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速道具琳琅满目:谁才是AD最强神器

时间:2016-06-07 11:09 作者:佚名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速转是每个ADC必须出的一件装备,为了能够提供最多的输出,ADC需要怎么样去选择属于本场比赛中的攻速装备呢。

各种攻速装备对比与分析

0

从价格上来看:除了绿叉价格2550,其他攻速装价格都是2600。所以,性价比最高的是绿叉。

从被动上来看:

:飓风的被动可以使普通攻击变为AOE伤害,可以附带攻击目标附近两个敌人,伤害根据你的额外攻击力享受加成。第二个被动可以稳定提高普攻伤害。可以说与其他几件攻速装比,是伤害最为稳定的一件。而且提供的移速加成最高。

:绿叉的攻速加成是最高的,可以为你的ADC提高极致的攻速。被动可以让你所命中的最后一个单位对你的伤害减少12%。这个被动的用处很明显,就是在你单挑或者敌方英雄来切你的时候可以让他的伤害减少12%。这对本来就十分脆弱的ADC来讲,可以算作半件防御装备。而且被动可以在移动过程中无视单位碰撞体积,这个被动能够在逃跑或者线上对拼的时候不会受到小兵或英雄卡位的干扰。

:攻速绿叉和飓风,提供的移速也一般。主要效果是为了打出爆发性的AOE伤害。适合一些爆发型的ADC出。暴击打出来后的AOE伤害还是十分可观的。

:火炮的作用对于射程越远的ADC效果越好。当叠满被动层数以后的火炮能够给予你35%的射程和大量额外伤害(这里注意一下,火炮的额外伤害比电刀高)。同样的,火炮的额外伤害同样能够暴击。

ADC如何选择攻速装备

装备的选取是一场游戏中十分重要的部分,装备选取的好可以让局势往有利的方向发展。

而ADC出装思路大致一样,但是在攻速装的选取上可以有多种选择,面对不同的局势选择一件属于当前局势最合适的装备能大大提高胜率。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飓风的作用,飓风在当前版本是一件十分出色的攻速装备,可以为ADC提供最稳定的团队输出,而不像电刀和火炮。

当局势对你十分不利尤其是敌方有着强力的突脸英雄时,绿叉将是你最好的选择。绿叉在提供高攻速的同时,能够在对面英雄强切你的时候减少自己所受的伤害,让敌方拿你毫无办法。

当你选择了一个爆发十分高的英雄时,电刀可以为你提供更高的爆发伤害。而且被动的AOE伤害能够在团战中打出充足的伤害。

火炮适合那些手长英雄,可以提高追击和消耗能力。超远程的伤害能够让你在安全的位置就能够对敌方造成巨大的伤害。特别适合整容缺少消耗能力和推塔能力的时候。

当前版本强势ADC攻速装推荐

奥巴马可以说是当前版本最火的ADC,灵活性与爆发并存的优点让奥巴马成为各位ADC玩家的最爱。属于爆发类的ADC,在攻速装选择上可以选择火炮。但是,在当前版本下攻速装效果最好的还是飓风。所以比起火炮更加推荐飓风。毕竟伤害最稳定而且还能提高AOE伤害无论是在清线上还是团战中。而在逆风的情况下,绿叉就更加适合奥巴马了。

老鼠在最近胜率十分高,可以说是当前版本第一ADC也不为过。满满的团队伤害能够一个人扛起全队的输出。配上飓风后的老鼠,可以瞬间将敌方团队打成残废。所以老鼠最适合的一件攻速装非飓风莫属。

VN在各个版本中都属于那种你玩得约好越强的一个英雄。VN伤害很足,是一个不怕敌方够肉,只要你不死,肯定团队伤害肯定足的英雄。所以,VN的攻速装首推绿叉。如果在对方突脸英雄比较少的情况下,电刀将是你最好的攻速装。可以弥补VN在清线能力上的不足。

女警是目前版本非常火热的ADC了,作为拥有超远射程的英雄可以在线上很轻松的压制对手,不过她是非常需要攻速的ADC,在这个版本中她的最先合成的道具就是飓风了,然后中期再合成一把火炮,拥有双攻速装的女警可以在团战打出惊人的输出。

总结合理的出装是你走向胜利的关键。

相关阅读:攻速,装备,解读,版本,ADC,攻速转是每个ADC必须出的一件装备,为了能够提供最多的输出,ADC需要怎么样去选择属于本场比赛中的攻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