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暴入魂成过往:符文改动带来巨大影响

时间:2017-06-08 13:57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日前,官方宣布了符文系统即将经历全面的改动,此举可能会对英雄联盟带来巨大的影响。

312-1F606191107.jpg

在上周,拳头游戏官方宣布了,在今年11月的S8季前赛中,将会将天赋和符文系统合二为一,虽然新系统重命名为符文系统,但事实上更像是一个天赋系统,而且会保留部分的基石天赋。随着符文和符文页的消逝,很多熟悉或者陌生的符文都会离去,比如S3时期辅助最爱的跳钱符文,S4时期ADC不带就会死的吸血符文,卡牌人马必备的移速符文。还有,很多AD英雄红色带上一个赌人品的暴击符文!

不知道何时起,就有些职业选手流行在红色带上一个暴击几率符文,暴击几率符文使用的英雄很少,除了早期的泰达米尔、普朗克,亚索无尽电刀直接100%暴击根本不需要自带暴击符文,这也是最无人问津的符文之一,和减少复活时间的符文一样被遗忘在角落。

红色符文带上1个暴击几率符文,意味着你多了0.93%暴击几率,不足百分之一的看脸运气,但至今几年内,仍然有一些职业选手和玩家喜欢带上一个暴击几率符文。这百分之一的运气有可能决定胜负的关键,毕竟换成1哥攻击力的加成影响有限,但关键时刻暴击了一下就有机会击杀对手。多少次对线,就因为对拼时对手暴击了一下,从此陷入劣势。

有外国玩家在reddit上发表帖子感叹暴击几率符文的逝去,而官方人员Riot_Gortok也是在论坛上回复了玩家,声称在新的符文系统中,玩家不再能出门就获得暴击几率,这也意味着在符文系统重做时,暴击几率符文将会从历史长河中移除,和当年的闪避符文一样。

Riot_Gortok认为符文改动是长痛不如短痛的行为,虽然玩家对符文依赖性很强,是用心血汗水购买而成的,改动符文系统远比改动天赋系统要难。因此最好的做法,是带来一个更好的系统来取代原有的符文系统,能够一劳永逸。Riot_Gortok认为新的符文系统鼓励玩家进行更多尝试,因为所有符文都是免费的,玩家想玩某个套路不再需要像之前那样砸一笔金币购买整套符文来测试,也能够为英雄联盟的多样化带来更多有趣的尝试。

不过符文系统改动时也会带来一些令人头疼的问题,比如很多打野英雄非常依赖护甲出门,没有护甲前期会直接被野怪打死,像Mlxg在德杯上魔腾都能被野怪单杀。如果护甲符文移除的话,打野位置面临极大的影响,要么削弱野怪的强度,要么加强打野装备,或者提升英雄的总体属性。但符文改动最早在测试服上线也是10月的时候,相信这几个月设计团队会拿出更好的方案,带给我们更合理的符文系统。

相关阅读:lol,符文,影响,英雄联盟,官方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