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末刃的结晶 拿到就赢的三大后期英雄

时间:2016-06-09 08:45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1版本厉害的装备只有三相?你错了!智慧末刃的增强也是值得一提,今天我们就来讲讲这件装备适用于哪些英雄!

攻略前言

备受众人关注的6.11版本已经在国服更新,三相的增强成为了最热门的话题,同时因为三相受益的刀妹,武器等老牌英雄无疑也是强势归来,这些当然是最受关注的点,但是人们是否忽略了一件装备的增强,这件装备让一些大后期英雄有了新的转机,也许非常多其他英雄也将其例如装备备选名单中,没错!今天的主题就是版本增强后的智慧末刃这件装备,还有那些适合智慧末刃的英雄盘点!废话不多说!下面进入正文!

改动解析

kgbAwpbkgxbwApx.png智慧末刃

总价格从 2800 降低至 2500

解析:价格直降300,足以让这件装备脱颖而出,虽然没有三相那种光芒,但是这件装备也有优点,比较适合拿来对抗一些法系输出,适合的英雄出装方向具有一定局限性,什么英雄选择这件装备最好呢?没错!是那些暴击收益不高,普攻附带魔法特效,吃攻速的英雄,装备价格大幅度的下调让这件装备成型速度能够更快,这类英雄在现版本中智慧末刃是他们最明智的选择。

QQ截图20160608095013.png

老版本:反曲之弓+抗魔斗篷+短剑+1050金币

新版本:负极斗篷加入到合成方式中:短剑 + 负极斗篷 + 短剑 + 480

解析:主要是减少了合成价格,还有负极斗篷的加盟,单个合成小件的作用更大,平滑性得到了比较大的改善,一件2500的装备,满状态增加65点魔抗,每次平A偷取敌方抗性,造成40点伤害,它的作用不再被局限于用来防御装,有些英雄甚至可以合成智慧末刃拿出来输出,毕竟价格便宜,还可以帮助我方AP输出打出更多的伤害,偷取魔抗属性这一被动让魔抗不高的肉在你面前也只是纸老虎,当然2500以内的价格可以增加65点魔抗的装备哪里找去,这里就证实了智慧末刃当前版本的性价比之高。

装备契合度超高的英雄们

KogMaw.png深渊巨口 克格莫

KogMaw_BioArcaneBarrage.png【W技能】

QQ截图20160608103813.png

W技能大嘴实现一秒五喷的技能,翻倍自身攻速的特性,使得攻速是大嘴增加输出的最佳途径,大嘴前期大多数伤害还是魔法输出,每次普通攻击都能够携带一定魔法伤害,智慧末刃特别符合其攻击方式,增加大量伤害。众所周知,大嘴的出场,基本上全场的敌方输出把矛头都指向没有位移的技能的你,特别是法师,这件装备不仅可以进攻,满状态65魔抗高额抗性助你轻松迎敌,减免被法师秒杀的几率,在当前版本这件装备如此之高的性价比中,大嘴肯定是要把它揽入装备库啊!

Warwick.png嗜血猎手 沃里克

warwick_innerhunger.jpg【被动技能】

QQ截图20160608104125.png

这个比前者更加NB,直接就是依靠被动特效打伤害,狼人自身是一个站撸型英雄,出装方面肯定是以半肉为基础,智慧末刃给予了他对抗法师的能力,在做出这件装备之后,让他打人更疼特别是在前中期,大多数英雄魔抗属性并不高的时期,使用嗜血猎手进行抓人,高额伤害,百抓百中,还有一点就是血刃,血刃也是魔法特效伤害,在满状态偷取敌方魔抗之后,你自身所以装备技能都能够得到极大收益。

Kayle.png审判天使 凯尔

kayle_e.jpg【E技能】

QQ截图20160608105252.png

上面两个打野下路没得说遇上法师的情况下也是比较少见,适合卡尔性价比高的攻速装备有很多,但是为什么可以选择智慧末刃,没错增加魔抗与偷取魔抗加深伤害,毕竟中路法师多,看技能也看得出来,为普工增加魔法特效伤害,智慧末刃让你这方面能力更强,你在中路对抗暴力法师甚至可以把智慧末刃当作首选大件合成,又有输出,又能够提高抗性,减速敌方法师的伤害。

下面就来单个介绍这3大后期英雄基本的玩法与套路。

ADC 深渊巨口

hero47e6888c783d763b11b96c9d541e5c37.jpg

版本数据分析

QQ截图20160608101940.png

6.11版本ADC大嘴的韩服胜率数据统计

经过了6.10的版本胜率数据的暴跌,大嘴丝毫不气馁,这不是6.11版本中借智慧末刃一跃成名,有重回巅峰之势,目前位居韩服胜率第二,当然其中原因也包括了AD一哥黑人奥斑马的距离削弱,彻底变成了短男。

QQ截图20160608102410.png

根据时间段胜率看发力点

大嘴主要的作用点分为两个时期,一个是在两大件合成之后的团战中,那时候敌方还没有过多防御,只要输出环境好,你就能打出比较可观的伤害,接下来经过突脸刺客肉装备成型的中期,我们迎来了防御装备破甲装备成型的后期,这时候是你火力最鼎盛的时期,如果拖到了大后期你的作用会明显下滑,毕竟所有人装备都起来了,就看你家阵容好不好,能不能保住你了。

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608110724.png

解析:基石选择肯定是战争热诚,一秒五喷你快速跌满特效,打出高额伤害,双吸建议点满,毕竟可以为混伤输出的你提供一定的续航能力。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608111459.png

红色攻击*9 蓝色魔抗*9 黄色护甲*9 精华攻速*3

解析:之前说过了攻速对大嘴的增益非常大,所以我们选择精华携带攻速来增加大嘴前期的战斗力,打一些特效伤害,而红色攻击力就不要考虑换,补刀这些的都需要他,双抗为脆弱的你添上一层保障。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60608111937.png

解析:主W副E,加一点Q,前期主要是依靠一个W的伤害,不管是抗压也好,打得顺也罢,翻倍攻速能够翻倍打出你的特效伤害,E技能副点,基础伤害特别高,还能够AOE减速,逃命收兵必备神技。

出装推荐

QQ截图20160608112759.png

解析:前三件作为核心装备,是韩服大嘴胜率最高的选择,都是有提供高额攻速与攻击特效增加输出的手段,血手为你提供一些生命值,与受到超高伤害时触发的护盾,水银为你移除控制,增加生存能力与续航,作为移动炮台,还是要保障自己的安全为主,有的小伙伴会说怎么没有破甲,即使对面护甲高的吓人,大量的魔法伤害也会让其不堪一击。

对线打法

大嘴对线的话没什么技巧,安心发育,路人局和辅助没有配合就不要去打架,基本谁都打不过,没多大自信的话,叫辅助来个保护型的英雄,我们只要做到与对面均势发育,后期输出肯定是大嘴高,而且多数情况敌方都会趁你前期弱欺负你,我们只需要抓住他们失误的地方找机会反打,敌退我进,发育为主。

团战思路

前面说了大嘴是个名副其实的移动炮台,非常要注意敌人来切你,闪现你得保证自己的安全,在团战开始前掌控好周边视野,有隐身英雄咱就放真眼,虽然你手长,团战的时候还是得先打前排,作为ADC我们肯定是只攻击我们够得着的敌人,均势发育的情况下敌方前排并不能阻挡大嘴的攻势,配合队友秒掉前排再继续跟进输出,记住要叫队友保护好你,你只需要安全打出大量输出,团战基本就赢了。

打野 嗜血猎手

pbe0409_03_b.jpg

版本数据分析

QQ截图20160608125419.png

6.11版本嗜血猎手的韩服胜率数据统计

狼人已经是一个冷门非常久的英雄了吧!自从上个版本血刃增强以来,狼人的胜率才有所回升,这次智慧末刃再次增强,6.11版本已经是达到可以玩的程度了,对于小编这种狼人爱好者来说必须在攻略内小小推荐一波。

QQ截图20160608125752.png

根据时间段胜率看发力点

很明显看得出来狼人是越到后期作用越大,但是前期就难过了,有大招还可以给敌人小小的限制,但是前期没有大招在打团时无力的很,直接出肉就一个靶子,出输出是很可怕,别人集火你你能怎么样?,到了后期就不一样了,狼人撇去脆弱的身板换上一身肉装,成为了少数单挑英雄之一,当然节奏的掌控还是在于自己,玩得好发育好,什么时候都强势。

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608130150.png

解析:还是是战争热诚,大量攻速装背后带来收益最高的基石,凶猛系记得点上双穿,让狼人前期也可以打出可观伤害,打野就建议肉点,12点在坚决系增加防御属性,当然一切与吸血挂钩的天赋都点上,这样能够极大程度提升狼人的续航能力。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608130629.png

红色攻速*9 蓝色成长魔抗*3 蓝色成长减CD*6 黄色护甲*9 精华攻速*3

解析:想进行快速的刷野还是需要大量攻速的支撑,配合被动在野区的续航也是足够了,狼人的大招CD非常久,而且他就靠这个抓人gank,可以看出CD对狼人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在蓝色符文中增加了一些成长减CD,我们成长魔抗主要作用于中后期,毕竟作为半肉英雄而言必要的双抗也是不可少的,而前期在野区并不会承受什么魔法伤害,所以我们蓝色符文中可以选择3个成长魔抗。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60608131328.png

解析:主Q副E,加一点W,Q技能虽然对野怪有着固定伤害,但是百分比伤害对英雄可是无上线的越早点出Q你的伤害越高,对上肉也不虚,E技能可以在发现附近残血时帮你加速,狼人除了大招就没有留人技能了,不过E技能的高额加速却可以弥补你这一缺陷。

出装推荐

QQ截图20160608131827.png

解析:打野就用红色打野刀吧,那样非常适合你的大招,每次普通攻击都能触发真实伤害,血刃与智慧末刃两种魔法伤害相加还是挺恐怖的,接下来就是叠肉了,冰心为你提供大量冷却缩减,配合符文加上振奋也就是达到了封顶,快速冷却的大招让你战斗力倍增,一定双抗与血量让狼人能够充当起副T的位置,振奋增加回复效果,板甲加速配合E技能残血基本跑不掉,而敌人也很难追得上你。

野区打法

小编比较喜欢玩狼人了,对狼人理解也比较透彻,狼人毫无操作技巧可言,主要是意识,前期打野的宗旨就是无限刷,不被抓,你任何一次去线上无功而返都是在迈向失败的一步,主要是石头人起手眩晕buff,遇到强势打野就做眼反着刷不和对面碰头,6J之后的狼人和6J前的狼人基本两个英雄,6J之后抓人要抓容易抓的路,没有位移的敌方英雄或者己方英雄有控制的路线都是你最好的选择,还有一点尽量不要去抓肉。

团战思路

狼人不是一个先手英雄,无论是顺风还是逆风,狼人的单体控制非常容易被别人的小控制解掉,导致你被秒,初期团战他需要的是团战开始后找机会抓敌方凯瑞哪个厉害抓哪个,秒不掉就减少他的输出时间,黏着他打,有了水银之后怎么办?找第二凯瑞目标打,跟上面一样,如果逆风怎么打?对面逼团就打保护吧!大招留给那些前来切你家C位的刺客,后期的W技能为队友套上高额攻速buff,记得团战前务必开启W技能。

中单 审判天使

1451365459471.jpg

版本数据分析

QQ截图20160608114224.png

6.11版本中单天使的韩服胜率数据统计

6.9法师大革命后,中单天使的地位直线下滑,不知道有多少前期爆发高,后期伤害足的中单巨头拔得头筹,哪还有中单天使露脸的机会,而且作为法师来讲天使的手还非常短,不过这次智慧末刃的增强倒是给了天使翻身的机会,让天使的胜率有所回升。

QQ截图20160608114433.png

根据时间段胜率看发力点

前期不断发育,作用会慢慢上升,特别是6J有大招之后的一些小规模团战,利用好大招帮助你团战零换几,当然顶峰时期还是要看中后期,那时候天使通过不断发育也有了几个核心大件,在自己大招与队友的保护下能够轻松输出大量伤害,务必把握这段时期。

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608114805.png

解析:打攻速特效流的英雄首选基石都是热诚,当然天使也不例外,开启E技能3次攻击就可以跌满层数,利用远程的优势不断加速自己减速敌人,持续爆炸伤害,想想都可怕。

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608115557.png

红色攻速*9 蓝色成长减CD*9 黄色成长生命值*9 精华攻速*2 精华成长减CD*1

解析:一套比较偏中后期打法的符文,大量成长减CD符文配合上装备18级可以达到满冷却的效果,作为法师肯定是非常关键的属性,而大量攻速而没有法强和法穿会不会影响你前期的输出,答案是多少会有点,但是你配合E技能加上远程平A伤害,补刀这点肯定会比一般法师好得多,成长生命值让中单全输出装备的你也不会那么脆弱,配合大招生存能力还是比较强悍的。

加点顺序

QQ截图20160608123216.png

解析:主E副Q,加一点W,E技能是天使的主要输出手段,虽然天使没有什么爆发伤害,但是平A附带E技能特效的持续伤害还比较可观的,尽早点满E技能,减少其CD,让你可以无时无刻都处于一个远程射手状态,Q技能的减速是你唯一的控制,可以帮助你打出更加饱满的输出,建议副点。

出装推荐

QQ截图20160608123832.png

解析:和大嘴又有所不同,天使作为法师还需要法强与冷却缩减等属性,纳舌之牙毫无疑问是核心,提供高额冷却缩减与法强,配合符文的冷却缩减直接封顶,无敌大招也就半分钟一个,天使的输出方式主要还是依靠高额攻速打特效,如果是中单的话第二件就可以合成智慧末刃来对抗法师,羊刀再次增强你的特效伤害,选择飓风来将你的AOE再次扩散,打出成吨伤害,最后可以选择冰杖,风筝与控场,高额血量配合无敌让你不那么容易被秒。

对线打法

前期还是主刷的一个英雄,有回复加速有伤害减速,在视野充足的情况如果有机会还是可以利用Q技能减速,E技能狠狠消耗一波,但是你要记住,你并没有位移技能,不能打得太过激进,清完线就去刷刷F4之类的,她的大招比起进攻来说更适合防守,到了6J之后可以时不时的游走一波,为濒死的队友套上无敌收两个助攻也是不错的选择。

团战思路

团战时,天使的站位很重要,因为天使的手真的太短了,而且也不肉,打法应该也和大嘴类似,但是她应该更偏向与一个控场打法,所以建议建议不要离ADC太远,帮助其输出前排,将其击杀之后再考虑是否跟进输出,天使的大招可以很好的保护ADC或者自己,敌人刺客肯定不会贸然突进,你只需要减速你面前的敌人,让团队更好的输出,不要吝啬大招,在游戏前期你的大招CD也不是很长,队友快死了就救一波,特别是注意自身与C位。

结束语

今天的内容讲到这里就结束了,智慧末刃主要还是对这几个打攻速特效流的英雄比较有用,当然很多其他英雄也可以合成智慧末刃,其他的玩法套路就等着小伙伴们自信发掘,大家只需要记住,紧随版本趋势,上分更佳轻松!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6.11版本,装备改动,智慧末刃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