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改动大赢家 刀妹冰封千年霸气觉醒!

时间:2016-06-07 09:57 作者:佚名 来源: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刀妹之出道以来就是被拳头爸爸断的补丁削弱。除了版本大变,搭装备、天赋增强顺风车外,刀妹似乎一直在削弱。不过最近设计师似乎想到心疼自己的亲生女儿了,不仅在最近版本中加强了刀妹的q技能,在6.11补丁中,拳头公司不仅对一些版本过热的英雄做出了平衡,还对另一件土豪装备——三相之力进行了改动,而刀妹无疑是本次改动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新版三相之力介绍:量身定做,攻速冷却性价比契合刀妹

三相之力

三相之力Trinity Force

合成:耀光 + 净蚀 + 狂热 >>> 耀光 + 净蚀 + 蜂刺

费用:总价格:3800 >>> 3600;蜂刺价格:1200 >>> 1100

攻速:15% >>> 40%

冷却缩减:10% >>> 20%

暴击几率:20% >>> 0%

由蜂刺合成的三相,将不再具有暴击属性,却能提供较高的攻速和20%的冷却缩减。这对于以三相为核心装备,依赖高攻速更快打出普攻伤害的英雄来说是一个小的加强。而依靠W打出真实伤害的刀妹缺的正是攻速,同时新三相增强的冷却缩减使刀妹可以在不出冰心的情况下大幅减少技能CD,让敌方对线的英雄毫无喘息机会!

天赋与符文

关于

战争热诚是近战上单的必点天赋(近战普攻与伤害技能可叠加2层),同时新三相提高的攻速让刀妹迅速叠加被动,后期叠满可使普攻伤害附加112点额外物理伤害,堪称脆皮噩梦!

这套天赋的打法比较稳,百分比的穿甲在后期作用稳定,恃强凌弱保证在拿不到人头的情况下获得伤害加成。而这套天赋的精髓在于点出了坚决系,强化了坦克能力和回复能力,增加W回复生命的8%效果挺可观的。

这套就是刀妹天赋的强势之选,输出型上单点这套都有非常好的效果,当然,刀妹也可以使用。刺客、无情增强对拼伤害,有信心线上单杀对方的刀妹必选。

这套符文是通用的攻速符文,红色攻击力配合Q技能在线上更容易补刀,而精华则带上攻速打出更多的W真实伤害,既能对抗AD又能对抗AP。

这套符文则是把攻速贯彻到底,红色印记全带上攻击速度,配合W技能打出成吨真实伤害。不过这套符文也是有缺陷的,就是在面对控制较多、位移较多的英雄时容易被风筝,此时带这么多的攻速符文就一无是处了。

出装选择及实战技巧

推荐出门装:

腐败药水是性价比最高的出门装备,配合W技能的回复能力可以疯狂赖线,并且每次回城可以充能,在前期对拼中也能提供伤害。多**适合实力碾压对线杀穿的出门杀器,前期增加血量才能使前6级的对拼中站得住脚。

推荐六神装:

三相之力无论什么版本都是最适合刀妹的,而且新版三相减少了200g价格让刀妹更快成型,裸出三相后的刀妹就有40%攻速和20%冷却缩减。水银鞋无疑是刀妹被动的最佳搭档,无敌韧性的刀妹在团战中就宛如化身脱缰的野马一般。血手防止刀妹被秒杀,作为一个主要还是以切后排的近战英雄来说,被集火是家常便饭。亡者的板甲可以提供移速加成,额外增加了三相的移速被动,突出一个快!而春哥同样减价,只需2300,两条命带回家!最后再根据情况补上一件防装或者攻击装,六神装的刀妹绝对是后期的死亡女神。

对线思路:

刀妹是一个依赖普攻真实伤害的英雄,同时也是一个近战英雄。没有三相前的刀妹更多的依赖持续输出,爆发能力尚未成型。因此遇到前期强势的英雄就要做好抗压的准备,比如波比、潘森这些英雄。对于那些手的技能伤害型英雄,如兰博、大树和鳄鱼,要多注意走位与小兵离远一些,避免被连人带兵一齐消耗。好在刀妹补塔刀的能力相当强,即使线被压到塔下也能轻松自如的收兵,不过要注意留一手E,谨防被对面越塔。

在对线期间我方打野来gank可以先开W再Q远程兵,迅速接近对方配合打野的位置用E技能留人,等对方决定交位移技能和闪现后再用第二段Q粘上达成击杀。

团战思路:

刀妹是一个能对敌方后排带来毁灭的战士,因此尽量把控制和伤害打到后排上。在发起团战时,利用WQ小兵接近对方有可能与队友脱节,此时就应该把控制打到前排上,配合队友跟上击杀。在一定情况下,刀妹也可以进行分带,后期刀妹的大招CD很短,带线可以用R和Q迅速清兵,等别人回来守线刀妹支援队友形成5打4甚至更少,此时刀妹的大招又快好了。

不过,当遇到对面英雄落单,在确定对面位移技能和召唤师技能后可Q脸E一套带走。拥有三相的刀妹爆发相当可观,千万不要低估自己!

小结

刀妹在6.7版本的Q技能就得到了加强,随着三相的加强,刀妹这个几乎一直在被削弱的”亲女儿“将获得来自攻速提高的真伤输出,但总体胜率应该会维持在健康水平。相信在6.11版本后,喜欢刀妹的玩家可以自信地选出自己最爱的英雄,刀锋意志——艾瑞利娅。

相关阅读:刀妹,觉醒,教学,6.11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