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野区不用喝水:三角形打野开局压制

时间:2017-06-05 10:34 作者:Saltfish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你拿下首个buff的时候,你可能已经遭到了对方"三角型打野"的开局压制!

7.11版本的野区格外精彩!不管是还是排位,肉食性打野几乎占据了野区。他们在前期的凶猛gank能力可以迅速为队伍创造优势,更快的赢得比赛胜利。

目前大众的开野方式多为选择双人路所在的野区,利用双人路的帮助拿下第一个红/蓝buff。但在你拿下首个buff的时候,你可能已经遭到了对方"三角型打野"的开局压制!

三角型打野简单粗暴

众所周知,肉食性打野在前期的清野能力强大,甚至可以不需队友帮助清掉buff野怪。在匹配/排位中,很少有玩家会对自己的另一片野区进行保护——哪怕只是留下视野。这就是使用"三角型打野"套路的最好机会!

"三角形打野"套路核心在于solo对方buff的技巧。以盲僧为例,肉食性打野可以在"不喝水"的情况下清空三片野区!

盲僧被动技能被动【疾风骤雨】在使用技能后会获得攻速加成,技能特性可以在solo buff时更加高效。伊莉丝的小蜘蛛,男枪的普攻击退,狮子狗的草丛跳跃……这些技能特效都可以获得收益;

在技能全部使用后,拉野是最好的选择!拉野不仅可以填充技能冷却的空档期,与"站撸"相比,可以明显的降低血量消耗!当然,在拉野时一定要注意野怪的"耐心条",野怪回血可就得不偿失啦!

开局入侵

盲僧solo buff

起手Q+A+A,在第二次普攻后接二段Q+A+A后将红buff拉出,等待Q技能冷却。每次普攻后注意后撤拉开距离!

盲僧solo buff

拉进草后刷新天赋【翠神的赠礼】,Q+A+A将buff打到斩杀线,使用惩戒回复血量,拿下红buff。

在出草后,应进行回跑走位,防止红buff耐心值不足的回血状况产生。草丛前的位置是红buff耐心值的极限距离。

男枪、蜘蛛的solo buff更加轻松——男枪的击退+走位,蜘蛛利用小蜘蛛扛怪,他们的清野要比盲僧更加快速!

清理蓝区

利用爆破果实快速撤离

利用爆破果实快速撤离

在solo掉对方红buff后,就可以开始对蓝区野怪进行清理——首先要清理的是魔沼蛙。

魔沼蛙技巧清理

Q+三次普攻起手,在第三次普攻出手瞬间接二段Q技能。释放二段Q技能后,在魔沼蛙攻击瞬间使用W技能,普攻两次后再次触发W。触发二段W后,普攻三次后拉开距离,魔沼蛙此时是不会攻击的!

清理蓝buff的正确姿势

在清理蓝buff时,可以利用蓝buff攻击间隔高的特性,多次拉开距离,使普攻和技能更多的释放!

复用型药水仍然未使用

复用型药水仍未使用

清理三狼无需太多技巧,一定要先清理小狼!在清理完三狼后,"三角形打野"已经完成2/3,复用型药水此时仍未使用,血量仍保持在健康血线。

更进一步

蓝色方红buff使用的草丛

蓝色方红buff使用的草丛

清理自家红buff的打法与开局打法相同,此时冷却已经冷却完毕,使用惩戒拿下红buff,并使血线回到健康状态。

打完红buff的盲僧已经达到4级,配合新鲜的红buff效果可以完全无伤的清掉石头人。如果一切顺利,目前的经济和经验都非常领先对方打野,对方打野也会因为缺少红buff无法帮助线上,只能勉强在野区刷野。

三角型打野

三角型打野

清理三片野区后的选择很多样——可以大胆入侵,去野区拿下对方发育不良的打野人头;对中路或下路发起突袭,打出对方双招甚至完成击杀,为线上队友带来优势!

关于三角型打野

红蓝buff

蓝色方优于红色方

由于采取"偷buff"起手,蓝色方偷掉对方红buff,收益高于红色方偷蓝buff,对敌方打野的影响也相对较重。

经济压制大于入侵

"三角型"打野,也是改进版的"三buff"开局。对方会因为缺少一个关键buff而在前期碌碌无为,不仅失去gank的能力,在清野效率上也会大受影响。利用领先的经济换成装备,等级领先+装备压制,可以使你在前期的gank更具威力。

对上单多一些关爱!

在反掉红buff前往蓝区的路上,一定要在河道为上单留下视野!在清理完自己红区后,对中下路的gank是我们的首选,上单距离过远极易贻误战机。提前为上单放眼,避免对方打野的"背水一战",亡命gank上路的情况发生。

完美适配英雄

盲僧男枪蜘蛛狮子狗

盲僧,男枪,蜘蛛,狮子狗都可以使用"三角型"打野套路,在前期"搞事"!

相关阅读:打野,技巧,教学,英雄联盟,7.10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