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想法速写 新手如何用新符文系统?

时间:2017-06-08 16:31 作者:鲸落 来源:电玩巴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最新一期的设计师想法速写中,设计师为广大新手玩家介绍了新符文系统的使用方法。

早上好

免责声明

如下内容会经常提到我们正在开发的未来功能,或者计划开发的东西,但是它们并未保证实装。工作的性质可能会发生变动,或者说,会取决于我们在开发探索时所了解到的,下面提到过的项目可能会延期,甚至中止。

阿兹尔

很早之前我们就提到过阿兹尔将会获得一个小幅度的更新。我们认为他的机制很棒,但由于他的技能组中没有明显的缺点,因此很难保持他的平衡。最近我们正在探索改动的可能性,最有可能的改动级别是最近雷克赛的那个复读。

其中牵涉到的方案有降低他的机动能力,攻击范围或者爆发能力,随后增强其它方面的能力。这很有可能花费数个月的时间,所以其它英雄的小型改动可能会率先出炉。虽然没什么实际内容,但我们还是有必要再跟大家确认这一点。

普通游戏中可用比赛BP模式

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我们最近(好像是上周)添加了一个功能,你可以在普通游戏中选择LCS比赛的BP风格。因此如果有人想举办自己的比赛的话,或许这个功能会有用,还有想要在训练赛使用此模式的战队等等。提到这一点的原因是因为之前我们没聊过这个内容,所以可能有些人不知道这个功能。

7.11版本后续工作

7.11版本已经上线一周(国服于昨日上线),我们还有些工作将会在7.12版本进行。接下来是已经确定的改动,我们会观察玩家如何适应它们:

千珏 - 有可能太弱了。我们正在测试提升她的基础攻击力(54到57),Q技能加成(65%到75%),W的狼灵速度(1200到1400),略微提升一点W的持续时间,以及略微降低一点E的蓝耗(70到50)

雷克赛 - 看起来似乎也很弱。正在测试对基础攻击力的增强(55.6到57.5),成长护甲(3.4到3.75),击飞时的攻击力加成(40%到80%),R的稳定性(更难以躲避这个伤害)

玛尔扎哈 - 改动方向看起来还不错(玩法风格更健康了)。虽然还不确定,但我们怀疑他现在在单人线上过强了。我们今天会讨论讨论他是否需要在7.12版本更新,或者说等到7.13版本。原因可能是加强太过了(因此可能会回调)。

洛的BUG修复

由于目前洛的表现低于期待值,所以我们正在尝试降低他的E技能的CD。我们这周注意到一个BUG,他的被动不受生命值/护盾加成效果的提升。我们会移除E技能的Buff,至少目前是这样,直到我们找出什么影响了BUG修复工作,我们不会对洛增强太多。

更多的新符文

下周早些时候我们会谈论更多的新符文。让我们知道你们有没有特别想看见的符文效果。虽然不能给予你们保证,但我们还是会看看能够做些什么。

01 问答环节

Q:有没有考虑过现在对符文页降价?因为它已经快要没什么意义了。

A:我们讨论过很多种对符文、点券等资源的处理方式。对于这个话题,我们现在还拿不出来太多细节,直到我们决定出有意义的方案才行。我们很清楚地知道你们在这段过渡时间的尴尬,所以我们只要一有进展就会和你们进行分享。

Q:最近读了你们的《英雄起源:阿兹尔》,现在英雄联盟的技术已经进步了很多,请问你们会推出一个操控沙的英雄吗?就好像《火影忍者》里的我爱罗一样,粉丝们会很高兴的!

A:有机会的话有可能,但现在仍不能保证。我对重新考虑将地图上的大块地形转变为沙的概念持怀疑态度,那也意味着会消耗巨量的视觉资源,现在很难看到有所近战。

Q:你们会单独做一个塞瑟(《英雄起源:阿兹尔》中的夭折英雄)

A:不,阿兹尔获得了他自己独特的身份与主题。我们不会再用另外一个荒漠法师来代替他。但很有可能,某天我们会探索另外一个使用沙子的角色,但不能保证。

Q:你能帮助我理解一下新符文系统吗?我是新手,有点搞不懂怎么回事儿。

A:每位玩家都拥有所有符文的使用权限。当玩家等级尚低,还在学习游戏的时候,我们会限制里客制化符文的权利,除此之外再无限制。

比如说,一个五级的玩家可能更乐意使用现成的符文页,而非去自定义一页。他们同样拥有所有的符文,但不会因为系统的复杂性而感到迷惘,直到他们学习了足够多的东西,并且对于这些东西有更高的理解之后。自定义的完整权限会在高等级时开放(现在还在商量是多少等级,不过现在为时还早呢)。

相关阅读:设计师,拳头,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