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数都不懂的应对:努努反野最新思路

时间:2017-06-06 18:26 作者:晓夜临风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雪人努努不仅有着冷门的优势,英雄本身的强度也相当高,大数据胜率已经稳居前五数个版本。

雪人骑士——努努,在很多人的眼中,似乎是一个逗比打野,玩的人也寥寥无几。但是,这也是他的强势之处:很多人并不知道怎么应对。事实上,雪人不仅有着冷门的优势,英雄本身的强度也相当高,大数据胜率已经稳居前五数个版本。

那么,这个英雄到底有什么优势和劣势,又应该怎么玩呢?且听我细细道来。

打法分析

优势:

1. 刷野快而无伤,在打龙时Q+惩戒的斩杀线极高;

2. 拥有高额的战斗外移动速度,可以轻松的反野和支援;

3. 肉出天际,肉得无法想象,而大招让人难以无视你的存在;

4. 石裔契约能回复大量生命,W技能可以给平A英雄带来不俗提升。

劣势:

1.没硬控没位移,gank能力较差;

2.伤害较低,6级前小规模团战不强;

3.缺乏先手能力,团战依赖地形。

那么,我们可以得出这个英雄的玩法思路:反野和反蹲。

准备工作

要想完全发挥雪人的威力,3个移速精华必不可少。配合上W技能和Q技能的被动,他一双草鞋的脱战移动速度可以达到470+——比其他英雄出五速鞋还快!而攻速则是为了保证清野速度,雪人AP加成不高,平A触发打野刀特效和被动能更好的提高刷野效率。

坚决系选择石裔契约,5%的最大生命值可以跟熔渣打野刀和雪人Q被动相互叠加,探索者天赋进一步增加跑图能力。

凶猛系第一层,点出攻速比技能伤害更有效;而新鲜血液和双刃剑可以稍微弥补一下羸弱的前期伤害。

有了这套配置,我们就可以跑的比中国香港记者还快了——对面的哪片野区我没去过?

出门装选择打野刀+药瓶,1红1真眼也可以。

反野思路

对方是刷野型英雄:

以男枪为首的刷野型英雄经常喜欢F6开,这个路线相当克制他们。2级学W赶过去直接打蓝,对方出现就走,没出现就再打个蛤蟆。

面对常规速三也可以这样反蓝,交CJ打得很快,对面不是直接来打蓝一定来不及。

如果对方是红色方,而且对方下路上线很早,我们可以直接去反对方的蓝区。

对方是速三gank型英雄:

如果是双BUFF的速三,蛤蟆基本上是不打的,可以反向开刷一圈野然后吃掉他的蛤蟆,抓下。回家出来上半区正好刷新。

对方是蓝色方,我们可以选择这样的路线。我们在往F6走的时候对手应该露头了,如果在上路,放心吃,往下走了就回头日蟹清野区。

这个路线不建议在下路出现,白金以上的局,自己野区可能会被吃。

更多的路线就不说了,大家自己在实战中积累吧。后续的反野思路,就要根据视野和对方的刷野数量来判断了。

视野保护

不能做到gank,至少帮忙插个眼还是可以做的吧?身上2个饰品眼都插一插,出门记得带个真眼,对方打野给我们线上的压力会减小很多。

真眼一般插在这三个位置,1和2分别是红区和蓝区的侦察眼,更加偏向于入侵;而3是河道的控制眼,偏向于保护。

假眼插在常用的眼位就好。

反蹲

很多打野都会选择gank压线的一方,因为这样有更长的追击距离,更容易完成击杀。然而,压线的同时,往往伴随着战斗力的优势,如果局势变成2v2、3v3,炸的就是对手了。如果你的视野发现了对方打野的动向,你可以通过高额的移动速度赶去反蹲。

当然,主Q的雪人在6级前,反蹲并不是特别强势。他在配合平A英雄(比如上路的刀妹、蛮王,中路的亚索、天使,下路的ADC)时战斗力很强,而配合技能流英雄时就普普通通了。而大招在边路草丛有着更加强大的威力,综合起来,我们推荐这样的策略:在入侵野区的同时,为中路保证视野;在发育领先之后,反蹲一波,拿下资源,瞬间爆炸。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反掉了对方的野,对方很有可能就近gank。此时你往往具有等级优势,在己方压线路反蹲一波,取得收获的几率不会小。

控龙

在分析英雄的时候已经说过,雪人控龙非常非常强。当你成功打出优势之后,一定要尽你所能的拿下每一条小龙。

如果有机会,叫上你家的输出20分钟rush大龙——辅助、刺客和爆发型AP都可以不来。你扛得住,2个Q+惩戒可以打大龙一大截血(而且是真实伤害不会被debuff减少),W给ADC加攻速也能提高很多的DPS。记得插个真眼。

团战思路

雪人团战很是简单粗暴,W加buff,E给突进或者ADC减速,对面要冲的时候读个R,完了。而且,这么做的团队贡献还不低——加减速和大招威慑暂且不提,中期你往往有三四千的血量,基于最大生命值的石裔契约可以提供大量的回复。

大招放完之后也可以追着人打,熔渣+平A+高等级E脆皮也是吃不消的,别跟团队脱节被风筝死就好。

出装推荐

最后推荐一套比较实用的出装吧。事实上,只要打出了经济和等级的领先,怎么出都厉害。

————

熔渣巨人-水银鞋/布甲鞋-亡者板甲/振奋盔甲/深渊权杖(三选二)

兰顿之兆/狂徒铠甲(兰顿针对暴击AD,狂徒撑血的同时提供第二次进场的机会)

结语

很多时候,学会一些冷门的强势套路,能让你更好地在上分之路上前进!

相关阅读:lol,努努,反野,教学,7.10版本,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