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OL高考试题曝光 90%考生不及格

时间:2017-06-08 16:22 作者:学渣 来源:52pk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来啦,有很多小伙伴奋战在前线考场。我们这些在后方的撸友也不能闲着,快与他们一起并肩作战吧,赶紧来看看今年的LOL高考试题!在此祝莘莘学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考的好还是非常有用的,因为你以后打LOL网速会快很多。

年的LOL高考试题!在此祝莘莘学子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考的好还是非常有用的,因为你以后打LOL网速会快很多。

2017LOL高考试题曝光!完了作文跑题了

LOL高考全国卷A卷 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200分)

2017LOL高考试题曝光!完了作文跑题了

先拿好准考证

一、选择题(共50分)

1、在2017年6月4日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比赛中,哪支战队获得了亚军( )

A、RNG B、WE C、OMG D、IM

2、三角形中单、正方形打野理论由以下哪位主播提出( )。

A、Sol B、若风 C、大司马 D、JY

2017LOL高考试题曝光!完了作文跑题了

3、克格莫的不稳定化合物(即被动自爆)威力无比。如果该化合物(混合物)是简单的无机物、能随时使用,且不是黑火药等,那么它最有可能是下列哪种:()

A、X钾 B、高氟酸 C、氢气+氧气 D、氢气+氟气

4、寡妇制造者等英雄能够隐身,其最可能的物理原理是:()

A、所有照在它身上的光线都会被反射

B、所有照在它身上的光线都会被吸收

C、通过构成隐身英雄的粒子足够小(小于紫光的波长),致使光通过其间隙时发生衍射

D、光经过隐身英雄附近发生扭曲,使最终离开的光线与射来的原光线在同一条直线上并同向

5、设英勇投弹手库奇的飞机质量是炮弹的100倍、炮弹对地速度为v、每秒发射n枚、飞机和地面滑动摩擦系数为μ。不考虑飞机中剩余炮弹对质量的影响,并且发射时间极短,机身在极短时间内停下。那么t秒后,飞机退后距离为( )。

A、vvnt/50μg B、vvnt/20000μg C、vv/100g D、0

6、冰晶凤凰死后会产下一卵,继续孵化出凤凰。假定凤凰是二倍体生物、上述繁殖方式为孤雌繁殖,那么孵化出的小凤凰染色体数目为( );凤凰死后继续产卵,那么小凤凰的染色体数目为( )。

A、1/2N B、N C、2N D、因为缺少雄性,所以没有染色体

7、大树的树儿子可以自己走路,这反映了什么样的哲学观点?()

A、意识是不依赖于物质的独立存在

B、物质与意识互相依存、共生共灭

C、物质依赖于意识存在:存在物质就必然存在它依附的意识,但存在意识不一定有物质依附

D、意识依赖于物质存在:存在意识就必然存在它依附的物质,但存在物质不一定有意识依附

8、6月8日,太阳直射在( )。

A、北回归线

B、赤道

C、南回归线以北,赤道以南

D、北回归线以南,赤道以北

9 、 以下哪位英雄是亚索的徒弟?( )。

A、无极剑圣易

B、无双剑姬菲奥娜

C、放逐之刃锐雯

D、岩雀塔莉垭

10、已知巴德和索尔都是属于外太空生物,请问太阳系中哪个行星体积最大?

A、太阳

B、地球

C、土星

D、木星

一 填空题。(50分)

1、____ ____有未来战士系列皮肤。(2分)

2、2017LPL夏季赛于____开始。(2分)

3、新版客户端在国服全面普及时间是__月__日。(2分)

4、写出三个基石天赋的名字___、___、___。(3分)

5、野区一共有___种野怪。(2分)

6、S6世界总决赛期间,EDG与ROX八强赛第四场,厂长使用的盲僧打出了______伤害。(2分)

7、写出两组有师徒关系的英雄名字__、__、__、__。(2分)

8、Clearlove7是_____选手的ID,该ID的含义是_________。(2 分)

9、女性英雄中胸部最大是__。(2分)

10、在今年愚人节时期,推出的牛头皮肤叫______。(2分)

11、见过你要仰望的约德尔人吗?这句话出自_____。(2分)

12、我刚刚躲起来啦!这句话出自_____。(2分)

13、信仰春哥的英雄是__。(2分)

14、除了审判天使外,可以用技能使自己完全免疫攻击的英雄有__个。(2分)

15、某位英雄释放技能很像火影忍者中的大玉螺旋丸,请问这个英雄是____。(2分)

16、_____一级就可以使用大招。(2分)

17、提莫的蘑菇最多可以储存___个。(2分)

18、哈撒给,阿咧阿痛痛痛出自______主播。(2分)

19、英雄联盟国服目前有______个服务器。(2分)

20、屡次削弱刀妹的人叫做______。(2分)

21、______段位以上才能进入峡谷之巅。(2分)

22、玩的菜的亚索叫_______,玩的菜的盲僧叫________。(2分)

23、给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配音的声优也配过《西游记》动画片,请问他配的是______角色。(2分)

24、皮城女警凯特琳来自______城市,她要抓捕的是______。(2分)

25、未来战士凯特琳皮肤售价______点券(送分题1分)

四、计算题 (共40分 每题20分,要求有详细解题过程)

1. 设龙龟的基础移动速度为X,如果龙龟开启Q技能从泉水到二塔处花费6秒,求X的值。(龙龟此时满级,不考虑家园卫士效果)

2.众所周知,蛮王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假设蛮王此时身上仅有无尽和电刀,那么请问蛮王在开启大招血量降到最低时的暴击几率以及此时的攻击力(不考虑符文天赋因素)

五、作文(60分)

假如有一天你穿越到了召唤师峡谷,那么你最想变成哪位英雄。以如果我变成XXX为题写一篇不少于800字的作文,除诗歌外文体不限。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高考试题,娱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