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辅助哪家强?巴德布隆带你决战赛场

时间:2016-06-10 09:28 作者:佚名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到底什么辅助最强!!

季中大型更新已经上线一段时间了,而上周的职业比赛使用的版本是最新的6.10。装备和多位英雄的巨大改动为比赛英雄池带来了一次大地震,LCK、LPL,以及两个LCS赛区总共有超过70位英雄上场。

但最特别的还是出场的辅助数量,仅仅上周一周的时间,就有14位不同的辅助出现在赛场,而其中有13个至少出现了3次。

当前版本强势辅助

目前我们可以看到一大批五花八门的辅助,他们的角色也是各不相同。版本强势对于辅助来说就意味着阵容补强或是康特敌方。

现在还有一个趋势就是倾向于后手选择辅助位,尤其是当队伍想要康特对方阵容的时候。

但为什么我们在这个版本中看到的辅助如此多样化呢?尽管6.10之前的季中赛上娜美和娑娜也曾经出现,甚至北美春季赛上有人使用卡尔玛和索拉卡,但与现在百花齐放的情景还是有所不同。

1、阿利斯塔被削弱

牛头在6.10版本被削弱了,他在前期作为超级坦克的能力大大下降。在削弱之前,他是非ban必选的,因为作为坦克以及控制实在是太强了。然而,阿利斯塔线上并不强势,而随着他前期越发弱势,更多可以制裁他的辅助开始涌现出来。

2、多个“OP”英雄同台竞技

这是另一个让辅助英雄变得多样化的因素。通常,辅助总是在第一轮或第二轮就被选出来,因为战队更倾向于隐藏自己在中路或上路的战术。

但在6.10版本,可用的英雄增多,如千珏、沙皇、瑞兹、斯维因、奈德丽、艾克、茂凯、维克托、卢锡安等等英雄,这还只是一小部分。辅助在ban选策略中已经被挤到更后面去了。

这种情况造成了更多样化的辅助选择以及更有针对性的策略,而不是泛泛地选择一个万金油式辅助。

辅助在阵容中的角色

阵容补强

巴德

巴德是目前被ban最多的辅助,这是有原因的。他对线非常强势,能利用被动和Q把对手打得不敢露头。他是一个远程开团能手,可以帮助富有进攻性的线上C位,因为他有很高的输出以及强力的控制技能。总的来说,他的技能组在前中期所向披靡,而且后期成长性也很足。

布隆

布隆是目前极其强势的选择,以及上场最多的辅助。虽然面对某些远程辅助他在线上比较难过,但他可以胜任很多种职责。本质上,他是一个出色的团战能手,擅长反开团。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会越来越肉,W可以挡住许多致命的技能。

卡尔玛

本赛季初扇子妈就接受了加强,但她花了一段时间才崛起。加强版E技能可以保护整个队伍并为他们加速,无论开团还是反开团都是利器。另外,线上她也可以频繁poke,现在的装备系统可以让辅助轻松堆起减CD。

在帮助如维克托和茂凯这样机动性差的英雄方面,她也具备极佳的心得。

康特对手

索拉卡

众星之子是LOL里有名的治疗师,如果你抓不到她的话,她真的非常烦人。这也是G2对Origen第一局时他们选出星妈的原因。有了奈德丽和库奇,G2保证了poke伤害,又不会被切后排,因此索拉卡完美保证了全队的续航。

塔姆

**是G2对阵Origen第二局中的最后一选。虽然几个月前的削弱让他不再火热,但他仍旧是那个救队友于水火的英雄。

Origen的阵容完全被套路了,伊莉丝、阿利斯塔和菲兹的组合虽然有强大的控制和高额的单体输出,但在吞噬面前都成了无用功。

结论

现在有如此多的英雄在盲选时都很优秀,比如布隆、迦娜、卡尔玛、索拉卡、婕拉等等。我们很可能还要继续看着辅助百花齐放下去。

像阿利斯塔这样的英雄仍然能够上场,但被削弱之后他的占有率已经低了不少,这为辅助位的多样化选择提供了条件。

相关阅读:巴德,辅助,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