魄罗模式重磅来袭 教你三分钟吃透模式

时间:2016-06-09 22:17 作者:孤鬼的糖丸 来源: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六月来临,各位的暑假是不是也快要开始了呢?闷热的夏季里,轮换模式中的魄罗大乱斗又开启了,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在游戏中体验冰雪世界吧!

在下魄罗有何贵干

u=3115755581,2492304135&fm=21&gp=0.jpg

好好说话,不然我丢魄罗了!

魄罗模式发布于1512月,这个LOL新模式是基于嚎哭深渊的大乱斗模式,玩家们将和萌萌的魄罗们并肩作战,召唤出来魄罗王攻击对方的水晶。

开启时间:6/10 1800 - 6/13 1000

魄罗国王传奇模式

下载.jpg

(ง •̀_•́)ง快!来我身边!

魄罗王的传说地点将会在嚎哭深渊上,5V5Ban选模式。玩家们的致胜目的还是摧毁敌方的水晶。另外将会有萌萌的魄罗来协助你,对抗敌方;在达到相应的条件后,便可以召唤出传说的魄罗王助你上阵杀敌。

忘掉你的闪现引燃吧

u=1190841532,990056969&fm=21&gp=0.jpg

其实一开始扔雪球我是拒绝的

魄罗大乱斗中将使用新的技能来替换原有的召唤师技能,并且只能使用以下两个。

投掷魄罗/魄罗冲撞丢魄罗.png

bwgrXhbkqzEBabh.gif

将魄罗投掷出一段距离,击中的第一个英雄将会受到140点真实伤害。3秒内再次点击此技能将会冲向敌人,并且会减少5秒CD。小魄罗们可以穿透护盾还有风墙哟,因为它们是萌萌的小动物们!为了国王!

被动:用魄罗攻击敌方英雄将会有“魄罗标记”直到叠加到10层魄罗标记,你的队伍将会召唤出魄罗王攻击敌方。当魄罗王出现之后,双方用魄罗攻击都不会产生标记直到魄罗王消失。

护驾image010_S.jpg

主动:迅速冲到魄罗王身边。

传奇般的魄罗之王

魄罗国王是无所不能的。他将会帮助成功召唤出他的队伍。他虽然会消失,不过当任何一方攒满了魄罗印记,他们就可以再次召唤他了。你可以将他理解为一个超级超级超级兵,他将会给召唤他的队伍带来无与伦比的力量,其中包括:

狂霸炫酷吊炸天落地一击

ad023aa978cc99337e38a1e252324f01.jpg

*具有高生命值的坦克攻城兵。让它担任你的前排。

sxOySobkqzFfzij.gif

*所有被敌人投掷的魄罗,若进入了魄罗王的范围都会被它吸收,这是股强大的推进力。

*魄罗王每5秒都会为附近友方英雄恢复基于队伍平均等级的生命值以及小量法力值。

*每5秒魄罗王都会向周围一个弧形区域投掷许多魄罗,对击中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 

魄罗王投掷魄罗造成伤害

22.jpg

魄罗们也是有皮肤的

看什么看,魄罗不能有胡子吗?

用原始皮肤的布隆给魄罗喂饼干的时候,魄罗会长出黑色的胡子。

胡子1.png

用屠龙勇士的皮肤,魄罗会长出橙色的胡子。

胡子2.png

当你拥有某些特定头像时,魄罗的样子也会随之改变。

q.jpgw.jpg

纳尔身后的是宇航员(左)卡牌身后的是机甲魄罗(右)

e.jpg

r.jpg

马尔扎哈身后的是绅士魄罗

y.jpg

u.jpg

死歌身后的是斯巴达魄罗

a.jpg

s.jpg

锐雯身后的是暗影岛魄罗

d.jpg

那些刺激好玩的英雄

魄罗大乱斗并没有改变地图的地形,在大乱斗中,消耗与回复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传统的在大乱斗中强势的英雄依旧强势。

POKE消耗类

只见炸弹不见人的爆破鬼才

4866465_4.jpg

亮瞎氪金狗眼的光辉女郎

GH.jpg

严重中二病患者伊泽瑞尔

8d7b6309c93d70cf05841711fcdcd100baa12b71.jpg

回复治愈系

只有召唤师能听见卖萌的琴瑟仙女

805ba6504fc2d562e1564cf0e31190ef76c66c30.jpg

想卖萌就卖萌的蒙多

5301a9345982b2b76295c8de35adcbef76099b6c.jpg

魄罗大乱斗不同与平时的极地大乱斗,在加入了魄罗之王和新的召唤师技能之后,使得这些灵活的刺客英雄们以及缺乏突进技能的坦克们也有了一席之地。

突进控制类

快到碗里来的皇子嘉文

0573abc379310a55309895e8b34543a982261037.jpg

找不到朋友的木乃伊木木

a8eaa00f4bfbfbedd9538b637cf0f736afc31f6d.jpg

大乱斗中的小技巧

1.推进或者后撤时吃掉回复点,在己方团队进攻时对手时不敢贸然上前的,这时应该去吃掉对手的回复点。同理,在面对对手的进攻,己方后撤时,可以把回复点吃掉,不要留给对手。

2.大乱斗中,除非死亡,否则是无法补充自己的装备的,回复也只能依靠技能或者回复点。在一波团战之后,如果你的状态不太健康而回复点又不足以使你回到健康的血量,这时你就需要考虑是否能够送塔(敌方团灭的情况下,送塔也只是多了一次死亡次数,对手不会获得经济)甚至借助对手击杀自己使得自己能够更新自己的装备,这样才能保证下一波团战自己的状态。

3.如果团战失利,你们团战中只活下一两个人,不要尝试通过与对手交锋来阻止敌方的推进,大乱斗中的防御塔的伤害很低,如果对手的前排状态尚可,对手可以轻易的越塔击杀你们。这时应该尽量清理兵线并且注意躲避雪球,支撑到队友复活归来即可

结语

下载 (1).jpg

假期来临,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在魄罗大乱斗中来一场清凉的雪球大战了。那么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小伙伴们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魄罗,模式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