后,Snake干净利落地结束掉了比赛。那么恭喜Snake,拿下第一回合的胜利。

相关阅读:LPL,夏季赛,SNAKE,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