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回归中单:新版蚂蚱胜率真爆炸

时间:2017-06-06 18:18 作者:52PK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OL国服即将更新最新的7.11版本,在经历过之前大版本更新之后,故而在这个版本里必然没有季中版本那么大刀阔斧的改动,但是对于版本强势的英雄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LOL国服即将更新最新的7.11版本,在经历过之前大版本更新之后,故而在这个版本里必然没有季中版本那么大刀阔斧的改动,但是对于版本强势的英雄都进行了一定的调整。

韩服虚空先知登场率

韩服虚空先知胜率

在这次7.11版本更新后,最大的得益者应该就是蚂蚱了。在根据已经更新7.11版本的韩服数据显示,蚂蚱的登场率整整高了一半。其中单胜率更是增长了整整5%百分点。为什么在在韩服版本蚂蚱从辅助到中单的华丽转身?这个英雄又是如何从被人遗忘到受人追捧的?

回归一线中单

拳头设计师对于新版本的蚂蚱的所有技能进行了全方面的修改,从他的被动到他的R技能,乃至虚灵的伤害,设计师都是很细心的进行了改动。这也让蚂蚱从在7.11版本的韩服登场率和胜率大大的提升。

在过去的版本里,蚂蚱从中单沦落到了辅助,是因为蚂蚱在对线的伤害十分有限。在中单这个位置上,蚂蚱很难对敌方英雄造成威胁,除非在自己有闪现的情况下强行释放大招,再配合己方的打野,才能勉强产生机会。

所以蚂蚱在中单这个位置上慢慢的被淘汰,但是因为他大招可以对己方的ADC起到保护作用,在加上他的虚灵可以在下路对线时骚扰敌方。

W技能可以说是这次蚂蚱最大的改动,与过往的虚灵相比,新版本的虚灵在伤害上可以说是大大的提升。而且不用像以前那样只能在攻击到敌人的情况下才是产生分裂。现在只需要一套技能连招,虚灵就是乖乖的自己走出来。有点像兹若特传送门,虚灵产生的间隔很快,而且虚灵的伤害真的只能用“爆表”来形容,不仅仅是添加了AD和AP双属性攻击加成。在对线的骚扰能力和守塔能力上,虚灵的作用可谓是十分重要。

蚂蚱的开团能力可以说是十分强势,蚂蚱的大招可以完美的配合队友进行草丛阴人已经防止对面英雄开团。开团之前可以先利用Q技能消耗敌人,开团之后可以找机会利用Q技能造成群体伤害和沉默效果,配合E技能打出一轮伤害,W技能是关键点,竟然控制你的虚灵去对敌方的C位造成伤害。由于马尔扎哈的爆发伤害比较高,所以团战也可以留着大招。玛尔扎哈的大招一定不能随便放,大招针对地方前排的效果和保护己方ADC带来的收益是完全不成正比的。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推荐:

玛尔扎哈无论是过去的版本还是现在都是最适合用冥火天赋的,他的小虫子和E技能的持续伤害跟冥火的搭配带来的伤害是十分可观。由于蚂蚱是十分吃闪现的英雄,所以洞悉是蚂蚱必点天赋之一。

符文推荐:

红色印记:高级法穿*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9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9

紫色精华:高级法强*3

在中单位置上,蚂蚱同样适合标准的AP符文搭配,红色的法穿和大精华法强提供了蚂蚱在对线上的伤害,蓝色的魔抗和黄色的护甲提供了蚂蚱战场上的生存能力。

技能推荐

蚂蚱主E副Q点一级W,E技能是蚂蚱的主要输出手段,E技能提供的持续伤害搭配冥火天赋,在消耗可以说是无出其右。Q技能是蚂蚱一个不稳定的控制技能,但是确是很关键的一个技能。W召唤的虚灵增强的是物理伤害,所以只需要一级即可。R技能是蚂蚱在团战中一个非常核心的技能,他的强制控制无论在先手还是反手都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

玛尔扎哈出装

蚂蚱在前期的是十分缺蓝的英雄,鬼书的续航能力和重伤被动使它成为蚂蚱出装的首选。新版本的女妖能作为大部分AP的前期出装,不俗的法强和护盾保证了蚂蚱在前期对线的稳定性。面具百分掉血配合和法穿杖削减法强,能提供蚂蚱极高的爆发。冰杖的减速配合虚灵简直是绝配。鞋子还是标准的法穿鞋较为合适,也可以根据阵容更换水银鞋。

召唤师技能

蚂蚱的E技能配合冥火的掉血让蚂蚱对于引燃不是十分依赖,反而配合疾跑能让掌握赛场的主动权。在追人开团还是逃跑时都要奇效,闪现是每个AP法师必带的天赋,尤其是需要闪现大招开团的蚂蚱而言。

新版本中单对比

在7.11版本中,过去的强势中单和一些冷门中单都得到了变动,让我们看看最新版本中,这些热门出场中单的对比吧。

在7.11版本中,蚂蚱的W技能的伤害大大的提升,在对线的骚扰上能力中提高了一个档次。在过往的版本中,辛德拉的一个W技能就能轻松解决蚂蚱的虚灵,而新版本的改动让蚂蚱的虚灵不需要去通过攻击敌方出现分裂,辛德拉的W技能范围也得到了削弱。这让蚂蚱对敌方英雄技能连招达到三层BUFF的时候,就会出现。这让蚂蚱在对线的压制上,压过辛德拉一筹。

亚索可以是当前版本最火热的中单了,但是设计师考虑版本因素,在7.11版本对亚索的Q技能进行了一定的削弱。削弱了亚索握风的时间,让亚索无法长时间的手中留风来威慑敌人。这使亚索不仅是对蚂蚱也对其他中单英雄的威慑力得到了下降。而亚索的风墙是无法阻挡蚂蚱的QWER技能,只能阻挡蚂蚱的普攻。这是亚索在对线蚂蚱上十分的吃力。尤其当新版本改动后蚂蚱的伤害大大的增强,亚索在对线的时候只能无力的观望了。

在新版本得到加强的蚂蚱可以说是吃遍中单,但是在面对安妮上,蚂蚱还是无能为力。安妮这个英雄的基础伤害不低,他的Q技能收残血小兵可以不用耗费蓝量,这其中就包括了蚂蚱的虚灵。所以安妮可以反手几招Q技能将蚂蚱的虚灵带走。这使蚂蚱在对线的时候W技能等于是废了。安妮跟蚂蚱同样是吃闪现的爆发英雄。但是安妮的爆发却高的多,在蚂蚱没有女妖和金身的情况,很容易一套被安妮带走。

结语

新版本的蚂蚱是一个对线稳定,强势的英雄。这次的改动也让他从辅助再次回归中单。强有力的骚扰能力和强势的开团是玩家上分的不二之选。

相关阅读:lol,蚂蚱,中单,教学,虚空先知马尔扎哈,7.11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